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怎么控制輪播圖翻頁的時間的

2023-02-11 01:25:15 字數 2604 閱讀 7870

1樓:藍色雷客

使用 setinterval 方法即可設定輪播圖檔時間setinterval() 方法可按照指定的週期(以毫秒計)來呼叫函式或計算表示式。

setinterval() 方法會不停地呼叫函式,直到 clearinterval() 被呼叫或視窗被關閉。由 setinterval() 返回的 id 值可用作 clearinterval() 方法的引數。

語法setinterval(code,millisec)code

要呼叫的函式或要執行的**串。

millisec 週期性執行或呼叫 code 之間的時間間隔,以毫秒計。

例項stop interval

2樓:

1.返回值:jqueryfadein([speed],[easing],[fn])

fadeout([speed],[eas],[fn]);

speed:三種預定速度之一的字串("slow","normal", or

"fast")或表示動畫時長的毫秒數值            (如:    1000)

easing:(optional) 用來指定切換效果,預設是"swing",可用引數"linear"

fn:在動畫完成時執行的函式,每個元素執行一次。

2. 樓主上面的**輪播(slide),想必用的是別人封裝的外掛吧。如果是外掛的話,只能是別人傳遞的引數得知的情況下再設定了。

3樓:丶風清雲淡丨

給你上傳了一個例子,裡面就有切換時間控制。在jquery.jslides.js這個js裡面

jquery輪播圖設定多長時間

4樓:生活的簡單之處

一般輪播圖間隔時間都是3秒或者5秒,你可以參考taob的看看

5樓:葉落紅塵

時間的長短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做,並不是固定的

輪播圖怎麼停止自動輪播jquery

6樓:

我不是很清楚你要問什麼:輪播是「滾動」麼?

1:如果你是想去掉**的輪播效果,而這個滾動效果是由jquery控制的話,去掉控制滾動部分的jquery**即可!

2:你是要滑鼠放上去之後停止滾動。這個需要加滑鼠事件,滑鼠上移滾動停止。

3:點選按鈕控制**滾動。和滑鼠事件差不多,只不過把滑鼠事件換成按鈕事件而已。

或者說是其他的展示方式?

jquery**上下輪播的問題,怎麼實現自動輪播?

7樓:baby_原來

1、html部分12

342、css樣式部分

3、jquery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上面沒有寫錯的話,並且不需要滑鼠移入時暫停自動輪播效果的話,可以使用setinterval

$(document).ready(function() , 3000);});

9樓:84許

可以每移動一次就將第一張**"剪下"到末尾.(clone,remove)

但為什麼不找個輪播外掛用呢

jquery**輪播思路

10樓:北漂碼農

使用jquery做輪播圖是網頁特效中很常見的一個特效。

工具原料:編輯器、瀏覽器、jquery

1、實現的總體思路:

2、實現的具體事件處理思路:

事件部分:通過jquery的hover()繫結滑鼠上懸以及離開時的事件處理, jquery的bind()方法繫結滑鼠點選事件處理向前、向後翻動、輪播控制:pre(), next(), play(), start()開始自動輪播,stop()停止自動輪播。

3、簡單的**示例如下:

1234<>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個錯誤,開始就隱藏img不要用js去做。js操作dom影響速度,第二是需要在js載入完了才會把**隱藏,這會導致沒載入完前你的**全部是顯示的。 用css來隱藏img,另外**寬高都寫在img裡減小渲染框架時間。

你們老師這樣寫例子 誤人子弟啊==!

思路就是

怎麼用jquery做輪播圖效果

12樓:突然有點餓

一看就會

13樓:

>5在網頁的**間加入jquery框架連結

連結css檔案,檔案內容如下

* div.lunbo

div.lunbo ul li

div.lunbo ul li.currentpicdiv.

lunbo div.lunbonumdiv.lunbo div.

lunbonum spandiv.lunbo div.lunbonum span.

currentnum

製作完成,儲存瀏覽效果如下

最後附上全部**12

345以上**儲存為html檔案後可直接執行。

做瑜伽時總有抽筋的感覺是怎么回事?怎么控制用力部位

你這個是因為你的韌帶沒有拉開,畢竟是初學者,很多的動作要慢慢做,一步一步的拉開,你一開始就做些動作難度較大的動作,肯定會拉傷韌帶和肌肉,自然就會痠痛。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瑜伽會所,畢竟老師針對會員的程度會帶你做那個程度的動作,保護你的身體。自己在家盲目練習,很多的不正確姿勢你自己也看不出來的。不知道你...

怎么隨時遠端控制家裡電腦,怎麼隨時遠端控制家裡電腦?

既然你24小時都掛著,可以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在你公司電腦或者隨身的手機 ipad上安裝向日葵控制端,家裡的電腦裝上向日葵客戶端,註冊賬號繫結客戶端,賬號登入控制端就可以開始遠端。可對家裡電腦進行遠端桌面控制 桌面 遠端檔案和遠端攝像頭,遠端攝像頭就是可以開啟家裡電腦的攝像頭,隨時監控家裡的情況。...

多囊腎怎么治療能控制囊腫繼續增長

多囊腎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腎臟病,若想從根本上 多囊腎,必須從改善腎臟血液迴圈做起。單純手術 只能導致大的囊腫消除,小的囊腫迅速長大,病情愈加嚴重。目前大多數患者採用aif囊腫分型 體系來 到底是否是多囊腎,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不要錯過了最佳 時間。平時生活中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防止感冒,飲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