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讀高鐵乘務專業怎麼樣,上哪個學校

2021-08-29 19:10:44 字數 1983 閱讀 3063

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軌道交通專復業的就業前景鐵路運輸是我國運輸行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面對當前金融危機和嚴峻的就業形勢,鐵路建設成為拉動經濟增長的亮點。鐵道供電、鐵道訊號、鐵道通訊、軌道車駕駛與維修等專業,是當制前鐵路建設急需人才的專業。鐵路建設的突飛猛進,現有的畢業生遠遠滿足不了需求。

畢業生主要面向城市地鐵、輕軌、知城際鐵路、高速鐵路運營內管理部門就業,可從事城市軌道交通控制中心排程員、道值班站長,行車值班員、客運值班員、列車駕駛員、售票員容、安全員、廳巡員等工作,也可在國家鐵路運輸部門從事客、貨運輸工作。

1、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根據自己的興趣愛來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2、專業選擇好了選擇好的學校,關鍵是能學到技術的學校,出來有個好源的工作

3、選擇學校首先看學校開設的課程符不符合市場需求4、學校設施裝置是不是貼近市場

5、學技術關鍵是要動手練習,學校的實訓課程安排情況6、學校管理怎麼樣

7、學校的老師怎樣

8、學校的就業怎麼樣

通過以上的對比選擇,我相信你能選擇一個不錯的學校

2樓:育龍單招網

有該專業的學院還是挺多的,這個可以看各個學校的單招招生計劃表,裡面會列出有沒有這個專業的。

你也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單招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商務經濟學、資訊與通訊工程、電氣工程與智慧控制等~~

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學制:3年 (一邊學習技術,一邊拿文憑,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即就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歡迎到學校實地考察。

4樓:亓苒苒

不建議選擇這個 要求形象好氣質佳 一般中專技校畢業生比較搶手 沒有太多知識含量!將來競爭激烈!

單招高鐵乘務專業學校有哪些?

5樓:仙士多愁

單招哪個學校有這個專業,還需要看各個學校公佈的單招招生計劃表才知道了,目前都已經公佈出來了

單招高鐵乘務專業學校?

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高鐵城軌地鐵這個方向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特別是這幾年的相關技術的發展,那麼,高鐵乘務專業學校可以看看我的頭像,裡面有很多

現在有哪些學校單招高鐵乘務專業的呢?

7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哪個學校有這個專業,還需要看各個學校公佈的單招招生計劃表才知道了,目前都已經公佈出來了~~

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單招高鐵乘務專業的學校呢,還是比較多的,全國各地都有那麼在四川省呢,可以看我的頭像,這裡裡也是可以的

9樓:科教情報站

河北軌道交通學院有這個專業

10樓:周老師

合肥蜀山區望江西路上有個高鐵學校還不錯的,

單招 高鐵鐵路與乘務專業哪個學校好?

11樓:育龍單招網

① 你可以參考往年 高鐵鐵路與乘務專業的錄取分數線,要分高的學校普遍內教學質量會容更好。

② 該專業還算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專業,而且現在這個專業方面人才的需求量也是在不斷的增加當中。

③ 2023年全國有1300多所院校進行單招。

高職單招學校單招錄取的單獨招生、對口招生、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學制、學歷、畢業證書、收費標準、獎助學金等待遇全部相同。

12樓:最愛

高鐵好,正在發展,前景廣闊

老師我想問一下有哪些單招學校有高鐵乘務這個專業

13樓:育龍單招網

高鐵乘務這個專業是由各個院校自己決定,每個學校的招生計劃表和招生專業都不會一樣,具體請參考整理好給同學們的單招招生計劃表。

高鐵乘務專業怎麼樣高鐵乘務專業好嗎?

挺好的呀 現在鐵路網那麼發達,而且很多地方還沒開通高鐵,未來只要開通了,對高鐵乘務人員的需求量也會加大,而且乘務員待遇好,工作環境好,也體面。你好!高鐵乘務員專業其實跟禮儀小姐差不多,主要是要有儀表風範,這樣就有點像空姐一樣。高鐵乘務員主要是為鐵路旅客服務的,女生適合一些。短期來講就業形勢好,工作穩...

高鐵乘務就業怎麼樣?高鐵乘務專業就業前景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1,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 城軌 輕軌 磁懸浮 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 輕軌 火車等...

高鐵乘務員專業前景怎麼樣

我國高速鐵路運營里程居世界第一位,正在建設之中的高速鐵路有1萬多公里。今後幾年,我國高速鐵路建設將進入全面收穫時期。到2012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1萬公里以上,其中新建高速鐵路將達到1.3萬公里。到2020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連線所有省會城市和50萬人口以上城市,覆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