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的系統檔案損壞了怎麼辦

2022-01-02 06:34:45 字數 557 閱讀 6335

1樓:祖嘉禧褒映

解決方法:

1.首先,咱們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cmd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電腦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了。

2.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sfc/scannow並單擊回車,之後,系統便會根據咱們的指令對電腦中的系統檔案進行掃描並修復了,而這其中的系統檔案就包含了這裡的工作管理員檔案了。

一般情況下,系統在修復完成之後會自動重啟,重啟之後就可以正常操作電腦了。

2樓:毛晴波乙勃

1.因為操作是需要在登入系統的情況下進行的,所以咱們首先要做的便是先登入系統中。首先,咱們重啟計算機,然後一直按f8。直到進入高階啟動選項的介面。

2.接下來,咱們在該介面中,選擇修復計算機下的「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選中之後單擊回車確定。因為這裡無法使用滑鼠,所以大家只能使用鍵盤上的上下左右鍵進行操作。

3.不過在這之前,咱們需要先將系統無法啟動出現的報錯檔案記下來,順便將這些檔案的具體路徑記錄下來,利用第二步操作進入系統之後,咱們找到這些報錯檔案,將它們刪除掉即可。

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檢視自己的ip 子網掩碼的步驟 1 點開始 在執行裡輸入cmd,按回車鍵 2 調出command命令視窗,輸入ipconfig all,按回車鍵 3 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或者無線連線下有一個 ipv4地址 和 子...

win7電腦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win7怎麼恢復誤刪檔案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會誤刪除檔案,這時可以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但是操作比較麻煩。其實,windows7作業系統可以很方便地找回誤刪除的檔案。開啟系統保護 首先得開啟windows7 系統保護 功能,將滑鼠指標移動到桌面 計算機 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

win7 4g無法開機,win7電腦系統損壞,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不知道樓主在破解的時候第一步時有沒有點 應用 我第一次就沒點 出現和樓主一樣的問題 後來點了 提示修改c windows system32 下的一個檔案成功 然後就好了 樓主可以試試 希望能幫到你 你的主機板是什麼?在安裝ready for 4g之前你的記憶體是多少?就是說你在主機板上插上4g顯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