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非淋性尿道炎,和細菌感染前列腺炎,五天花了八千了,是不被騙了

2021-03-30 15:29:21 字數 1599 閱讀 8249

1樓:小記說實話

非淋菌性尿道炎只要對症是容易**的,花這麼多錢確實很難理解。

建議您到醫院做一下藥敏試驗,藥敏試驗後,選擇上面標記的敏感藥物服用15天就可以。亂吃藥易產生抗藥性,對**很不利,也浪費錢財。藥敏試驗50元夠了,一般市級醫院泌尿科都可以做。

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另外前列腺炎是由非淋引發,**非淋同時,服用前列康等普通藥物**就可以。祝您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在什麼醫院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尖銳溼猶的多少錢

我得了非淋菌性尿道炎,可是輸液五天了還沒見好呢,輸的是安曲南一次六隻呢

4樓:米蘭諾一

尿道炎輸液沒有好轉的話是可以檢查一下尿培養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消炎**的

我是不是非淋菌性尿道炎引起前列腺炎

5樓:

那些私營醫院騙錢的,檢查結果是做假的.最好不要相信.最好去大醫院複查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mg你們的

7樓:前列腺剋星

先說尿檢,結果異常是蛋白質,正常情況下,應該為0,尿蛋白增多並持續出現多見於腎臟疾病。但發熱、劇烈運動、妊娠期也會偶然出現尿蛋白。故尿中有蛋白時需追蹤觀察明確原因。

前列腺檢查中

得了衣原體感染的非淋菌性尿道炎和慢性前列腺炎,疑問多多跪求解答? 5

你好,健康之路的主持人。我是一個患了非淋菌性尿道炎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前列腺液... 20

8樓:隔間望月

你說說你是怎麼**的?用的什麼藥,每次連續**多長時間?這個並**應該是很簡單的,怎麼會治不好呢?

你仔細介紹一下後,我可能能夠幫助你。這裡不能推薦醫院或者專家,否則視為廣告,被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不是說的情況是一樣的東西。我建議你??去醫院做一個實驗室,以便得到證實。不要不好意思,你應該明確診斷,儘早做**。我祝您健康! !

是不是得了非淋菌性尿道炎和真菌性尿道炎,這兩個是一樣的嗎?

10樓:純白青虹

你好,衣原體的**阿奇黴素是沒有問題的,具體的情況想必醫生也跟你說過,注意清潔和按時服藥。阿奇黴素需要服用一週以上才能達到穩固療效的作用。

真菌感染原因很多,很大可能是女方服用避孕藥物導致的,真菌極易傳染易**,也容易降低抵抗力導致其他生殖系統感染,應該是女方同時攜帶了這兩種病菌導致你的雙重感染,並不罕見。

真菌也比較難**,易**,注意個人生殖衛生是首要的。真菌屬於厭氧菌,可以內服甲硝銼或氟康唑進行**,外用派瑞鬆,可以顯著減輕分泌物和痛癢。

祝您早日**,並在以後的生活中關愛生殖健康。

11樓:蒙面旅程

你的兩種病菌同屬分淋菌性尿道炎的範疇,最好是細菌培養和藥敏一起做,化驗出敏感藥物針對性**。祝你早日健康

是前列腺炎還是尿道炎,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看症狀像尿路感染,這個膀胱炎和尿道炎常常是一起的,沒必要分,反正 上都差不多。話說,你去幾次醫院,都沒問明白?來網上問絕對沒有當面問醫生那麼明白。就兩句話,問起來應該也不麻煩。男性尿道炎與前列腺炎如何區別 尿道炎和前列腺炎可以並生,相互感染。尿道炎療程短,口服消炎藥物很快能夠痊癒,慢性前列腺炎屬於慢...

前列腺炎和尿道炎有什麼區別,前列腺炎和尿道炎的區別在哪?

迮溫卯醜 尿道炎的主要表現是尿痛和尿道溢液 不排尿時即有 而前列腺炎決沒有尿道溢液,只有尿滴白 排尿終末時 和尿頻 尿急和會陰等部位的疼痛 尿道炎是傳染病,前列腺炎不是。尿道炎 使用抗生素就好,前列腺炎需要使用專門 前列腺炎的藥物纖列隆等 容染斛溪 都是有尿頻尿不盡等症狀,具體要檢查一下資料才能知道...

非淋菌性尿道炎和前列腺炎有什麼區別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指由淋菌以外的其他病原體,主要是沙眼衣原體和支原體等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病原體多為衣原體 支原體 滴蟲 皰疹病毒 念珠菌等。30 50 的非淋菌性尿道炎與沙眼衣原體有關,20 30 為解脲支原體感染,10 由 毛滴蟲 白色念珠菌 單純皰疹病毒 生殖支原體 腺病毒和桿菌等微生物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