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答寬頻安裝問題,急求,電腦網路問題求大神解答!

2021-10-09 13:50:46 字數 833 閱讀 167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哪家的寬頻,都需要把線布到你家裡來,插到你的電腦上(或者路由器之類的裝置上)。佈線的話,線直接放在牆上用釘子固定,就叫明線;在牆裡面穿洞,線穿牆,外面看不到線,就是打洞,通常稱為暗線。現在新修的住宅一般都會在牆裡面埋好管子或者凹槽,方便穿線。

不打洞就布明線好了,萬一線壞了也方便更換。

任何寬頻都不要排線。用貓撥號的寬頻用的是**線,小區寬頻多數用的是雙絞線,有些地方條件好的直接用光纖。

如果你說的是不需要線的寬頻,即無線寬頻,不是沒有,但是很貴。

武漢電信有個無線寬頻**,年費1200元,限用1500小時。一年內用到超過1500小時的話額外收費(更貴),沒用完的也不會退費,也不累計到下一年,下一年還想用的就再交1200。

2樓:懷念365天

我家6兆的網通一年才600塊,你是**的?北方一般用網通,南方一般用電信比較快。寬頻接到家裡的一律要連線,除非你在室外裝無線路由器,不過裝室外不太現實。

再說現在電信的一個月怎麼可能有140那麼貴?你是包月的吧?我們福建的電信包年一年大概也就800左右,1兆你可以申請擴到4--6兆,那樣網速就快多了。

再弄個包年的,肯定沒那麼貴

3樓:說不通啊

1m的還這麼貴?4m的一年才890,被黑了吧?

電腦網路問題求大神解答!

4樓: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功能大全,找到斷網急救箱工具,用它診斷修復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安裝好了嗎?

網絡卡開關是否開啟

攝影問題,求大神解答,攝影問題,求大神解答

勝利之吻 copyc 洋蔥田 a 荷塘月色 c愛德華。月明之夜 b柯克斯 美國著名的f.64 c。滇金絲猴 的作者 c 哪位攝影家善於抓拍 b 綠林清流 c 光影雕塑 c 內華達山區 c。本答案完全正確,你可以放心使用。如有幫助,請採納!攝影方面的問題,求大神解答 100 攝影系的?保證全對哦。b ...

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

a 用結構體定義以下學生資訊,結構體名 student 學號 姓名和成績 包括3門課程的成績,可用一個陣列表示 struct student 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include include include typedef unsigned int uint typedef struct ta...

求電腦大神解答

可以跑,會卡一點。gta5 pc官方配置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cpu intel c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