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的症狀有哪些,男性尿道炎症狀有哪些呢?

2022-01-02 06:34:51 字數 3798 閱讀 7307

1樓:滬九龍**醫院

男性尿道炎是男性生殖系統感染的一種病理表現,男性生殖系統感染是指生殖系統有關器官受到微生物和寄生蟲感染所表現的症狀。男性尿道炎主要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膿尿、下腹部或會**脹痛等。它是男性身體各系統感染症狀中最常見和人體最嚴重損害的疾病之一,主要病名有尿道炎、前列腺炎、附睪炎、精囊炎等。

一、病人有疲勞、感冒等抵抗力下降、不潔的性生活史。

二、病人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尿頻、尿急、恥骨上區以及會**位有一陣陣的疼痛,尿道部位按壓痛。

三、急性期尿道口紅腫,有尿道分泌液,開始為粘液性,以後轉為膿性。尿道粘膜瀰漫性充血、水腫,有時形成潰瘍。

四、尿道炎進入慢性期後症狀減輕,尿道分泌物減少,呈稀薄漿液狀態,但尿道有刺痛感覺或者排尿不舒適感覺。

五、尿檢時有紅細胞和白細胞,少數有肉眼可看見的血尿。

六、如果一次小便先後解在三隻玻璃杯中,第一杯呈渾濁狀態,而第

二、第三杯小便卻呈清晰狀態,那就說明是前尿道炎;假如第三杯小便呈渾濁狀態,第

一、第二杯呈清晰狀態,則說明是後尿道炎。

七、尿道分泌物呈陽性,經培養後找到致病細菌。

以上七種診斷依據,除第一項以外,其餘六項中有一種症狀出現,就可以初步診斷為尿道炎。希望大家多多注意,祝大家早日獲得健康。

2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一般來說尿道炎的症狀主要是以尿頻、尿急、尿痛及血尿的症狀為主。當然,有些尿道炎還可以併發大量的尿道分泌物。

在疾病的早期,可能是黏液狀的分泌物,病程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有大量的膿性分泌物。比如像鏈球菌性尿道炎,就有大量的膿性的分泌物。

尿道炎一旦發現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明確診斷,然後開始正規的**。一般是使用足量、足療程的抗生素進行**。

同時在**的時候還應多喝水、多排尿,及時地將這些炎症性物質通過尿液排出體外。還有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3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尿道炎往往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如果是淋菌性尿道炎可能尿道口會分泌黃膿性的分泌物,而如果是非淋菌性尿道炎,也就是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導致尿道炎可能會分泌乳白色的分泌物。如果出現尿頻、尿急、尿痛,伴隨尿道口分泌物,一定要引起重視,做尿道分泌物的培養。

4樓:夜裡逮小蟲

男性如果有尿路感染的時候,有可能會表現為尿道區域性有酸脹,不舒服或者表現為有瘙癢,燒灼感,如果嚴重的時候可能會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或者是有尿道出血這些表現的這些問題,有可能和平時自己不注意清潔,有不潔的性生活,或者經常吃辛辣的食物以及飲酒等因素有關係的,因此當出現或者檢查確定是有炎症感染所導致的這些炎症不舒服的表現以後,自己首先要多喝水,多排尿,注意清潔,不飲酒,不吃辛辣的東西。另外可以適當的吃點消炎藥比如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等**,通過一段時間的**或者這些症狀才能夠慢慢的好轉恢復。遼源現代**

5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性患者發生尿道炎的主要症狀是會使得患者出現有尿道口的紅腫或者是出現有尿道分泌物增多的情況發生,另外也會使得患者出現有無尿頻尿急,尿痛等情況一般是患者在飲水過少,或者是在不注意個人衛生的情況下導致細菌等感染,尤其是大腸桿菌的感染情況,會導致患者出現有尿道炎。另外患者在包皮過長的情況下,也會使其出現有尿道的炎症。所以建議患者在出現尿道炎時要多飲水,勤排尿,沖刷尿道以及適當的應用抗菌的藥物來控制細菌的感染**。

如果患者有包皮過長的情況,建議是儘早的給予環切術來**

6樓:外科專家喬華鋒

有急性期尿道口紅腫、尿道分泌液等;

7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1、尿頻尿急尿痛

患者在排尿時尿道會有燒灼痛,尿頻、尿急、會**位有一陣陣的疼痛等症狀,恥骨上區以及會**位有一陣陣的疼痛,尿道部位按壓也會出現疼痛。尿道感覺刺癢或燒灼感,也可能出現尿急或者排尿困難,這是診斷的依據之一。

在男性尿道炎發作的初期,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開始為黏液性,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急、尿頻、尿痛、尿道刺痛、精神萎靡不振,嚴重者合併寒戰高熱,排尿困難等表現。

2、尿道口紅腫

患者會出現尿道口紅腫,有尿道分泌液,分泌液一般為膿性,尿道分泌物減少,呈稀薄漿液狀態,但尿道有刺痛感覺或者會出現排尿不舒適感覺。

3、腰痛

腎臟包膜、腎盂、輸尿管受刺激或張力增高時,會使腰部產生疼痛感覺,下尿路感染一般不會引起腰痛。腎及腎周圍炎症,如腎膿腫、腎周圍炎、急性腎盂腎炎,常引起腰部持續劇烈脹痛,慢性腎盂腎炎引起的腰痛。

4、分泌物異常

病人有疲勞、感冒等抵抗力下降、不潔的性生活史。病人尿道分泌物呈陽性,經培養後找到致病細菌。

5、血尿

尿檢時有紅細胞和白細胞,少數有肉眼可看見的血尿。患者在尿檢時會有紅細胞和白細胞,有少數有肉眼可看見的血尿,尿液渾濁狀態變化出現不同情況。尿道分泌物呈陽性,經培養後找到致病細菌。

男性尿道炎症狀有哪些呢?

8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性尿道炎一般比女性少見,多數有尿道損傷,結石,或者是不潔的性生活引起的,臨床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初期是有稀薄的尿道口分泌物,以後隨著病情進展,出現膿性分泌物,檢查尿常規白細胞增多,也可以檢查到病原體,大量細菌,沒有細菌的,可以發現有衣原體或者是支原體。症狀嚴重的可能出現全身症狀,發燒頭疼,乏力等症狀。

9樓:

您好!尿道炎的症狀有:

1、尿頻,伴尿急和尿痛。很多尿道炎患者在排尿時,尿道有燒灼痛,以至排尿困難。

2、分泌物增多,急性尿道炎的主要症狀是有較多的尿道分泌物,開始為粘液性,逐漸變為膿性。

3、尿道癢,慢性尿道炎時,其尿道分泌物會減少,僅有瘙癢或蟻行感,排尿刺激症已不像急性期顯著,部分患者可能沒有症狀。

指導意見:建議及早到醫院檢查,明確**,遵醫囑**。

10樓:山東淄博

男**染上尿道炎,患者往往會出現尿道口紅腫,尿急、尿頻、尿痛等症狀,會干擾男性正常生活和工作。患了尿道炎的危害很大,誘發膀胱炎等其它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影響性功能,對男性生育也可造成影響。

男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狀?

11樓:晏桂枝黎嬋

襄陽五醫(院專家提示男性比較容易感染上尿道炎,然而有的男性不知道尿道炎症狀,導致疾病沒有得到及時的**.所以,瞭解尿道炎症狀很重要.尿道炎症狀有尿道口紅腫、排尿異常等情況.

12樓:節秀芳洋嫻

部分男性尿道炎患者有某些非特異性症狀:例如全身痠軟、小腹墜脹及腰痠背痛等。

患者排尿時尿道經常有灼痛感:有尿頻、尿急的症狀,嚴重時排尿困難。

急性尿道炎患者的症狀表現為尿道分泌物增多:剛開始是粘液,漸漸地小便混濁,終極使得尿道分泌物轉變為膿性。

慢性尿道炎:對於慢性尿道炎來說其主要症狀表現來說,分泌物減少,並且有瘙癢或蟻行感,需要特別留意的是,排尿刺激症已不像急性期那麼明顯,部分的患者還可以無症狀表現。

13樓:夜裡逮小蟲

男性患者發生尿道炎的主要症狀是會使得患者出現有尿道口的紅腫或者是出現有尿道分泌物增多的情況發生,另外也會使得患者出現有無尿頻尿急,尿痛等情況一般是患者在飲水過少,或者是在不注意個人衛生的情況下導致細菌等感染,尤其是大腸桿菌的感染情況,會導致患者出現有尿道炎。另外患者在包皮過長的情況下,也會使其出現有尿道的炎症。所以建議患者在出現尿道炎時要多飲水,勤排尿,沖刷尿道以及適當的應用抗菌的藥物來控制細菌的感染**。

如果患者有包皮過長的情況,建議是儘早的給予環切術來**。遼源現代**

男性尿道炎屬於性病嗎,尿道炎是性病嗎?

不屬於,是炎症而已。尿道炎是性病嗎?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不是性病 尿道炎可以喝茶嗎 尿道炎可以喝茶,茶葉裡有利尿的成分,可以增加尿量,對於尿路感染形成的炎症消退是有好處的,目前醫學沒有發現茶葉裡有會加重尿路感染的成分。有部分患者症狀輕微,只是覺得排尿不適,在驗尿常規中發現白細胞一個 或是在顯微鏡下能看到...

關於尿道炎的症狀,尿道炎的症狀

男性尿道炎的情況並不是非常多見,可能是因為有不潔性生活史導致的,如果感染了淋球菌引起的尿道感染症狀比較明顯,會出現尿道口有膿液,尿道瘙癢不適,尿頻 尿急 尿痛比較嚴重,有的男性患者會有血尿等症狀。輸尿管發炎有典型的尿頻 尿急 尿痛症狀,做尿常規可以確定。泌尿系感染,建議應用廣譜抗生素 幾天後複查尿常...

男性尿道感染吃什麼藥,男性尿道炎吃什麼藥

尿道炎是男性朋友最常見的 疾病。由於男性朋友不太注意個人衛生,或者是不潔性生活,導致尿道炎的病發率越來越高。而男性朋友患有尿道炎時,首先想到的是用藥物控制,確不知道該吃什麼藥,那麼,下面請北京 專傢俱體描述一下。北京 專家表示 當男性朋友患有尿道炎時,不僅要想到用藥物來控制,還要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