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列腺炎還是尿道炎,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2021-03-04 02:40:41 字數 3207 閱讀 3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症狀像尿路感染,這個膀胱炎和尿道炎常常是一起的,沒必要分,反正**上都差不多。

話說,你去幾次醫院,都沒問明白?來網上問絕對沒有當面問醫生那麼明白。就兩句話,問起來應該也不麻煩。

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可以並生,相互感染。尿道炎療程短,口服消炎藥物很快能夠痊癒,慢性前列腺炎屬於慢性病,**週期長。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的疼痛部位不一樣的。建議你去醫院做確診,查清楚是急性的還是慢性的,一般情況下可以用利尿消炎丸聯合抗生素來療養。

平時生活中要多喝水,不要久坐,不要喝酒。

3樓:上海九龍醫院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都是泌尿外科比較常見的疾病。尿道炎屬於性傳播疾病,男性患有尿道炎會表現出明顯的臨床症狀。尿道炎常見的致病菌主要有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等。

臨床症狀多表現為小便灼熱、小便刺痛,尿道出現明顯的分泌物,分泌物一般可以呈黃色膿性或者是白色稀薄。而慢性前列腺炎一般多發生於青少年男性,跟手淫過度,經常憋尿和久坐等習慣是有關係的,主要是由於前列腺部尿道壓力增高造成尿液逆流進入前列腺,經過刺激會引起前列腺的炎症。如果尿路合併細菌感染,帶有細菌的尿液逆流進入前列腺內就會引起細菌性的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臨床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4樓:小白有基情啊

?尿道炎是

男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但是男性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在臨床上的症狀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所以常常會導致誤診的發生。那麼,?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區別一:尿道炎(男性)均是傳染病,而前列腺炎不是。 區別二:

尿道炎均由病原微生物(如淋球菌,衣原體,滴蟲或真菌等)引發,而前列腺炎只有5-10%由病原微生物(如大腸桿菌,糞腸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導致。 區別三:尿道炎的主要表現是尿痛和尿道溢液(不排尿時即有),而前列腺炎決沒有尿道溢液,只有尿滴白(排尿終末時)和尿頻,尿急和會陰等部位的疼痛。

區別四:尿道炎**必須用足量足療程的敏感(能殺滅病原微生物)抗生素,而前列腺炎的**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採取綜合**。 區別五:

尿道炎徹底**後,只要不再接觸病原微生物,就不會**,而前列腺炎常因生活中不注意(如疲勞,飲酒和食辣)而**。 ?以上就是專家的介紹,最後專家指出,如果患者不能確定自身的病症,一定要及早前往醫院進行診治。

5樓:弭昊學翊

一、尿道炎是傳染性疾病,而前列腺炎不是。

二、尿道炎都是由於病原微生物(如淋球菌,衣原體,滴蟲或真菌等)引發的,而前列腺炎只有5-10%由病原微生物(如大腸桿菌,糞腸球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導致的。

三、尿道炎的主要表現是尿痛和尿道溢液(不排尿時即有),而前列腺炎沒有尿道溢液,只有尿滴白(排尿終末時)尿頻、尿急和會陰等部位的疼痛。

四、尿道炎的**必須用足量足療程的敏感(能殺滅病原微生物)抗生素,而前列腺炎的**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採取綜合**。

五:尿道炎徹底**後只要不再接觸病原微生物,就不會出現**現象,而前列腺炎常因生活中不注意(如疲勞,飲酒和食辣)而**。

6樓:南昌首大**諮詢

您好,前列腺炎主要是通過尿路感染直接蔓延,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炎充血如:過度飲酒,性刺激久坐,衣物過緊和會陰損傷等也是引起前列腺的誘發原因。臨床主要表現為排尿異常,尿道分泌物 ,精神衰弱,疼痛等等。

如不及時**可能會引起前列腺癌,性功能障礙,不育等症狀,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查明** ,針對性**!

7樓:大大的夢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區別比較大,尿道炎主要是在膀胱出口到尿道這一段發生炎症,它主要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甚至有血尿、流膿等。前列腺炎主要是前列腺發炎,前列腺發炎多半與尿道炎有關係,因為尿道中段的細菌逆行進入前列腺導致。尿道炎通過多喝水,多排尿,一般很快可以達到有效的**。

而前列腺炎**期比較時間長,因為前列腺有一層包膜,質地比較硬,很多抗菌素不容易穿透。前列腺炎很多患者長期久坐、熬夜,所以前列腺炎容易反**作。對於尿道炎和前列腺炎患者,除了需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和**之外,還推薦患者多喝水,做到多排尿。

如有更多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上海九龍**

你好,前列腺炎是前列腺部位的炎症,可分有菌性和無菌性兩種。尿道炎是尿道的炎症,一般是感染所起。尿頻、尿後滴白或者有尿後滴白、尿不盡、尿淋漓等是前列腺炎的症狀。

尿急、尿痛、尿混濁是尿路感染症狀。

是尿道炎還是前列腺炎

9樓:

我知道,是尿路感染稱為尿道炎。因為我也得過尿路感染所以我有經驗。建議去買點消炎藥吃。

10樓:╮佐爾釘

目測尿道炎,尿道感染,我一朋友與其症狀完全符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尿道炎的問題,去做做尿道口分泌物的相關檢查吧

12樓:楊忠夏

尿道炎可能性大?你不行可以來漢中市中夏中西醫結合泌尿生殖醫院來看一下。

13樓:應雅牧雲亭

前列腺炎用常規的一些藥物治

療只能暫時緩解症狀,不能**,長期病情反覆久治不愈,前列腺疾病之所以難以**,主要的原因是藥物吸收通道的阻塞、代謝通道阻塞、營養通道阻塞等一系列的內因、外因才是久治不愈的關鍵

注意在飲食和生活上注意調理一下,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油膩食品,注意增加鍛鍊身體。

14樓:簡訪皮鴻振

這位朋友你的尿道口滴白,這已經是前列腺炎的一種強烈訊號了,正是由於你長時間的坐著造成了前列腺炎的充血,長此以往充血的前列腺血脈不暢不能恢復正常才發炎的。(你這不是尿道炎,但是尿道炎也會導致病菌性的前列腺炎發生,這跟你沒關係。)你呀,平時在工作之餘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少抽菸喝酒和辛辣的食物,但是那些特色醫院的物理**你最好還是別去做,很貴而且效果不是太明顯那都是騙錢的,你頂多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藥物,最好還是不要服用是藥三分毒嘛,相信一句話:

生命在於運動,同樣健康也在與運動。好了,祝你早日**

15樓:苟周暴向雁

你這無菌性前列腺炎不需要處理,做什麼尿道灌注/直腸微波,浪費自己錢呢,這個對病情不會有長久性幫助,沒事不用上什麼私人醫院去;

既然沒有分泌物你可以去查一下排除非淋菌性尿道炎,可以先查尿道穿刺液/菌培養/藥敏確定病情;你現在更關鍵的還是保持個人衛生,多飲水;

前列腺炎和尿道炎有什麼區別,前列腺炎和尿道炎的區別在哪?

迮溫卯醜 尿道炎的主要表現是尿痛和尿道溢液 不排尿時即有 而前列腺炎決沒有尿道溢液,只有尿滴白 排尿終末時 和尿頻 尿急和會陰等部位的疼痛 尿道炎是傳染病,前列腺炎不是。尿道炎 使用抗生素就好,前列腺炎需要使用專門 前列腺炎的藥物纖列隆等 容染斛溪 都是有尿頻尿不盡等症狀,具體要檢查一下資料才能知道...

男性尿道炎屬於性病嗎,尿道炎是性病嗎?

不屬於,是炎症而已。尿道炎是性病嗎?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不是性病 尿道炎可以喝茶嗎 尿道炎可以喝茶,茶葉裡有利尿的成分,可以增加尿量,對於尿路感染形成的炎症消退是有好處的,目前醫學沒有發現茶葉裡有會加重尿路感染的成分。有部分患者症狀輕微,只是覺得排尿不適,在驗尿常規中發現白細胞一個 或是在顯微鏡下能看到...

這是尿道炎嗎,這樣是尿道炎嗎

不一定。非淋菌性尿道炎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臨床上最常見的一種性傳播疾病。嚴重著危及人類的健康。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有尿道炎存在,但尿道分泌物查不到淋球菌的一類疾病。主要是由衣原體和支原體引起,通過 傳染,侵犯泌尿生殖道器官。至目前為止,本病在西方國家發病率已超過淋病,居性傳播疾病首位。非淋菌性尿道炎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