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問題!高手再進

2022-08-23 19:00:24 字數 592 閱讀 3040

1樓:聯想服務站端

您好!如果有條件可以使用簡易電源負載器,檢測電源部分,並用萬驗表檢測電源輸出是否正常.

或者更換一個同型別電源再接入主機板,看情況是否正常.

仔細觀察 電源輸出介面,主機板電源介面

由以上三點判斷1(電源輸出問題) 2(電源輸出介面問題) 3(主機板電源介面問題)

主機板一加電就直接工作

檢查bios設定 power managent setup 裡面的 restore ac power loss和

pm control by apm 如果有不同的地方請詳參您的主機板說明書.

因為atx結構的電源啟動是靠檢測一個電容的電平訊號來驅動的,而在按下電源插座開關的時候,插上機箱電源插頭等等,都會產生一個短暫的衝擊電流。這很容易引起atx電源的誤動作,使機器啟動。 (特別是電容裡面有殘餘電荷時這種情況容易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樓上意見一樣,線路連線問題,不是什麼大毛病。

有些主機板是這樣的,通電就執行。不用管他。

3樓:孤月映風殘

短路,卡槽接觸不良,正常現象,你這板子做工可真夠那啥的了

電腦主機板有問題,電腦主機板有問題?

應該是開機dhcp檢測 開機時出現 dhcp。提示這是因為bios開啟了網絡卡的啟動晶片,關閉bios網絡卡的啟動晶片即可解決。關閉的方法有兩種 1.進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項 onboard lan boot rom選項更改為disabled 2.進入integrated...

(急)電腦硬體高手進,主機板得,電腦硬體高手來!(主機板方面)

自動關機原因有抄很多種。襲 就目前來 看一下兩種是最有可能的。硬體問題引起的 例如電 源電壓不穩定,插排或者電源插頭接觸不良,散熱不良,cpu,記憶體,光碟機損壞。機箱的reset健質量問題 如果reset健損壞,就會偶爾觸碰機箱或者正常使用電腦的時候會出現自動關機。新換主機板後,所有的硬體都要重新...

電腦主機板問題

額,gtx760你至少也得來個四核i5來帶吧。你這情況,除了機箱 光碟機 硬碟可以不換外,其餘的應該全部換掉 老硬碟估計效能爛成渣,也推薦換掉 如果堅持上gtx760,那是必須換的,而不是應該,如果以後不再添卡組sli等,額定400w夠了,別買那種峰值400w的。有什麼不清楚的歡迎隨時問我,滿意請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