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最快多久能治癒,慢性前列腺炎多久能治癒?

2021-08-29 19:25:41 字數 1576 閱讀 5976

1樓:手機使用者

前列腺炎是難治的,一般要堅持**

二、三個月, 具體詳細說說病情。及早**。

2樓:離殤必死

我沒有聽說過前列腺炎可以幾天就能治好的。慢慢的**還有可能恢復。少做房事對你前列腺的**有好處。

3樓:無語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 如有什麼問題可以留下q q。

如果我的回答好給我個最佳答案!謝謝!

4樓:浦濟堂

慢性前列腺炎以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多見,常見**是性生活過頻、過度抑制**、中斷**等與性生活有關因素或長途騎乘,會陰長期受壓等導致盆腔及前列腺充血所致。 此外,還可由非細菌如滴蟲、砂眼衣原體、黴菌等感染引起。臨床表現是尿頻、排尿不適、尿痛,大小便時可有白色分泌物流出,俗稱"流白"(合併精囊炎可出現血精),腰骶、會**或恥同上區酸脹不適,有陽瘻、**、**痛等性功能障礙,此外還可出現失眠、頭昏、乏力等精神神經症狀。

直腸指檢前列腺腫大、輕度壓痛,若時間過久可成瘢痕化變化。 **是避免吃刺激性飲食,節制性生活,熱水坐浴、理療或前列腺按摩,以促炎症吸收與引流。藥物以易穿透前列腺屏障的抗感染為主,如紅黴素、複方新諾明、強力黴素、利福平等,目前有一款中西結合藥酒可以**前列腺炎,**、補腎等功能,安全有保障。

慢性前列腺炎多久能**?

5樓:絕命月狼

慢性前列腺炎我們通常來講,用藥週期要6-8周,我可以很明確的說,就是說我們抗生素的應用,你比如說你選了一種抗生素用,用到一週兩週以後有效果,你不是說我症狀消失了我就不用了,不是這樣的,前列腺炎的抗生素應用週期的話一般要6-8周,其他的輔助性的用藥,可能靠三個月甚至半年更長,所以說前列腺炎為什麼要這樣治,它這個抗生素應用為什麼要6-8周,很多人他有顧慮,因為前列腺它有很奇怪的這個器官,你抗生素很難進去,所以你用藥週期足夠長,可能達到一個比較好的效果,從遠期效果來講,但是這個輔助性用藥。你比如說中藥或者這個α1-blockers的一些藥,你可能用的週期更長一點,就是說前列腺它是一個,就是說你靠你生活的影響比較多,就是你除了藥物以外,你可以生活的注意,飲食、性生活你的日常生活方式你的作息規律等等等等,你這些做到了加上藥物,你才能做到一個比較好的效果,但是藥物的應用只是說輔助性用藥,最關鍵的還是你自已生活方式的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的炎症首先刺激膀胱、尿道引起尿路的症狀,如尿頻、尿急,或排尿的刺痛、尿不乾淨等症狀;疼痛的症狀,盆腔疼痛即腰帶以下,大腿根以上區域的疼痛,多與前列腺炎有關;精神心理的症狀,前列腺炎的反覆的發作造成的心理困擾,如擔心,影響睡眠等,前列腺炎是可以好的,臨床上通常所說的治好是指臨床症狀的緩解,或者是沒有任何不適臨床症狀。前列腺炎是一個慢**染性疾病,臨床上**是針對其臨床症狀給予對症處理的,其**目標是緩解臨床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可服用【利尿消炎丸】給與清熱解毒、活血、行氣止痛、利尿通淋的**,緩解症狀,療效確切。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 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 棒狀桿菌屬 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 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病情分析...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怎麼確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前列腺炎的症狀 症狀一 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 尿獡道灼痛,疼痛可放射獡到陰獡莖獡頭部。清晨前列腺炎的症狀尿獡道口有粘獡液 粘絲及膿液分泌,尿獡液混濁或小獡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獡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症狀二 區域性症狀 後尿獡道 會獡陰和肛獡門部不適 重壓或飽獡脹感,前列腺炎的症狀下蹲或大...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治癒後,多久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這個情況是前列腺炎的症狀了,這個不要緊張的。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生活飲食多注意的,不要長時間久坐的,適當多走走多鍛鍊身體的,期間不要吃辣喝酒的,性生活適度。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能治好嗎 天天吃藥吧我也一直吃沒有停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了,又反覆,怎麼辦?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