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和同事領導相處怎麼辦,工作中難以和同事 上司相處該怎麼辦?

2021-08-19 07:17:11 字數 3262 閱讀 5731

1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問: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

2樓:無韁河駒

別人說話你就在一旁聽,可以不懂裝懂點一點頭,三兩天這個圈混熟了你就會成為其中一員了.下班誰說吃飯喝酒你就跟著去一個月兜裡留幾百塊不回家,這樣三兩個月就可以,以兄弟相稱了!

3樓:max咚咚鏘

年輕人麼,不要怕自己做錯事,說錯話,平常多笑著面對同事,朋友,人看到開朗的人總會覺得有話說~試著改變自己對事情的態度,平常多看看小品,看看幽默,這樣可以提高自己的說話能力`加油~

4樓:小華

不必如此焦慮,不要把別人看作神仙,不要將自己當作小鬼,這樣就好了。我們也不是離開他們就不能活。當然這需要鍛鍊,但想開這些事情,你也就健談了,也就會被別人重視了。

5樓:師梧桐

我看到了你的不自信,呵呵!

其實說什麼話,都是說話.憋在心裡不會舒服的!

你試著把話說出來.那真的心好象開闊了很多很多,這個世界也大了很多,這是我的感受,以前自己也是個不喜歡說話的人,後來才發現了說多了真的有很多的好處!

你試下就知道了!

自信就ok了!

6樓:

不必如此焦慮,不要把別人看作神仙,不要將自己當作小鬼, 呵呵建議~`

7樓:廣州西柏坡

少說話,多做事,別人說什麼就什麼~~~~~~跟著別人走~~~~~~~

工作中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該怎麼辦?

8樓:臍橙熟透了

1、我抄會服從領導的指襲揮,配合同事的bai工作;

2、我會從

du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zhi不是dao自己工作做得不好讓領導不滿意,同事看不慣;

3、要看看是不是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

4、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有問題就及時改正;

9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問: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①我會服從bai領導的指du揮,配合同事的工作zhi。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dao,仔細分析是不是版自己工作做得權不好讓領導不滿意,同事看不慣。還要看看是不是

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③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有問題就及時改正。④作為優

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在努力,總有

一天會對我微笑的。

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

11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問: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和同事吃吃飯 吹牛聊天 在上司面前表現好點不就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禮品,請個客什麼的,多參加他們的活動,能改善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①我會服從領導的指揮,配合同事的工作。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不是自己工作做得不好讓領導不滿意,同事看不慣。還要看看是不是

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③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有問題就及時改正。④作為優

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在努力,總有

一天會對我微笑的。

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ya?

15樓:

生活中總有一些這樣或那樣不如意的事情。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該怎麼辦呢?

首先要從自我做起。畢竟是同事,是上司。要天天見,經常見,而且要接觸交流,因此,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和平常心非常重要。

可以利用閒暇時間多和同事交流溝通。方式可以是出去吃飯或者外出遊玩兒。從而加深彼此間的感情,增進相互間的友誼。

至於上司的事情嗎,最好是每次都比較圓滿地完成上次交給的各種任務,而且要注意說話交流的方式方法。讓上司感覺你是態度誠懇,工作是積極的。起碼會留下一個好印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待人發現別人的優點學會讚美,說話要三思而後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她們的忠實聽眾,盡能力幫助他們 (在不違背規則的情況下)

祝你早日能融入其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1我會服從領導的指揮,配合同事的工作。2我會從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不是自己工作做得不好讓領導不滿意,同事看不慣。還要看看是不是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

3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有問題就及時改正。4作為優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在努力,總有一天會對我微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

讓他們刮目相看

20樓:職場新萌圈

面試官問: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

我與我的領導相處不好,怎麼辦

21樓:豬笨豬笨笨

沒別的辦法了,想要發展或者緩和,只有送禮了。

工作中難以和同事、上司相處 ,你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再自身問題上找原因 看是不是自己說話容易得罪人 或者是行為方式上不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服從來領導的指揮,配

自合同事的工作。 我會bai從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不du是自己工zhi作做得不好讓領導不滿意dao,同事看不慣。還要看看是不是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改正。

如果我找不到原因,我會找機會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指出我的不足,有問題就及時改正。 作為優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在努力,總有一天會對我微笑的

不會和同事領導交往怎麼辦,因為一個領導同事都不喜歡我怎麼辦

買針對你性格缺點,去書店買相關型別的書籍,書店有很多這類的書,裡面會告訴你在公司與同事和領導交流的方式和話題。如果你想更好的結合到實踐中去的話,你可以報班,有鍛鍊說話的演講之類的班。我個人認為就是缺少鍛鍊,社會歷練太少的原因。經歷的事少,也會缺少自信,說話和辦事自然也會沒有方向感。在社會和人相處真是...

如何和吵架同事相處,和同事吵架了怎麼辦?

有些辦公室裡的爭執,在事後看起來是很可笑的。本身不是任何人的錯,或是兩個人都有錯,或是沒人能搞清楚到底是誰錯,不去細究才是言歸於好的奧妙所在。其實在大多數職場人心目中,第乙個主動溝通 嘗試和好的人,才是值得尊重 值得佩服的高姿態。不妨走過去主動伸手,用積極的態度喚起彼此的信心,再或者發個簡訊 嗨,還...

一下工作中你難以和同事 上司相處,你該怎麼辦

作為優秀的員工,應該時刻以大局為重,即使在一段時間內,領導和同事對我不理解,我也會做好本職工作,虛心向他們學習,我相信,他們會看見我在努力。為人處世方面做得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努力的改正,多和同事交流。從自身找原因,仔細分析是不是自己工作做得不好讓領導不滿意,同事看不慣。在同事面前不要太出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