工作中領導不給力怎麼辦?要不要辭職

2022-12-01 22:35:13 字數 3139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為什麼日本人能擠身世界強國嗎?因為他們承受壓力的能力比別人更強,男人做事業不是看你能力有多強,而是看你承受壓力的能力有多強!如果一個連擔擋都不敢,何以能擔起一個企業的責任。

錯誰沒犯過?你自責就是已經說明你有責任心,過份自責而辭職那就是弱者的表現!相信我,睡醒覺,太陽還是會從東邊升起!

2樓:木零童話

不要,這樣才能更好的鍛鍊自己,你辭職了下一個領導也不見得就給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力的領導多著呢,你不可能每次都辭職吧,建議你還是先看清公司的形式好好的定位自己再作自我的調整

4樓:手機使用者

t病『m乏yx睽選x睽選j工末ggr工m乏

你知道為4什3麼b日3本人e能擠身世界強國嗎?因為6他們承受壓力d的能力s比5別人x更強,男人l做事業不w是看你能力m有多強,而是看你承受壓力w的能力u有多強!如果一l個v連擔擋都不t敢,何以6能擔起一b個j企業的責任。

錯誰沒犯過?你自責就是已b經說明你有責任心6,過份自責而辭職那就是弱者的表現!相信我,睡醒覺,太u陽還是會從4東邊升1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rehgcudtlh

我 找 到 了,這 裡 有 最 新 最 全 的 國 學 應 用 大 師 翟 鴻 燊 全 集 講 座 視 頻。

國 學、溝 通 、智 慧 、企 業、學 方 法 和 賺 大 錢 等。的 必 看。

xbvlbwtnoc0077483845ahyxwdyuzj4325321426

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都會遇到這樣的困惑,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

我簽了兩年的勞動合同,因為一些原因想離職,那麼離職了之後工資給我正常發嗎,如果領導不讓我離職怎麼辦

7樓:無雨

勞動者要辭職,不需要理由,只要符合規定辭職就行,試用期內只要提前三天通知用人單位就可以解除勞動合同關係,試用期外,需提前一個月以書面的方式提交辭職報告就可以解除勞動合同關係,參照《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8樓:無語蒼山

不用補,點個採納就行,你要離職,要提前一個月通知甲方,公司如果因為你的離職受到損傷,可以要求你付違約金,比如給你做培訓花掉了培訓費,你培訓後工作不滿三年,但是,不影響工資,你有義務做好交接,沒有補償金,沒有失業險。

9樓:網上取名難啊

一般都會讓你離職的,不過離職需要提前1個月提出,在這1個月要做工作交接,如果不讓你離職,那你就怠工唄,總會讓你走人的,如果工資不給你發放,可以到勞動仲裁委員會去告他,一般來說公司都不會這樣做的,這個影響是很負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主動離職,後面當然沒有工資了,自己辭職必須提前一個月打離職申請,之後不管公司同不同意,都可以正常離職,不過一般你申請離職,公司都會批准的。

我最近有一個很糾結的事,我不喜歡現在這份工作,前陣子跟老闆娘提出辭職了,她說要等招到人才可以讓我走

11樓:勇闖天涯

做什麼,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跟老闆關係不錯,那就不要辭職了,現在找份新的工作有些困難,要接觸新的回人,新的工作要有較長的答適應期,會發生什麼也沒法預計。每個人都會對現有的工作都有一個厭煩期,我看你就是在這個時期,過陣只就好了。而且會經常出現。

解決的辦法:休假和調動工作崗位。你和老闆關係不錯,換個崗位做做嘛,過段時間再換回來應該是不成問題的。

13樓:天枰順便

這個你自己衡量,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

14樓:求學者

你是** 做什麼 我在找工作呢

在廠裡上班一個月按規矩來提前一星期申請辭職就可以,可是萬惡的領導不給辭職單,有沒有非常充分的理由讓

15樓:霸氣航行天下

根據勞動合同法規定,試用工提前三天書面離職申請、正式工提前三十天書面離職申請即可辦理離職手續。

所以你如果是試用工的話寫一份辭職信,註明日期交給你們領導,然後錄音就可以了。

16樓:在汀溪水庫聽周杰倫的向日葵

寫辭職申請,自己留底,如果不給你辭職單你就打勞動局**維權就好了,一般廠裡的社保什麼還會有問題,可以一起找他算算了

17樓:石磑

如果要走。要提前一個月辭工。建議你撥打本地勞動局**。聽他的建議

18樓:

勞動合同法,撥打當地勞動局**諮詢一下

19樓:老將歸來

直接找你們老闆啊, 像經理什麼的他們根本不管你

之前我在一間衣服店工作,然後要面對考試了所以我辭職了。現在老闆又叫我明天幫他做一天。可是我不想去。

20樓:慄通

別去,去了就走不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去就得去,能幫就幫吧。

當然,如果你不想去,那就不用去,婉轉的告訴老闆你的情況。

更多可能是你不需要考慮怎麼辦,因為你們沒有以後了。

22樓:

沒事的情況下還是去吧,曾經老闆給了你工作,你現在在幫老闆個忙,不也很好嗎

23樓:風水師姬易

最好去,為將來做準備。

24樓:劉爺你好

最好根據自己情況找一個合適的理由

工作中不受領導重視,該怎麼辦呢,面試 工作中不被領導重視怎麼辦求解

保持工作態度端正。如果對待工作非常用心,那麼,對任何工作都能夠拿得起來,儘量做到本本分分,步步為營,讓領導看到我的努力。去全面提升自我,每個人的能力素質都是不同的,一定要自我提高,讓自己每天都進步一點,只要我努力了,領導是會看在眼裡的,每個人都想得到提升,但是,一定是各方面素質都具備的人。提升自己的...

得罪領導了,咋辦,工作中,得罪了領導該怎麼辦

可以說與領導的關係如何,直接關係到你工作環境的優劣和未來的發展。有道是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初涉人世的你一旦不慎得罪了領導,應該怎麼辦?一 反躬自省急補救一旦你發現自己得罪了領導,不妨靜下心來仔細一下,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兒 是自己平時恃才傲物 鋒芒太露冒犯了上司,還是因自己說話方式不當讓上司遭遇了尷尬...

工作中,碰到更年期的女領導怎麼辦

換個角度想想,每個媽媽都是這個年紀走過來的,包括你的領導也不例外,即便他每天像只蚊子似的嗡嗡在你耳邊,但你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思考問題,更年期的女領導是最不好弄的,所以你只要幹得非常好,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一下,你就應該不會受到她的太多約束。其實她畢竟是更年期了,能躲就躲,躲不過的話遇到她就少說話,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