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前列腺炎,26歲

2021-10-16 13:09:09 字數 3587 閱讀 3697

1樓:潛盼易

前列腺炎都需要**嗎? 前列腺炎都需要**嗎?前列腺炎是不是不好**?

也不能這麼說,前列腺炎**有幾個可能。一個是對前列腺炎的**現在社會上的宣傳是誇大了。因此它的**不是不足而是過度,有的宣傳把所有的原因都包到前列腺炎身上,實際有一些症狀或者疾病不是因為前列腺炎造成的。

有些病人來了很憔悴,睡覺也很不好,因為這個病造成的精神症狀,等於神經衰弱,最後來了之後說都是前列腺炎,所以弄不好有一些不適,我覺得不是前列腺炎本身造成的,現在社會上對於前列腺炎的過度宣傳危害性還是很大的。 濟寧市第一人民醫院泌尿外科鹿佔鵬 現在到工商局交多少錢就可以成立一個研究院,跟我們的中醫科學研究院不是一回事。我開啟電視機,說是某某研究院研究所的主任講前列腺炎,我是這方面的人,一聽行內有人講課就坐下來聽一聽,聽的結果我覺得基本上是胡說八道。

說前列腺炎三部曲,陽萎、男性不育、前列腺癌。不能說這三個病一點關係沒有,但是確切的關係科學上沒有直接的證據,要這麼一說20來歲的年輕人有點前列腺炎,頭一步陽萎,夫妻生活無法過了,不生孩子絕子絕孫,好不容易都不在乎了,最後非死不行,給得病的人造成心理負擔。很多病人的症狀是由於恐嚇、認識不正確造成的。

前列腺炎的**確實是多方面的,假如**起來不規範,自己再害怕的話,就容易天天老琢磨那個地方,感覺老有症狀。前列腺炎危害性其實沒有那麼大,前列腺炎也不是都必須**,應先看醫生,再確定是否**。

2樓:天天

前列腺炎需要查psa嗎? 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泌尿外科**:前列腺炎一般不做psa檢查。

但對於50以上有下尿路症狀的患者,一般也需要查一個超並檢查psa排除其他問題。 檢視原帖》

3樓:雲南九洲諮詢

前列腺炎**要根據前列腺發病的一個**的一個**,因為我們前列腺炎分為了急性細菌性、慢性細菌性和慢性非細菌性和無症狀。這個四個分類當中,你如果是急性前列腺炎,那就一定是掛水、消炎藥。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是做了細菌培養之後,針對性的口服藥物去使用。

而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我們建議的更多的是一些對症的**,用一些物理的**,用一些藥物的**。無症狀前列腺炎,如果說不是因為有生育需求,影響到精子質量的一定要**之外,無症狀前列腺炎有的時候我們建議可以不**。

4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前列腺的炎症反應分為細菌性,無菌性和慢性前列腺痛。建議您可以每晚**坐浴和熱敷下腹部,同時要檢查前列腺液,這樣做細菌培養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炎症控制以後後期可以應用中草藥進行清下焦溼熱,這樣根本徹底。

慢性前列腺炎到底能治好嗎,醫生 我才26歲

5樓:

樓主在嗎 我也是前列腺炎患者 能交流交流嗎 現在你治好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徹底**的。用安護組合就能徹底**前列線顏,**之後就不會再重**作了。並且它還能提升座愛時長,使之達到幾十分鐘,並且對硬度也會有所加強。

7樓:山東干色

當然可以治好。但治好後要改掉以前的不良習慣。

8樓:浦濟堂

慢性前列腺炎以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多見,常見**是性生活過頻、過度抑制**、中斷**等與性生活有關因素或長途騎乘,會陰長期受壓等導致盆腔及前列腺充血所致。 此外,還可由非細菌如滴蟲、砂眼衣原體、黴菌等感染引起。臨床表現是尿頻、排尿不適、尿痛,大小便時可有白色分泌物流出,俗稱"流白"(合併精囊炎可出現血精),腰骶、會**或恥同上區酸脹不適,有陽瘻、**、**痛等性功能障礙,此外還可出現失眠、頭昏、乏力等精神神經症狀。

直腸指檢前列腺腫大、輕度壓痛,若時間過久可成瘢痕化變化。 **是避免吃刺激性飲食,節制性生活,熱水坐浴、理療或前列腺按摩,以促炎症吸收與引流。藥物以易穿透前列腺屏障的抗感染為主,如紅黴素、複方新諾明、強力黴素、利福平等,目前有一款中西結合藥酒可以**前列腺炎,**、補腎等功能,安全有保障。

我26歲了,前列腺炎鍼灸**10天了效果不怎麼明顯,哪位大神能告訴如何**前列腺炎,跪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啊,你已經被不良醫院騙錢了!

10樓:木字成灰

前列腺炎常

bai見臨床症狀為會**脹

du痛zhi不適,尿頻尿急,dao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回,答尿道口滴白等等。致病菌多為革蘭陰性菌、鏈球菌、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等等。如何防止前列腺炎?

平時除了喝些中藥調理如利尿消炎藥丸 ,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酗酒及食用大量辛辣之品。

2、養成飲食起居規律有常的好習慣,此外,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平時要注意多飲水,多促進排尿有利於預防感染。

3、節制手淫、倡導規律的性生活,保持外***、會**的清潔。堅持每晚熱水坐浴的習慣,少穿或不穿緊身**等。

4、忌食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戒除菸酒,時刻保持大便通暢。

5、注意區域性保暖,有助減少出口阻力,使已充血水腫的組織容易恢復。

男26歲 前列腺炎怎麼** 襄陽**前列腺炎哪家專業

11樓:一念執著

前列腺炎(prostatitis)是指由多種複雜原因引起的,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前列腺疾病。前列腺炎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在泌尿外科50歲以下男性患者中佔首位。儘管前列腺炎的發病率很高,但其**仍不是很清楚,尤其是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因此其**以改善症狀為主。

2023年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制定了一種新的前列腺炎分類方法,i型:相當於傳統分類方法中的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ⅱ型:相當於傳統分類方法中的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ⅲ型: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盆腔疼痛綜合徵,ⅳ型:無症狀性前列腺炎。其中非細菌性前列腺炎遠較細菌性前列腺炎多見

12樓:唯愛一萌

前列腺炎**: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的原因?急性前列腺炎:

中醫**急性前列腺炎-問答:前列腺炎-前列腺癌:慢性前列腺炎緊張:

患者慢性前列腺炎米勒緊張-中國...急性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 檢視原帖》

13樓:湛昌翰

前列腺炎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取得了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男26歲 治前列腺炎的中藥方 襄陽前列腺炎去**治好

14樓:

你好,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y物**往往療效不理想,前列腺炎的**原則是明確**,合理用藥,中西醫結合,區域性用藥為主,全身用藥與區域性用藥相結合,採用綜合**的方法。區域性用藥是指保留灌腸、尿道灌注、輸精管給藥、前列腺內直接注射等方法。

15樓:豐懷卉

前列腺炎**: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的原因?急性前列腺炎:

中醫**急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能**嗎-問答: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腺炎- 檢視原帖》

16樓:昴大人

慢性前列腺炎並非都是因為細菌入侵引起的,有相當一部分患者的病灶中沒有致病菌,因此,抗菌藥物當然就沒有用武之地了。 檢視原帖》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怎麼確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前列腺炎的症狀 症狀一 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 尿獡道灼痛,疼痛可放射獡到陰獡莖獡頭部。清晨前列腺炎的症狀尿獡道口有粘獡液 粘絲及膿液分泌,尿獡液混濁或小獡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獡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症狀二 區域性症狀 後尿獡道 會獡陰和肛獡門部不適 重壓或飽獡脹感,前列腺炎的症狀下蹲或大...

得了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前列腺炎看似檢查為前列腺的炎症問題,其實多數是前列腺的綜合性疾病,所以很多人當前列腺一個地方的問題去解決反而作用不明顯,還有機器是人造的檢查結果是性對值不是絕對值,有不少檢查沒問題但是有症狀的,還有不是每個檢查專案都做了,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問題都發現了,檢查出來前列腺炎也不代表只有前列腺的炎症問題那...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 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 棒狀桿菌屬 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 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病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