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電腦系統問題!!壞了,急求! WIN7系統影象損壞的問題

2022-01-02 03:41:43 字數 1395 閱讀 5641

1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4、開始準備製作pe了,如下圖所示:

6、製作pe過程中,如下圖所示:

2樓:芒果你的坑爹範

系統不能用了建議重灌系統,把重要資料通過u盤進入系統拷貝出來。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得看你電腦的病症了!

1。如果螢幕不亮,那看有報警音嗎!如果有抄聲音的話說明是硬體問題。

可以償試把2113所有主機板上的板卡(除了cpu、顯示卡、記憶體)拔下來,開機式式。如果螢幕能亮說明是拔下的板卡的問題。順便說一下把記憶體拔下來再插好。

一5261般記憶體接觸不良造成很多莫名奇妙的問題。如果是板卡問題去送修把!或買個好的自己換上

2。如果螢幕亮。進不了系統。那就是系統問4102題了!或中了病毒。如果是系統問題。建議重灌。如果中了病毒可以用dos防毒工具來防毒試1653試。

4樓:讓生活笑一笑

進去pe,找到分割槽助理重新分過就可以了

5樓:d電腦管家

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6樓:卓縈牛叡

cpu佔用大就要滿你是什麼佔用你cpu了

按鍵盤ctrl+alt+dei三鍵來看看是什麼佔用你的cpu但是一般你的情況是系統中毒的情況

殺防毒就好了

但如果可以還是重灌系統的好

7樓:徐微鄧悅

你大概刪錯檔案了,

應該用360來刪,現在建議你重灌或一鍵還原

急求! win7系統影象損壞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關機導致電腦系統程式損壞,這個情況需要修復系統,弱弱的問話,你會電腦系統安裝嗎,或者是有光碟機和安裝光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去買一張w7系統盤,現在電腦一般會設自己光碟起動的,你把光碟放進去,再開機會跳到光碟啟動的選單,然後就看下選單,一般是選1開始裝系統,你就等著就行了,裝完會重啟一次的,一直到進入系統就安裝完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修復,不行在重灌吧

電腦系統一直壞掉!這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u盤啟動winpe,在winpe下執行硬碟檢測工具,如hd-tune,檢測硬碟是否出現壞道了。如果沒有winpe啟動盤,在當前的系統下執行hd-tune也可以,但不保證執行中不會崩潰。注意hd-tune要最新版本支援你當前系統的,低版本的hd-tune不支援win7/win8。

電腦系統分配急求

沒事 一般情況下 c盤裡面儘量不要裝重要的東西 因為重灌系統的時候 c盤裡的東西都沒有了 沒必要把c盤分配很大的記憶體 儘量用d e f盤 如果沒有 的話把d盤裡新建幾個主資料夾 隨便你,裝vista或win7就留多一點,20g xp是夠用,不主動存入東西 不用重灌,網上有好多軟體是用來分割槽的,而...

電腦系統問題!?急

1全部1要是你不動c盤,其他盤愛怎麼分就怎麼分 要是全格了要分起來不更好說,分割槽工具多的是 我用的dm dm中文版想都不要想,不用也可以,現在有些盤都有自動分割槽軟體 還有你不要盤也可以,直接到網上下作業系統,直接點安裝或進入dos安裝 2一鍵還原是ghost 是被別人改過的ghost 就用gho...

電腦系統問題急啊

windows 2000 xp都是nt核心系統。rundll32.exe用來執行32位dll檔案的,也就說你開機之後它載入時dll檔案損壞,導致rundll32.exe載入錯誤,而出現這個現象,試下到啟動項把沒必要的程式前面的對勾去掉,確定重啟。開始 執行msconfig,在啟動項中把沒必要的啟動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