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決這個應用圖,怎麼解決這個應用圖

2023-02-05 21:50:07 字數 648 閱讀 7732

1樓:大x小x煩菊

解決方法就是用方程組:設小明速度為x km/h, 小杰為y km/h ,相遇時已經走了n小時 由已知可得出 小明走完全程用了n+1.5小時,小杰用了n+8/3小時,於是就有了下文 根據:

距離/速度=時間 可得出: 56/x=n+1.5 56/y=n+8/3 56/(x+y)=n 下來就可以得出:

x=56/(n+1.5) y=56/(n+8/3) 再結合 1.5x+8/3y=56 56/(x+y)=n 就可以算出來了,計算太麻煩我就不算結果了

2樓:阿豪系列

hoho 樓豬打錯字了人家是應用題; 設小明速度為x,小杰速度為y,把2小時40分鐘換算成2.67小時 1.5x+2.

67y=56 56÷x-1.5=56÷y-2.67(因為兩個人相遇前所用的時間是相等的) 解這個方程式就可以啦.

給分哈

3樓:笨笨

如樓上說,autocad是很好,建議用2004版本,最新版為2009。 當然國產的中望cad也一樣可以解決。

4樓:奔放神

該應用圖可用cad來表述 建議樓主自己嘗試下

5樓:謝山花遇落花人

同意應用圖可用cad來表述

VS2019這個warning怎么解決

哪個warning?vs2010 這個warning怎麼解決 pragma warning 4996 遮蔽警告 vs2010出現這種警告,如何永久解決 alt f7,開啟工程屬性,然後找到 上標註的地方,新增一行內容 crt secure no deprecate就ok了 參考下部落格園這篇關於編譯...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劃,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 反映情況對號入座。回答您好!我是此次為你解惑的友友,請您稍等一小會兒,我正在整理...

這個怎麼解決啊電腦藍屏,這個藍屏怎麼解決?

在藍屏出現之前操作過什麼 打補丁?更新驅動?還是遊戲?直接先重啟,檢視故障是否依舊 如果不會,繼續使用 後續觀察 如果還是一樣,重啟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 電腦藍屏的原因,引起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