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2022-03-31 00:39:25 字數 4133 閱讀 7572

1樓:全弘致

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劃,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

2樓:紹爵

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反映情況對號入座。

3樓:生活小達人劉同學

回答您好!我是此次為你解惑的友友,請您稍等一小會兒,我正在整理答案呢!希望得到您的理解!謝謝啦哦!☺️☺️☺️

您好,可以根據以下步驟試一試:

1、單擊【開始】選單,單擊【控制面板】命令

2、在控制面板中依次開啟【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

3、在左側控制檯樹視窗點選【軟體限制策略】項,如果出現提示「沒有定義軟體限制策略」

4、右擊【軟體限制策略】項,開啟的選單選擇【建立新的策略】命令

我的回答完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天天愉快!事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健康康![嘿哈][嘿哈][嘿哈][嘿哈][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回答

我去,你這個電腦是在哪買的[捂臉]

按快捷鍵win+r或在開始選單中找到執行。

在視窗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再在「windows元件」中找到「windows installer」

在右側視窗列表中開啟「禁止使用者安裝」

在開啟的視窗中把它修改成「未配置」或「已禁用」

再開啟系統服務管理。

檢視"windows installer"服務是否開啟。

試一下這個

提問如何開啟系統服務管理檢視服務是否開啟?以及之後要怎麼做?

回答開啟了之後就安裝你的軟體就可以了,如果真的還不行那我真的沒辦法了

同時按windows➕r

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快速調出「服務」

點選「確定」後能看到各項「服務」的名稱、描述、狀態、啟動型別等。

提問還是不能安裝,還顯示那個錯誤**

很抱歉打擾你了,拜拜

回答啊沒有沒有,對不起,沒有解決你的問題[左捂臉][左捂臉]

慚愧慚愧

提問更多27條

4樓:渴侯晏靜

答:解決問題的關鍵就是找到問題的嚴重性,並且要冷靜思考問題,避免出現失誤,多與別人交流合作共同解決問題,這就是解決問題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謝謝。

5樓:

你忘記交代什麼問題了,所以不能給你提出任何的意見。

6樓:白鶴踏波

到底是什麼問題?請你把問題描述清楚,這樣才能幫你回答

7樓:香香甜甜蜜蜜

你好,你想解決這個問題,你得把問題發出來讓我看看,這樣我才能幫你解決它。謝謝

8樓:孤群陽天

如果是你遇到了問題的話,那麼應該是要去把問題分析透徹,然後去慢慢的解決

9樓:財會小助手

首先我們得知道這個問題到底是什麼問題,其次才能根據問題制定出具體的解決方案。

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10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系統故障,可以自行重灌下系統或至華碩官方服務中心恢復預裝系統。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11樓:初秋寒意深

找另外一個電腦用u盤裝一個pe系統,

在這臺電腦上開機選擇u盤啟動,進入pe,裡面有工具箱,重新設定引導記錄就好了。

望採納。

12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需要重灌系統解決,引導檔案壞了,一般修不好的。

13樓:山水阿銳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復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制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

2、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百。 解決辦法:換一條ide線或將ide線插在主機板度另一個ide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問驅,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3、如果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答盤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10

14樓:卞綺煙

要解決這個問題還是挺難的,畢竟女方家很強勢,非要男方倒插門,男方自然不願意,這種事情雙方父母如果都不退讓,那兩個孩子間就很為難,先不考慮戶口的問題,主要是男女雙方是不是真愛,能不能抗住家庭的壓力,有沒有面對雙方家庭的勇氣和決心。

15樓:愛三步距離

真正的問題是,男方家庭接受不了倒插門,如果不是特殊情況,多數家庭都是不會接受的。

16樓:木恩月城

不好說具體怎麼商量的,如果要求男方上門,是不是房子車子都由女方出呢,一般上門是提供這些物質的,還要看男方這邊同不同意,是不是獨生子女等等。還有就是勸解女方不要要求上門,按正常男女方式結婚,男方準備彩禮房屋這些

17樓:紫海自嗨

不好解決,如果是兩個人自己有問題還好說,畢竟兩個人到了談婚論嫁了都肯定有感情,但是兩個家庭參合進來了就不好說了,兩邊家庭都會說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怕就怕我是為了你好這句話,從中國傳統角度講,個人覺得不應該要求男生入贅,就算女生家就她一個孩子但是不應該讓男生入贅啊,而且兩家離得也不遠,就算是嫁到男生家也可以經常回家看看嘛

18樓:山水阿銳

可以選擇無限路由器

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

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另一個電腦只要搜尋無線 輸入密碼就可以上了 。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乖乖女,一個媽寶男,又是異地戀,相愛容易相守困難。除非男方放下身段,放的下他媽,誠心的懇請女方父母,不然說一切都是白搭.男人的做人做事態度決定一切,不然你女同事嫁過去也是得依他父母,而他也沒有什麼擔當,婚姻就需要慎重考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立門戶就好了,2邊都不入,2邊都管好。

21樓:惡魔獵幹

安安靜靜的當個吃瓜群眾不好嘛?你跟著摻和啥?以後人家幸福了或者不幸了你負得起責任嗎?

22樓:wifi被搶走了

這種事情。就要看女方怎麼想。如果女孩確實想招一個郎君。

在談之前就要講明白。如果不同意,那也只有分手了。其實,作為父母,他們兩個同意,不管是歸誰家。

都是傳宗接代。不要拆散一對鴛鴦。

23樓:秀兒永不滅

問他們一個最簡單的問題:是真打算結婚還是打算離婚以後財產分割好分割??否則戶口是第一步,房子是第二步,孩子就是第三步!!

24樓:兔子偶

兩家人好好的溝通溝通一下吧

25樓:

這是有大多的家產要爭這個嗎?

如果是大家都想保留戶口,都不遷入對方家去就行了唄如果女方家要上門女婿,先前告知男方了沒有。或者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畢定在農村,又是一個鎮,對男方家來說,挺難的。

所以最終還得看這個女的怎麼想。

26樓:梳碧湖砍菜人

各聽各媽就不要結婚了。

兩個成年你一點自己的主見都沒有,都要結婚了,還只聽爸媽的,這樣的兩個家庭以後事兒會很多。

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啊?

27樓:子航叔叔

看著像顯示器的問題,重啟不行的話換一臺顯示器試試

請教EXCEL高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你的j列已經被你輸入資料了,還怎麼再返回對應的n列資料?在k列返回吧。客戶號為唯一資料,就以客戶號為匹配條件。在k2輸入 if j2 13.12 vlookup lookup 1,0 h 1 h2 h h l n,3,回車並向下填充。在k列填充,只填充j列13.12對應k列的單元格 k3公式 if ...

面料色差問題如何解決,色差問題,如何解決?

面料的色差有兩種方式出現 一種是一是缸差,即不同卷佈會有色差,但同一卷布沒有色差 另一種是邊中差和頭尾差,即同一卷布的左中右,布頭和尾的顏色有一定的差異。解決辦法 是按不同型別的色差採取不同的解決辦法。1 對於缸差 只要色差不是很大,客戶可以確認色差,那麼服裝廠就可以分別通過裁剪和縫製來解決。2 當...

如何解決噪音問題?如何解決噪音問題呢?

治理噪聲的方法有 一是設定道路聲屏障 在學校 醫院 居民住宅小區樓路段設定道路聲屏障。二是利用物理降噪音的方法 例如室內採用吸音效果好的牆壁裝飾材料 隔音窗戶等。三是用消聲器 可用消聲器降低各種空氣動力裝置的進出口或沿管道傳遞的噪聲,例如在內燃機 發電機組 冷卻塔等。1 鋪設隔音板並處理好細節。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