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這個怎麼解決recovery

2022-01-02 06:34:53 字數 2194 閱讀 84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從上面的英文來看,「no bootable device 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沒有可引導的裝置,按任意鍵繼續,很可能是主開機記錄出問題了,所以無法引導,

(做之前,最好是將電腦關機,開啟機箱,將硬碟的資料線和硬碟的電源線重新撥插一下,這樣可以排除因硬碟接觸不良,造成讀盤不出,而導至出現上面的英文介面。如果插著u盤的把u盤也撥掉,有時插著u盤也會導至出現這樣的英文畫面)(筆記本這一步跳過)

處理方法:造成你這個現象的主要原因是硬碟的主開機記錄(mbr)出現錯誤或者損壞,所以你就要從重建主開機記錄(mbr)入手,處理方法:首先你要準備一張帶pe的ghost版的最新安裝光碟,不管是xp還是win7,(一般軟體店或者電腦店都有買¥5-8一張)或者準備一個帶pe的u盤,接著開機按下f12鍵或者開機按下del進入到bios中,設好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或者u盤),放入光碟(或者插入u盤),進入光碟中(或者u盤中),進入winpe中,找到一個叫diskgenius的軟體,開啟這個軟體,找到你的「硬碟」,選中你的硬碟,點右鍵,會彈出一個下拉列框,上面就有一個「重建主開機記錄(mbr)」,你點選這個「重建主開機記錄(mbr)」,然後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你點選「是」,然後彈出「任務成功完成」的對話方塊,你點「確定」,就可以修復主開機記錄了。

然後重啟電腦,你的電腦也就能夠進作業系統了,百分之九十五可以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2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提問沒有u盤怎麼辦

回答沒有u盤的話 就只能去維修店處理哦 抱歉啊更多5條

電腦win10系統出現recovery怎麼解決

3樓:奇怪書呆

解決「win10系統出現recovery」的具體步驟如下:

1、重新啟動電腦,設定u盤啟動,進入大白菜pe的桌面,點選「計算機」進入檢視一下原來系統盤碟符。

2、 進入後,看到的都是本地磁碟pe盤等,因為是pe系統,磁碟排序會與windows系統不一樣,仔細檢查,根據之前系統盤的大小,或者有什麼檔案(開啟磁碟檢查裡面檔案),來判斷哪一個是之前的系統盤。

3、返回到pe桌面,選擇「修復系統引導」這個工具,啟動它。

4、在引導工具程式介面,有c-z碟符,選擇自已的系統碟符,我的是m碟符,所以用滑鼠點選它一下。

5、工具會介紹一些修復型別nt5.x,nt6.x及功能,如果確定要修復,點選「開始修改」即可。

6、修復過程大約一分鐘左右,耐心等一會,在軟體介面,會顯示修復專案過程。

7、等到修復完成後,下面會顯示三個選項,只要點選「退出」這個選項即可,就完成修復了。

8、退出pe系統,重新啟動電腦,拔出u盤,從硬碟啟動,就能正常進入windows系統了。

這樣就解決了「win10系統出現recovery」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啟動電腦出現recovery藍屏是什麼原因?最近有使用者在安裝win10系統後啟動電腦遇到藍屏故障,提示recovery錯誤介面,當我們遇到recovery藍屏無法進入計算機系統時該怎麼解決呢?接下來跟著教程一起來學習recovery藍屏解決方案。

從上圖藍屏**解析中,我們可以看到「your pc/device needs to be repaired.」提示,意思是你的電腦或者裝置需要還原。

win10系統啟動電腦出現recovery藍屏原因分析:

2、uefi啟動寫入錯誤,這種錯誤就比較難解決一點,就算是重灌也比較麻煩。

win10系統啟動電腦出現recovery藍屏解決方法:

重灌系統,使用pe重灌,過程主要分為兩種,普通安裝或者uefi安裝。

總的來說,碰到這種win10系統升級過程或者安裝過程中遇到的錯誤,基本上沒有什麼很好的解決辦法只能選擇重新安裝了。普通安裝步驟,在安裝之前請儘量將c盤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啟動從本地啟動就退出了

電腦出現這個,是不是很嚴重怎麼解決

不嚴重,你就按他說的執行那個啊,那是磁碟檢查工具,如果有壞道了會修復的,小問題 chkdsk 的作用 chkdsk的全稱是checkdisk,就是磁碟檢查的意思。這個東西是當你的系統宕機或者非法關機的時候由系統來呼叫檢查磁碟的,也可以由手工通過命令列呼叫來檢查某一個磁碟分割槽。該工具基於被檢測的分割...

求電腦大神幫助解決下電腦出現這個問題開機以後

主機板上的螺絲短接了。這種情況是偶然的,就是你拿到維修點時,可能搬運途中鬆動短接的螺絲沒有捱到主機板,但是你搬回家,可能那螺絲又碰到了主機板的ping腳。建議重新檢查下主機板螺絲。是新裝的電腦嗎?如果是新裝的那就是主機板可能出問題了,建議換個新主機板.會不會是你的主機板和你的機箱有接觸發生的短接。我...

這個怎麼解決啊電腦藍屏,這個藍屏怎麼解決?

在藍屏出現之前操作過什麼 打補丁?更新驅動?還是遊戲?直接先重啟,檢視故障是否依舊 如果不會,繼續使用 後續觀察 如果還是一樣,重啟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 電腦藍屏的原因,引起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