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黃金白銀TD的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是全天都可以交易的

2022-01-02 06:34:48 字數 1743 閱讀 4576

1樓:遊樂裝置

不是的,交易時間週一到週五。

星期一至星期四是早上9點到11點30,下午13點30到15點30 晚上21點到2點30。

星期五沒有夜場,晚上的交易時間和第二天的白天交易算一天。

****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

現在****t+d的遞延費支付方向都是空付多,現在買進拿著的話每天可以得到萬分之2的遞延費,相當於每天千分之1.1的收益率(單單這個收益就比銀行定期存款利息高十幾倍),想做****t+d,去浦發銀行,郵政銀行,建設銀行,恆豐銀行,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

2樓:群69942763加入

不是的 星期一至星期四是早上9點到11點30,下午13點30到15點30 晚上21點到2點30.星期五沒有夜場。晚上的交易時間和第二天的白天交易算一天。

以後應該會有改革的 不可能不搞連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時間週一到週五

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到11點半,下午1點半到3點半,晚上9點到凌晨2點半

週五沒晚盤

每天10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是分時間段的 每天就3個交易時間段 10小時

5樓:金銀天下

非交易時間也可以下單

浦發銀行**td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浦發銀行開td業務最大的優勢就是浦發的客戶端上面可以設定止損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浦發**t+d是上海**交易所推出的一種****投資品種,即****延期交易,***批准,可以買漲買跌,t+0交易制度隨買隨賣,在網上銀行就可以操作了,每次交易**保證金17%的,**20%保證金,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投資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貨比,交易時間短,容易造成系統風險。其他的和**現貨沒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手續費可能相對於其他銀行的高

浦發銀行**td的浮動盈虧是根據什麼算的?怎麼計算?

10樓:加

它是實行每日結算制度,就是說每天銀行都要對客戶的持倉進行盈利虧損的結算,也就是說你當日沒有平倉的話,也要進行一次結算,那個就會產生一個結算價,但是這個結算價並不等於**價,結算價是整個交易日的成交價按照成交量的加權平均價,所以這個結算價每天都在變,而你的開倉成本價是不變的!

其實,你不用管每日結算價,你只需記住你的開倉價和最新價就行了,他們倆的差價才是你的實際盈虧!

我做這個五年多了,交易費可以下調到萬5 !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進場價位和現價算的

浦發銀行怎麼開通**td

12樓:

銀行的**td業務一般只要有網銀就可以在網上直接自己開通開始交易,另外銀行**td目前還沒有專門的交易軟體。建議不要做銀行的,交易費用提高,直接做交易所的划算。

13樓:82冬至

開通**和開通**差不多,也是有交易平臺的,不管哪一個銀行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就是將**帳號和哪一個銀行繫結而已,如果想知道細節,說一下郵箱號,我給你發過去

哪個銀行可以炒上海黃金交易所白銀t d

t d 可以買漲買跌,可以長期持有,也可以當天買賣!想做 t d,去浦發銀行,民生銀行,郵政銀行,恆豐銀行,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 買賣指導,想做好 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最...

工行白銀td的結算時間是,工行 白銀TD保證金什麼時候到賬!

工行 td結算時間是下午3點半後,結算就是每個工作日的加權平均價。每日交易結束後,工行將與金交所進行帳務核對和客戶交易的結算工作,客戶持倉及平倉盈虧 遞延費收支,及其它金交所相關費用,工行在每日的日終結算時根據金交所逐日盯市的結算制度與客戶資金帳戶進行每日結算。結算後的資金客戶可於次日使用。t d也...

怎樣在浦發銀行購買紙黃金

紙 是銀行自己內部推出來的一款投資理財產品,不是市場 是受銀行自己控制的,每家銀行的 也不一樣。而且你買紙 只能等著漲,萬一跌了就 住了,形勢很被動。td 比紙 有3個優勢 1,保證金交易,只需十分之一的保證金,同樣的資金在 裡可以買賣更多的 2.還可以做空,也就是說即使 把握好趨勢也同樣賺錢,比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