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EXCEL高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2022-08-23 19:00:27 字數 610 閱讀 82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j列已經被你輸入資料了,還怎麼再返回對應的n列資料?在k列返回吧。

客戶號為唯一資料,就以客戶號為匹配條件。在k2輸入=if(j2="13.12",vlookup(lookup(1,0/(h$1:

h2<>""),h:h),l:n,3,),"")

回車並向下填充。

2樓:匿名使用者

在k列填充,只填充j列13.12對應k列的單元格

k3公式

=if(j3="13.12",vlookup(lookup(,0/($h$1:h3<>""),h:h),l:n,3,),"")

向下填充

---------------------------------原回答:

如圖/附件,

k3公式向下填充             (或 r1公式向下填充     與k3大同小異)

最後再把k列貼回j列   (選中k列,右鍵-複製, 選中j列,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明白你的表,j列是最後要的結果列麼?你說要填到j列,可上面已經有了年月了。你要根據年月來找,可後面lmn沒有年月,怎麼找?

如何解決這個病毒

hh說,解毒要用超級解霸哦。牛黃解毒片兒 估計也能解毒吧,噢耶。c documents andettings administrator local settings temp 這個地址是你網頁瀏覽過的碎片 5.exe 5685.exe msn056.exe這幾個東西不太好清除 每個分割槽應該都有a...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你有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大家才能幫你解決,你你也不說問題的話,根本不知道應該怎麼解決,解決計劃,你把問題說出來,我們大家才能知道怎麼?現在有什麼問題很好解決,一是上網查詢,二是一站式服務,什麼問題就到什麼視窗,三是有各種 反映情況對號入座。回答您好!我是此次為你解惑的友友,請您稍等一小會兒,我正在整理...

這個法律糾紛如何解決

如果你給女方彩禮8萬元,這個彩禮是你對女方的贈與,你因為這個錢屬於婚前個人財產,對方同意還可以,如果不同意,不能要求把彩禮8萬元作為她出資的一方,其他費用由你承擔。但是如果你們沒能結成婚,你可以主張退回彩禮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第十條規定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