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一款滑鼠,內行們來看看吧

2021-08-29 19:05:32 字數 1417 閱讀 2565

1樓:黑夜小點

不是要遊戲滑鼠,要人體工程學的滑鼠,功能要好,拿我推薦金河田芯瑞的套裝.成都**在130左右.芯瑞有滑鼠熱鍵.而且無論任何手型都能舒適的拿他.

你不注重遊戲,那麼400-600dpi夠用了,dpi是指滑鼠的定位準確率,不至於滑鼠用起來很飄,自己亂晃等現象

2樓:豬來了快跑

雙飛燕kb-8620d,好用又不貴才80塊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飛燕的也不錯,有針對遊戲設計的,我很喜歡這個牌子的,羅技麼當然表買假貨...

4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的mx系列

或者羅技的g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微軟的極動套裝,**參考

6樓:小穿有道理

我是賣電腦的!自認絕對不是js。!象你這樣買一隻35塊錢的迅拓305就大把你用了!

如果你嫌不好看,可以要68元的迅拓全皮鼠。放心,我不是成都的,不會吃你。估計成都地區的**差不了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微軟的或者羅技的吧

自己選擇價位

8樓:匿名使用者

razer 金環蛇遊戲滑鼠¥210

我超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的io1.1,也就是光學紅光鯊是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400dpi的引數有點跟不上現在的大型3d遊戲,但是玩cs或即時戰略類的遊戲還是很不錯的。

這款滑鼠符合人體工程學,外觀很漂亮,我也不用多說,網上有很多的資料,是個經典的滑鼠。

現在的**210左右。工包的160。你看看當地的情況吧,網上的**也只是個參考。

10樓:

羅技的的適合玩遊戲,微軟和別的適合製圖或別的

html網頁中 如何 滑鼠經過** 然後旁邊顯示字型 或者 在另外一個模組內顯示內容

11樓:郭某人來此

使用div css實現滑鼠懸停**

文字內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title加東西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的title屬性

做ppt時怎麼做成用滑鼠按一下就會出來下一個內容

14樓:妖精等待秋天

你說的是做個連結,先做個你想要的圖案,然後再用連結設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專案,新增自定義動畫

我想購買一款ThinkPad系列筆記本價位在之間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請各位大蝦們多多幫助

建議你選擇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適合大型3d設計和遊戲14寸螢幕的有 acer 4820tg 524g64mn 5750元i5處理器 4g 640g 14寸神舟精盾 k470 i7 d1 5999元i7高頻雙核 4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820tg 484g64mnss 5999...

急!我想購買一款家用型數碼相機

功能多一點,當然就要選擇sx210 is。除了它都是卡片機,全自動拍攝的。而sx210 is有全手動功能。當然它沒有觸控式螢幕,外形也要比其他兩款大。但在成像上並不比其他兩款差,尤其是它還有長焦鏡頭,遠攝能力更強。28小廣角,14倍光變,3寸顯示屏。最重要的,我也同樣喜歡佳能的成像。希望我的回覆能讓...

在瑞士購買一款浪琴l27934992,官網好像查不到這個型號

這應該是最 的,國內應該還沒上貨所以查不到正常,還有特別款的也不一定所有地方都有。賈璉 王熙鳳 平兒 小紅 豐兒 彩明 彩哥 來旺婦 鳳姐陪房 昭兒 旺兒 隆兒 興兒 慶兒 善姐 王信 林之孝 林之孝家的 趙嬤嬤 賈璉奶母 在瑞士買了浪琴手錶l4.309.5.11.7,說明書上沒有這款的型號,浪琴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