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關係不好怎麼辦,要不要搬出去?拜託各位進來看看了

2021-07-13 02:38:29 字數 888 閱讀 8610

1樓:沫風度

換宿舍吧,你都盡心盡力的挽留了那麼多,如果她們感動早就原諒你了,現在你說的再多,做的再多在她們眼裡也只是更加的煩人,只會讓她們更討厭你,你所做的一切能說明的都說明了,面對幾個不理解你的人你認為還有必要為她們付出那麼多嗎?朋友不是背後打別人小報告,不是一味的怪罪,不是面對朋友真誠的道歉而置之不理,如果宿舍只有一個和你關係破裂,那麼可能在以後的生活中很快就會復原,可是現在整個宿舍都那樣了,就算你再好,你一出門背後肯定會議論你的錯,她們都成了一個整天,你還有機會和她們復原啊,可能機率很小吧,矛盾都那麼深了,說實話,我挺佩服你所做的,要是我我早換了,朋友有的是,舊的去了新的會來的,不是我的過錯卻都把擔子往我身上推,誰受得了?與其在這個宿舍挽留不成還倒被誤解,還不如換個宿舍重新認識朋友,重新過回快樂的生活,自己決定吧畢竟這只是以我的方式來說的問題

2樓:by_小墨

有過這樣的經驗。其實也是,心情肯定不好咯,但是,身正不怕影子斜嘛,如果真的還想和好,那就不搬,挺你啊,加油!

3樓:祖傳賬號

可以發表了!你最好畫一個關係圖,看得我真糾結!

4樓:戲採南

你你你······真可憐,看的我都很心疼······這種事矛盾不是一天攢的,也不是這麼容易就下去的。理解理解······需要和你父母說,他們懂得為人處事的道理,幫你參謀下。以善勝惡吧,儘管對她好,不求回報的對她好,她患難的時候幫她。

也許很痛苦對你,但能挽回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仇敵好吧。“你願意別人怎樣待你,你就怎樣待別人。拿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

記住,你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對你好。但你對別人不好,別人一定對你不好。還是不要計較回報了,自己快快樂樂的付出。

反正問心無愧,蒼天可鑑。嘿嘿,希望別太高啊······加油吧

離婚了,老公不搬出去住怎麼辦,老公不願搬出去住怎麼辦?

房子不屬於誰,誰就應搬出去。不搬你們就是非法同居了。如果房子判給你了,你可以報警要求驅逐對方。你也可以向判離的法院提請強制執行。如果法院是分給你們各一邊,你可以重新起訴,要求分割房屋權,一人得房,一人得同等價值的錢。如果該房產在離婚時已經歸屬你個人所有,你有權要求對方及時搬出,對方拒不搬出的,你可以...

我該怎麼辦要不要表白

她對你應該還是有感覺的,表白的花,去買束花,感動她 表白,其實只要簡單的一句我喜歡你就夠了。表白是愛情的第一步,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才會有機會爭取自己想要的。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機會要自己去創造,不要害怕,不要等待,更不要退縮,愛情是千年等一回,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許仙和白素貞。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情聖...

老公要出去打工,要不要讓他去啊,我該怎麼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