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答概率論問題謝謝,求大神幫忙解答一道概率論的題目,謝謝!

2021-03-04 06:13:06 字數 1026 閱讀 13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型隨機變數的線性函式的概率密度有如圖的公式,套用公式可以直接寫出答案。

求大神幫忙解答一道概率論的題目,謝謝!

2樓:王磊

我也想給你做,不過你給的範圍不清楚,沒法做下去,很簡單的計算,具體思路如下:

求大神解答概率論數學題兩道題。**等。要有過程才會採納。謝謝大神了!題目如圖。

3樓:善而

你好,這屬於高中概率與統計的初步知識,很樂意為你解答。

第一題:產品被拒收的概率,這實際上是兩個獨立事件的合事件,兩個獨立事件分別為1、從100件產品中隨機抽出4件;2、抽出的4件產品中至少有一件廢品。

總概率為兩個獨立事件概率的乘積。但是事件2中又包含了4種情況(抽到1件廢品,抽到2件廢品,抽到3件以及4件廢品)。

所以這道題我們考慮先求產品合格的概率,再用1減去合格的概率,就可得到不合格的概率。

產品合格的概率為: 全部抽到4件合格品的事件數除以總事件數,所以計算公式為: 0.812

所以產品被拒收的概率為: 1-0.812=18.8%

第二題:同樣是兩個獨立事件的合事件,兩個獨立事件分別為1、從25個球中取出1個球,並且這個球非白球;2、取出的這個球是黃球。

第一個事件比較複雜,所以我們考慮用1減去它的對立事件的概率。

25個球中取出一個白球的概率為:10÷25=0.4,;

所以非白球的概率為: 1-0.4=0.6

取出的這個球在確定為非白球之後,可能為黃球的概率: 5÷15=1/3

最終事件是黃球的合概率為兩個獨立事件概率的乘積: 0.6×1/3=0.2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1-(95%)∧4

≈0.81

[超幾何分佈]

2,條件概率

5/15=1/3

5樓:古典切磋

1:500%2:33.3%

求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的問題,求一個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的問題

f x 2 cosx 2 x 2 0 elsewhere e x 2 2 xf x dx 2 2 2 x cosx 2 dx 0e x 2 2 2 x 2.f x dx 2 2 2 x 2.cosx 2 dx 4 0 2 x 2.cosx 2 dx 2 0 2 x 2.1 cos2x dx 2 1 ...

攝影問題,求大神解答,攝影問題,求大神解答

勝利之吻 copyc 洋蔥田 a 荷塘月色 c愛德華。月明之夜 b柯克斯 美國著名的f.64 c。滇金絲猴 的作者 c 哪位攝影家善於抓拍 b 綠林清流 c 光影雕塑 c 內華達山區 c。本答案完全正確,你可以放心使用。如有幫助,請採納!攝影方面的問題,求大神解答 100 攝影系的?保證全對哦。b ...

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

a 用結構體定義以下學生資訊,結構體名 student 學號 姓名和成績 包括3門課程的成績,可用一個陣列表示 struct student 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include include include typedef unsigned int uint typedef struct 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