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交易中T0是什麼意思,黃金交易裡的TD和T0還有T1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6:30 字數 1842 閱讀 8940

1樓:義隆金融

在****延期交易經常會聽到t+0和t+1,其中t表示交易日trading day,t+0就是即時清算交割,當天專可以完成資金劃轉與清

屬算。t+1就是隔日交割清算,當日平倉和建倉所佔用資金即使平倉,也無法完全劃轉至帳號,需第二個交易日才完成清算。

2樓:金榮中國

**t+0表示當天建來立的黃

自金交易單即日就可以平倉(當bai中的**代表交易產品,dut代表交易,zhi+0代表交易後需要幾dao

天才能夠平倉,0就是即日可以平倉的意思)。

像t+1就表示建倉後第二天(即一天之後)才可以平倉,t+2表示建倉後第三天(即兩天後)才可以平倉,如此類推。

**交易裡的t+d和t+0還有t+1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t+d,就是指由上海**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這個標的物,又叫基礎資產,是t+d合約所對應的現貨。 其特點是:

以分期付款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當日交割,也可以無限期的延期交割。

t+0就是 當然可以買賣n次數都可以,t+1就是今天**需要隔天才能賣出。

4樓:匿名使用者

t+d,,代表的是一個買賣的時間

斷,,,,,t+0表示當天買的**,當天就可以賣出去,,,,,,,而t+1表示當天買的**,,如果你想再賣出去的話,,就要等到明天才能賣,,,,也就是要隔一天才能賣,,,,**就是t+1交易,,,,,現貸**應該是t+0的交易吧!!!!!

**交易裡的t+d和t+0還有t+1的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t+d: **t+d裡的""t""是trade(交易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t+d,就是指由上海**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這個標的物,又叫基礎資產,是t+d合約所對應的現貨。 其特點是:

以分期付款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當日交割,也可以無限期的延期交割。

t+0就是 當然可以買賣n次數都可以,t+1就是今天**需要隔天才能賣出。

7樓:匿名使用者

t+d,,代表的是一個買賣的時間斷,,,,,t+0表示當天買的**,當天就可以賣出去,,,,,,,而t+1表示當天買的**,,如果你想再賣出去的話,,就要等到明天才能賣,,,,也就是要隔一天才能賣,,,,**就是t+1交易,,,,,現貸**應該是t+0的交易吧!!!!!

8樓:晁誠琴釵

t+d是週五晚上不交易,有晚盤,與外盤接軌目前主要業務是銀行做,每天交易9小時t+i當天買隔天賣,當天不能同時操作t+0主要是**現貨和**,隨進隨出,24小時交易。可以做多和做空。**現貨投資目前有兩種途徑。

第一是國際盤也稱倫敦金1%的保證金交易,第二是國內09年年底開放的天通金,8%的保證金交易。如果你想做國際盤你就要先考慮你本金的安全它要把資金匯到國外,又沒有三方託管,在國內做對賭盤的公司很多選擇開戶公司必須慎重。國內的天通金有三方託管資金絕對安全,但他的最低交易資金要求在2萬人民幣以上,槓桿比例小於外盤,如果你想做高風險高回報的投資那你可能會覺得不夠刺激。

如果你對**現貨有興趣可以加我1059053285我們可以一起交流

9樓:朋文玉鄔鵑

t+d,就是週五晚上不交易,有晚盤,與外盤接軌。與外匯有點像。

t+0,就是**市場的交易機制,隨時買隨時賣,沒有限制,只要在交易時間都可以交易。

t+1,主要是借鑑**市場的交易規則,當天買隔天賣,當天不能同時操作。

黃金T D和T 0有什麼區別急解

t d交易後一天可以平倉。t 0交易後當天可以平倉。t 0的交易方式比t d要靈活,適合廣大投資者。t 0平臺推薦 香港天譽國際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

黃金外匯的雙向交易是什麼意思,炒黃金中的雙向交易是什麼意思?

和外匯都是允許雙向交易是,他們都是t 0模式的,所謂的雙向交易,就是你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其中炒 的入金要求太高了,而且槓桿最多就是100倍,外匯的話,一般的槓桿比率是400 很簡單 比如 現在360元 克,你覺得它未來一段時間 會漲到370,那麼你就可以以現在的 買漲,也就是咱們俗稱的 做多 如...

黃金扎是什麼意思,炒黃金是什麼意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在 市場掏出真金,必須擁有良好的工具,即正確的 操理念,再配合投機 避險 委託交易等策略,只有這樣才能會在 市場遊刃有餘,創造驚人的收益。其實一個成果的投資者所依靠的並不是一門獨特的技術指標,也不是非常精準的技術面的分析,而是具備正確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趨勢順勢操作,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