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防止牙齦出血

2022-10-22 04:35:14 字數 833 閱讀 2337

1樓:百思美牙

1、補充營養。出血的原因很多,因此必須找出**,才能進行有效地防治。如果是缺乏維生素c,除了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劑,飲食上也要多注意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如果是牙周炎,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並遵醫囑複診,不能自己隨便停藥。

2、洗牙。是針對清除牙齒結石部份。因為牙結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積,造成牙齦炎、牙齦出血,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結石是醫療行為。

3、選擇合適的牙膏。對於經常出血的患者,最好選擇一隻藥物牙膏,不僅可以通過自然滲透進入齦下溶解牙石,而且通過直接給萎縮牙齦補充營養的方式,有效控制和預防牙齦萎縮,避免牙齦出血發展成為其他更嚴重的炎症。但藥物牙膏在日常使用中,一定要注意刷牙方式及使用時間,使用時間不得少於2-3分鐘。

2樓:嗖嘎嘎哇

預防牙齦出血的根本因素是在口腔衛生,造成牙齦出血的是刷牙不乾淨,牙結石等預防要從這些方面入手,比如每年定期去洗掉牙結石,每週用加蠟牙線清理牙縫一次,堅持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的習慣,一般情況下是不容易牙齦出血的。貴在養成習慣和堅持下去。

3樓:萬眾口腔醫生

做好口腔衛生,早晚刷牙,飯後漱口,飲食要清淡,如果牙結石過多,可以到醫院洗牙清除。

4樓:口腔君

注意清潔,定期浩牙,多用牙線

5樓:達斯維打你牙

如果您沒有血液方面的疾病哪您可能是由於長期不洗牙,牙結石長期堆積在牙齦上造成了牙齦炎或者是牙周炎。建議您儘早洗牙。

6樓:出蕤

牙齦經常性出血可能是牙齦炎,或者牙齒有牙結石,建議你去洗洗牙。

牙齦出血怎麼回事,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牙齦出血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 牙齦瘤等。另一方面牙齦出血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齦出血,如貧血 白血病血友病等。牙齦出血吃什麼藥都不能解決牙齦出血的問題,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的牙齦出血最常見。多是由於口腔不清潔,使食物殘渣 牙垢 牙石經常堆積在牙體周...

牙齦出血怎么辦,牙齦出血怎麼辦

牙齦出血常見原因是牙結石引起的細菌堆積產臭常會伴有牙齦發炎出血刷牙出血,口氣重。有空的話去洗個牙診所80左右醫院150左右一個小時足有就解決了.別去用什麼漱口水藥物牙膏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沒除去是沒用的。等排除了這個原因再去考慮其他血液的問題 2種可能,一個是缺維生素c,一個是牙齦炎初期,那就要去...

怎樣才能防止垃圾堆內部發燒,怎麼樣才能防止不生病?

要注意一下垃圾堆裡面有沒有什麼貨源之類的,或者是易燃易爆產品,如果有的話要及時隔離,否則就會發生火災。怎樣才能防止垃圾堆內部發燒?清潔人員要及時清理裡面的垃圾,才能及時預防 一 垃圾不宜堆放時間過久,容易引起垃圾自燃。有許多垃圾堆由於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物覆蓋樹葉枯枝受到高溫炙熱天氣照射,裡面熱量散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