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接網線,急急急,怎麼接網線,急急急!!

2021-10-09 13:50:46 字數 751 閱讀 6626

1樓:奇聞捕手

這不是網線,估計是**線。

而**線應該只有兩根,

現在,你用一臺**機,

試出是哪兩根線,

然後,接入能插入**機的水晶頭,

把這個水晶頭,插入貓的wan口,

貓的lan口,接入電腦。

但有個關鍵問題,就是這根**線上,

載入了寬頻訊號沒有,載入的訊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需要問搬家的,或者到電信去重新辦理。

2樓:mr加班

買一根就是了,剪斷的網線是什麼意思,就只有一個頭?網線是8芯線 只有4芯有用。

你連到貓上的應該是adsl線4芯,其中也是隻有2根有用,沒有水晶頭白搭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根網線兩頭都有水晶頭,在中間剪斷,把剪斷的那邊,和牆上的網線同顏色想接,注意接頭不要混搭,防止短路。引出線樓主應該就會用了吧。

4樓:日照都市網

如果有連線貓的水晶頭的話,你再把連貓的另一頭也剪斷,然後把八根線直接接在一起就行了,注意別連到一起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條應該是**線。**線只用到中間的兩根芯,具體哪兩根芯你可以看下接**的盒槽,一般用到中間的那兩根,找上**水晶頭和網鉗搞。建議你還是給幾十塊叫人幫你夾,省的自己買工具買材料,雖然很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1-3;2-6其實網線就用四根

家裡網線斷了,怎麼接家裡的網線斷了怎麼辦?

我的意思和你的想法可能會有些不同,我覺得網張斷了可以買過新的,沒必要再接。網線斷了最好不要接,因為這樣會影響網速的,還是換成新的,而且網線價錢也不貴,一米大概1.5元至2元。要連線區域網,網線是必不可少的。在區域網中常見的網線主要有雙絞線 同軸電纜 光纜三種。雙絞線,是由許多對線組成的資料傳輸線。它...

家裡弱電箱裡面網線怎麼接

家裡弱電箱裡面網線連線方法 連線寬頻線 網線,如果是 線就無所謂,直接用雙芯線即可 和有線電視線,應該使用對接頭,就是將網線兩頭壓好水晶頭,然後插入網線對接頭。電視同軸電纜兩端同時做好75 公頭與母頭,將它們插在一起即可。弱電箱相關介紹 弱電箱,顧名思義是較弱電壓線路的集中箱,一般用於現代家居裝修中...

接喜歡的女孩該不該去,急急急,接一個喜歡的女孩該不該去,急急急

你抓錯重點了吧 外地和朋友旅遊。這個朋友難道不值得你關注麼。是男是女,是男的,他們什麼關係,是女的,那肯定是一起回來的。如果自己回來,那她的家人在 會不會去接她,知道不知道她回來呢。如果它獨居一個人住,那你的機會就來了。接風自然吸塵。先去吃個飯,送她回家,死皮賴臉的陪她上樓。進家門的意思 藉口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