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避免鼻子出血,怎麼才能防止流鼻血?

2023-02-11 01:20:18 字數 1418 閱讀 9782

1樓:耳鼻喉科孫淑清

對於經常鼻出血的患兒可在鼻腔內塗石蠟油、薄荷油、金黴素魚肝油等以保持鼻粘膜溼潤;有的孩子常常晚上鼻子出血,可在睡覺前用棉籤蘸上金黴素軟膏在鼻腔內塗上薄薄的一層,這樣可以防止鼻粘膜乾燥,有效地減少鼻出血。

2樓:武川先生

可能是小時候留下的,受過傷什麼的,還有可能就是鼻子有毛細血管可能斷了,每次一摳就出血,上火也回.多注意喝水,讓鼻子保持溼潤,買一個海水噴吧

3樓:煙雨花緣

保護好你的鼻子,不要被撞到就好

4樓:低掉成為美德

要輕輕的..把指甲弄短點

5樓:殺一人救全社會

出血沒關係,出完就不出了

怎麼才能防止流鼻血?

6樓:魚在水裡

您好,鼻出血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最常見的是炎症糜爛引起的,還有血液系統及心血管疾病、鼻腔裡的新生物等。空氣乾燥,也是引起鼻出血的主要原因。鼻出血時,冷敷,壓迫鼻翼法。

建議到醫院做一個鼻內鏡及血常規檢查。

如何有效防止流鼻血??

7樓:思念你

止鼻血的方法 香油防止流鼻血每晚睡覺前,取棉籤蘸些許香油,塗抹於鼻孔中,便可安然入睡,不再流鼻血。 流鼻血快速止血法鼻出血時,請別人對著自己耳朵吹氣(越使勁,止血越快),左鼻流血吹右耳,右鼻流血吹左耳。 喝蜂蜜治鼻出血經常流鼻血的患者可經常喝些蜂蜜。

一、流鼻血時,只要自己用兩隻手的中指互相一勾,即可在數十秒內止血。 二、將流血一側的鼻翼推向鼻樑,並保持5~10分鐘,使其中的血液凝固,即可止血。如兩側均出血,則捏住兩側鼻翼。

鼻血止住後,鼻孔中多有凝血塊,不要急於將它弄出,儘量避免用力打噴嚏和用力揉,防止再出血。 三、左鼻孔流血舉起右手臂,右鼻孔流血舉起左手臂數分鐘後即可止血。 四、坐在椅子上,將雙腳浸泡在熱水中,可止鼻血。

五、冰冷能促使血管收縮及減少流血,可以用碎冰或冰毛巾冷敷鼻子、頸部及臉頰。 需要注意的: ●勿挖鼻孔 做過上述處理後,最好躺下休息一會,並至少兩天不作激烈運動。

鼻腔內的血管破裂,需要7—10天才能完全復原。血流在血液凝結後停止,隨後凝結的血塊逐漸結痂;你若在隔週挖弊孔,假使不慎剝落結痂,將使流鼻血**。 ●戒菸 抽菸使鼻腔粘膜乾燥,易引發流鼻血。

怎樣預防流鼻血?

怎樣才能止住鼻子流血

8樓:荼靡

用手沾冷水拍臉,或者用冷水洗臉。還不行就那紙堵上,去醫院。

我的鼻子經常好流血,請問怎麼預防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經常流血可能是生病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怎樣才能避免被看做凶,怎樣才能避免被看做小白!!

首先給你推薦2個地址,一個是多玩 wow.duowan.com 還有就是nga bbs.nga.cc 剛開始玩不熟悉不瞭解很正常,多看多實踐就明白了。再來,有些人以為自己玩得久一點點,就亂罵人你不用理會,你再碰到這樣的人直接遮蔽他,耳根清淨。也不是你小不小白的問題,st這樣的副本,打boss都是木樁...

怎樣才能避免地下水的超採?

私自取用地下水資源,屬於違法行為,要追究刑事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 第三十六條 在地下水超采地區,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應當採取措施,嚴格控制開採地下水。在地下水嚴重超采地區,經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批准,可以劃定地下水禁止開採或者限制開採區。在沿海地區開採地下水,應當經過科學論證,並採取措施,防止地面...

怎樣才能快樂,怎樣才能快樂?

究竟怎樣才能快樂?本 沙哈爾提出了 六點祕訣 第一接受自己 無論優點還是缺點。人們總是要面對恐懼 悲傷 焦慮等各種或積極或負面的情緒,但抵制自己的情緒會導致挫敗感,或者讓人不快樂。第二快樂需要意義。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人們所參與的活動最好既愉快又有意義。如果這一點難以實現,一定要幫助自己尋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