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問題急啊

2023-01-24 05:10:18 字數 760 閱讀 6946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2000/xp都是nt核心系統。rundll32.exe用來執行32位dll檔案的,也就說你開機之後它載入時dll檔案損壞,導致rundll32.

exe載入錯誤,而出現這個現象,試下到啟動項把沒必要的程式前面的對勾去掉,確定重啟。

開始/執行msconfig,在啟動項中把沒必要的啟動項去掉勾。一般只保留殺軟、防火牆及輸入法就可以了。1.ie的問題。

重灌ie6.0:方法1: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將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為0就可以了。

方法2:放入windows xp安裝盤,在「開始→執行」視窗鍵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

inf」。

2.系統檔案丟失或被破壞.:使用sfc命令進行系統檔案的檢查和修復,將安裝光碟插入光碟機,單擊「開始→執行」,輸入「sfc /scannow」並回車,讓系統自動檢查和修復。

我說的是出現「rundll32.exe 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時可能的幾種情況,你可以試試這幾種方法行不行

2樓:儲典

簡單的說就是中了某種電腦的病毒了

建議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呀

也許就會好的

電腦系統問題!?急

1全部1要是你不動c盤,其他盤愛怎麼分就怎麼分 要是全格了要分起來不更好說,分割槽工具多的是 我用的dm dm中文版想都不要想,不用也可以,現在有些盤都有自動分割槽軟體 還有你不要盤也可以,直接到網上下作業系統,直接點安裝或進入dos安裝 2一鍵還原是ghost 是被別人改過的ghost 就用gho...

請教電腦系統問題,高手請進,電腦系統問題,高手請進

霏凡軟體站 可以信賴 最後一招 重新安裝ie,可以嘗試將ie升級到internet explorer 7 2.這個是hp1500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臺啟動程式,想去掉他的話在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在印表機和傳真空白處點反鍵,選擇伺服器屬性,再進驅動程式,刪除1500印表機驅動程式,馬上就ok。你有沒有安...

電腦系統問題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最好選win7,因為不管是穩定性還是相容性,基本上都沒有太大問題。win8系統一直以來都是褒貶不一,我本身也是偶爾玩遊戲的人,從來不裝win8,我認識的朋友也沒人用win8來玩遊戲和其他消遣娛樂。如果你的電腦本身配置不算太差的話,可以考慮上win1o,我兩臺電腦一個裝win7,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