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啟動的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車鎖要不要換

2021-03-04 07:59:53 字數 3590 閱讀 3078

1樓:文娛長廊

建議去當底在公安備過案正規開鎖店配置。或者去4s店配置。

2樓:途虎話養車

去4s店配一把新的就行了,車鎖是不用換的。

因為當你重新匹配鑰匙的時候,原來的鑰匙就失效了,就不能再啟動你的車輛了,所以自然不必再去換車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配一把新的就行了,新的鑰匙一旦設配成功,解鎖系統的密碼自然更換,原來的鑰匙自動作廢。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備用鑰匙吧 如果備用鑰匙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起見,車門鎖也一起換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去4s配把心的 吧原來的消掉

一鍵啟動的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7樓:怪咖餘生

建議去當底在公安備過案正規開鎖店配置。或者去4s店配置。

8樓:中華汽車網校

去配一把新的就行了,新的鑰匙一旦設配成功,解鎖系統的密碼自然更換,原來的鑰匙自動作廢。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有沒有備用鑰匙如果沒有,找修配鑰匙專業人士開,

一鍵啟動的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10樓:白羊遠巨集

去當底在公安bai備過案正規du

開鎖店配置。或者

zhi去4s店配置。dao

鑰匙丟了,4s店配一把更方便,而專且屬

免去了換鎖芯的麻煩事。因為要重新匹配鑰匙的時候,原來的鑰匙就失效了,所以自然不必再去換車鎖了。同樣道理如果有兩把鑰匙,其中一把重新匹配那麼另一把就不能用了。

11樓:尹朶月

是否有無鑰匙進入功能,有的話貴一點,到汽配城配比4s便宜很多,例如新帕薩特,無鑰匙進入的配一把千元左右,配鑰匙店可以把丟的那把的資訊,從車上電腦裡刪除,這樣那把鑰匙可以機械開,但無法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bai看什麼鑰匙,帶齒還是不

帶du齒的,帶晶片還zhi是不帶芯dao

片的。帶晶片的麻回煩一點,還要答找到原廠鑰匙密碼,(一般不好找)。開著車到配汽車鑰匙匹配一下,他會給你解碼,到4s店或修理廠將丟失鑰匙禁用,換全車鎖,備用鑰匙、從備用鑰匙中匹配。

如果怕別人撿到鑰匙開車的話只能換一套鎖。

13樓:王倩

如果鑰匙丟了,最好的解決辦法肯定是去配一把新的鑰匙,因為原來那把肯定是不能用了,但是鎖的話您就不用換了。如果丟的那把上帶有機械鑰匙或者是緊急鑰匙的話,能開啟車門,但是是啟動不了車輛的。

14樓:緋攻

拿備用鑰匙開車到4s店或汽配市場配一把,從系統中去除丟失的那把鑰匙資訊。**方面汽配市場比4s便宜很多,比如邁騰的鑰匙4s要2600元,汽配只要800左右。有二把,丟了就丟了,我就丟過!

15樓:消化

開車去專業的汽車鑰匙店,重新配一把並把丟掉的鑰匙禁用掉。尋找附近的汽車鑰匙師傅將丟失的鑰匙資訊從車載系統擦除。這樣遙控和發動功能就會失效。

(如果只剩一副鑰匙,建議多配一副,全丟情況匹配鑰匙**極高)

16樓:阿qi棄

如果沒有備用的汽車鑰匙真的比較麻煩,配一把基本上要花幾百或幾千,不但要大出血心裡還難受,而且新的鑰匙不一定好用,所以對於車鑰匙這種重要的東西來說,預防丟失是最重要的。

17樓:阿桑方方

4s店可以配,但是很貴,上千或幾千,汽配城找找,有人會配的,不貴,幾百可回以搞定。或者乾脆拆答

掉新裝一套,縣級城市都有鎖匠配汽車鑰匙了,一鍵啟動不是什麼難事,尤其是尼桑,全丟了也可以配鑰匙,而且不需要換全車鎖,換電腦。配上新鑰匙老鑰匙自動不好用了,機械鎖也可以讓鎖匠改一下,原來丟的鑰匙不好用了。

18樓:抽轉組

怎麼那麼大意啊!鑰匙丟了,一般買車子的時候都有備用鑰匙的!內還是先回家找備容用鑰匙,如果沒有備用鑰匙那隻能找開鎖公司的了,讓他們給從新配一個新的鑰匙。

配鑰匙的時候記得帶上你的鑰匙密碼,就是買車時掛在鑰匙上的密碼牌。

19樓:赫宰是我的

遙控鑰匙丟失了其實很簡單,你去4s店或者是專用配汽車鑰匙的店裡,讓工作人員把丟失的鑰匙禁用就行了,在重新匹配一把新鑰匙就可以了,對於機械鎖部分你可以採用換鎖芯的方法解決。

一鍵啟動車鑰匙丟失,還有一把備用鑰匙,想再配一把,怎麼辦?

20樓:柔情西瓜啊

一鍵啟動的車輛,如果要是丟東一把只要家裡有備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進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後把丟失的鑰匙數量刪除,那麼丟失的鑰匙無法啟動您的車輛了。

一定要記住刪除丟失的鑰匙數量,首先確認鑰匙是無意丟失,還是人為盜竊丟失。

如果是無意丟失,則尋找附近的汽車鑰匙師傅將丟失的鑰匙資訊從車載系統擦除。這樣遙控和發動功能就會失效。(如果只剩一副鑰匙,建議多配一副,全丟情況匹配鑰匙**極高)

如果是人為盜竊丟失建議換全車機械鎖然後擦除丟失鑰匙資料。因為別有用心的人即使在你擦除鑰匙資料,使用鑰匙還是能開啟你的車門,竊取車上財務。

擴充套件資料

1、原理

(1)智慧鑰匙可區分為進入系統和啟動系統兩部分。不過大部分的無鑰匙進入系統都包括了啟動功能,僅有少數車型具有進入功能。智慧進入系統採用最先進的rfid(無線射頻識別)技術。

rfid射頻識別是一種非接觸式的自動識別技術,它通過射頻訊號自動識別目標物件並獲取相關資料,識別工作無須人工干預,可工作於各種惡劣環境。

(2)也就是說當車主走近車輛一定距離時,門鎖會自動開啟並解除防盜;當車主離開車輛時,門鎖會自動鎖上並進入防盜狀態。不過為了防止智慧卡損壞或沒電、車主無法進入車內時,其車門把手上還是保留了鑰匙孔。

2、功能

(1)靠近汽車時:駕駛員將口袋裡的鑰匙靠近汽車時,鑰匙和汽車便開始通過無線電交換已設定好的指令資訊,隨即汽車的關閉系統和安全系統以及發動機的控制系統全部被啟用。

(2)開啟車門時:只要駕駛員一碰觸車門把手,感測器就會探測到這一壓力,同時伺服發動機便會開啟車門門鎖接著座椅、轉向盤和外後視鏡便會自動調整到合適於車主的位置。

(3)啟動前: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轉向盤鎖會被隨即開啟。同時啟動按鈕也會被釋放,最後主制動器自動鬆開。

一鍵啟動車鑰匙丟了,配1把可要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一條備匙,開到4s,買一條新的遙控器重新配置,大部分車最多隻配三條,要保管好了再不見了就要換了。但鎖頭的個條開匙是要自己去配鎖店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一鍵啟動的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想配個鑰匙卻怕丟的那把鑰匙被人撿走把我車開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新的鑰匙一旦設配成功,解鎖系統的密碼自然更換,原來的鑰匙自動作廢。

我的一鍵啟動車鑰匙丟了,還有一把備用鑰匙,想再配一把,應該怎

一鍵啟動的車輛,如果要是丟東一把只要家裡有備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進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後把丟失的鑰匙數量刪除,那麼丟失的鑰匙無法啟動您的車輛了。一定要記住刪除丟失的鑰匙數量。首先確認鑰匙是無意丟失,還是人為盜竊丟失。如果是無意丟失,則尋找附近的汽車鑰匙師傅將丟失的鑰匙資訊從車載系統擦除。這樣遙控和發...

福特翼搏鑰匙沒電了怎麼啟動,福特翼搏車一鍵啟動提示鑰匙電池低是什麼意思

一般情況下,顯示鑰匙沒電,並不是說鑰匙徹底沒電,而是有一定的存餘電量的。靠這些電量依然可以讓車輛識別出鑰匙,依然可以正常啟動。無非就是提醒你要儘快給鑰匙更換電池。如果實在電池一點電都沒了也別急,把鑰匙緊緊貼在感應區上試試看能不能啟動。還是不行的話,鑰匙只能去更換電池了。您好,這個只能使用機械鑰匙啟動...

一鍵啟動的車可以防盜嗎,汽車一鍵啟動能防盜嗎?

可以。但是現在很多有一鍵啟動功能的車輛,在智慧鑰匙離開車內時,只會在螢幕上顯示智慧鑰匙不在車內,但是車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但是一旦熄火後就無法再次啟動。這個一鍵啟動的功能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不需要拿出鑰匙就可以啟動車輛,壞處就是一些記性不好的車主們經常會忘記按熄火鍵。對於一些忘記熄火的汽車來說,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