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治癒後,多久能

2022-04-01 15:39:58 字數 1807 閱讀 5727

1樓:南昌首大**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這個情況是前列腺炎的症狀了,這個不要緊張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生活飲食多注意的,不要長時間久坐的,適當多走走多鍛鍊身體的,期間不要吃辣喝酒的,性生活適度。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2樓:支爾雲

天天吃藥吧我也一直吃沒有停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了,又反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的恢復期是 3個月左右 **後 間隔20天左右加強一次** 經過這三個月 就不會**了 別聽他們的 積極配合**是可以**的 都說治不好是因為他們不配合醫生 覺得炎症消失了就沒必要**了 這是錯誤的 積極配合醫生把 祝你早日**

4樓:武警**邵永剛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是由一種或數種病原菌引起的前列腺非急**染。與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一樣,致病菌為革蘭氏陰性需氧菌,如大腸桿菌和綠膿桿菌。急性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感染途徑可能相同。

有時慢性前裂腺炎很明顯地由未愈的急性前列腺炎演變而來,但也有部分無急性前列腺炎病者。

這個病是可以**的。

不要太擔心。 平時生活要規律。

多吃些綠色食物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治好後會**嗎?

5樓: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是比較難**的,並且比較容易**。

建議你**好了以後要注意平時不要在高溫環境工作,避免長時間的坐和騎,平時要儘量少喝酒,不吃辛辣食物。有規律的性生活。只有注意到了以上幾點,才能有效的減少**的可能性。

6樓:積善堂_**

您選擇消炎殺菌藥物是正確的,但是還遠遠不夠,因為單純性的殺菌是不足以完全**的,因為必須從根本上起到**的作用!這也就是你所擔心的,反**作!細菌是沒有了,但是已經留下了創痕與損傷!

您的資料檢查結果是怎樣的,我可以為你看看,併為你做出相關的建設性的建議!

ps:建議杜絕sy,久坐,熬夜,酗酒,憋尿等不良生活習慣!

加強鍛鍊,注意飲食,多跳走動!

有問題及時追問諮詢,勞煩採納,祝您健康,謝謝~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能徹底**嗎

7樓:誀貿毖匈

大多數都很難**。它們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對健康和日常生活有害,需要早期**和改善。

對患者來說,有必要培養前列腺液瞭解病原體,進行有效的抗生素消炎**,多喝水,改善排尿,定期複查。多吃高蛋白和維生素食物,如穀類和新鮮水果蔬菜,多吃清淡的東西,不喝酒,少喝咖啡,多吃大豆製品,可以吃一些黑米、紅棗、紅豆、銀耳等補血食品。

8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要怎麼**?能夠徹底**嗎?

9樓:重慶圈子事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的時候要分型規範診療。

10樓:fs順達3彩

找到了一個很滿意的,沒有那個比它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細菌性前 列 腺炎雖然說容易**,但是並不是每個患者都會**。**一方面需要看上一次**是否足量足療程等**情況,北京豐臺人和中醫院可以作的,水平上也***。

慢性前列腺炎需要多久才能**

12樓:皵禺讟硛萜

這點小事情,告訴你怎麼弄就是了。

前列腺炎最快多久能治癒,慢性前列腺炎多久能治癒?

前列腺炎是難治的,一般要堅持 二 三個月,具體詳細說說病情。及早 我沒有聽說過前列腺炎可以幾天就能治好的。慢慢的 還有可能恢復。少做房事對你前列腺的 有好處。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治癒了,又反覆,怎麼辦

前列腺炎的恢復期是 3個月左右 後 間隔20天左右加強一次 經過這三個月 就不會 了 別聽他們的 積極配合 是可以 的 都說治不好是因為他們不配合醫生 覺得炎症消失了就沒必要 了 這是錯誤的 積極配合醫生把 祝你早日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是由一種或數種病原菌引起的前列腺非急 染。與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一...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 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 棒狀桿菌屬 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 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病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