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對於感情沒經驗求大神解答

2022-03-11 07:50:41 字數 703 閱讀 8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呃, 你應該主動霸氣一點。男孩子最有魅力的時候就是自信滿滿地對女生說:你就是我的!

當然強取也不行,需要用策略。

人都是有點犯賤,如果你掌握不好時間段,很容易會讓人疏遠你。

如果你掌握好時機,再精心策劃表白的禮物和內容,女孩就算不馬上答應你,也會對你印象深刻的。

建議你可以多看看心理上的戰術。年輕女孩都是有虛榮心的,喜歡被人追的感覺。

但你如果猶豫和懷疑自己太久,很容易被別人搶了先機。

希望你能自信一些!陽光一些!

讓自己變得強大,相信擁有足夠的吸引力。

祝你成功!~

2樓:雲滴滴

我個人建議:高中期間最好不要談戀愛,你們真的不懂的。愛情不僅僅是卿卿我我、花前月下,愛情是兩個人惺惺相惜,懂得互相包容、彼此信任,相濡以沫走完平平淡淡、柴米油鹽的一生。

而這些東西需要有一定的人生閱歷才能徹底領悟,你這麼小,懂嗎?

3樓:半飛飄絮

別糾結了 告訴她唄 成不成 你也努力過 你是男生啊 怕什麼 高中生 還是好好學習吧

4樓:一個可憐的人

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 但是你勇敢一點說不定就有希望了

5樓:隨心演繹

勇敢點,厚臉皮點。死皮賴臉死纏爛打……相信你總會成功的,加油

求大神解答這三道題急

i為虛數單位du,則 zhi 2011 a dao i b 1 c id 1 答案由複數的運算公式,我們 內易得 i,再根據容in的週期性,我們易得到 2011的結果 解析 i 2011 i2011 i3 i故選a 高數 常微分方程 高階微分方程,有三道題,求大神幫忙解答!第一題的問題 f 1 2隱...

求大神解答寬頻安裝問題,急求,電腦網路問題求大神解答!

無論哪家的寬頻,都需要把線布到你家裡來,插到你的電腦上 或者路由器之類的裝置上 佈線的話,線直接放在牆上用釘子固定,就叫明線 在牆裡面穿洞,線穿牆,外面看不到線,就是打洞,通常稱為暗線。現在新修的住宅一般都會在牆裡面埋好管子或者凹槽,方便穿線。不打洞就布明線好了,萬一線壞了也方便更換。任何寬頻都不要...

求數學大神解答,回答就採納,急,在先等。求大神寫下過程求數學大神解答,回答就採納,急,在先等。求

如此對稱,美輪美奐,公平最好。所以a b c答案2 設原式 k b c ak a c bk a b ck 三式相加 2 a b c a b c k k 2 b c 2a b c a 2 求數學大神解答,回答就採納,急,在先等。求數學大神解答,回答就採納,急,在先等。根據條件和等比定理得 b c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