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能自愈嗎大神們幫幫忙

2021-10-16 13:11:12 字數 1712 閱讀 8916

1樓:卷初露

不借助**自愈的可能性很小,徹底**前列腺炎還是需要藉助藥物**的,中藥方面可以試試生命腺康,對**前列腺炎療效還是很顯著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得了前列腺炎該怎麼**呢?前列腺炎是50歲以下男性生殖系統的常見疾病.

也是男性朋友一系列疾病的總稱,前列腺作為男性的第二性腺,其重要性可想而知。這種病症不會不治而自愈的,前列腺炎在中醫屬“勞淋,精濁,白濁”等範疇.一般來說,前列腺炎是不會自愈的。

?**前列腺炎有哪些方法呢,目前醫療界**前列腺炎最徹底的藥物就是好昕前列舒樂片,國內新藥,中西醫聯合研發。**男性前列腺炎方面的疾病療效顯著。

另外我們可以知道: 目前**前列腺炎的主要方法有如下幾種: 1.

抗生素**前列腺炎:這種**方法屬於最簡單方便,易操作,但是往往由於抗生素易分解,藥效不易達到濃度而突顯出療效顯微。不能及時**前列腺炎,從而給患者留下了後患之憂。

2. 中藥**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基本上可納入祖國醫學的“精濁”、“勞淋”、“白淫”的範疇,中醫辨證論治在慢性前列腺炎**中起著重要作用,但由於中藥療程久且見效緩慢,使人不能堅持痊癒就早早停藥,容易使前列腺炎病症淤延難愈。

3. 中西醫結合**前列腺炎:藥物成分極易吸收,並循序漸進的向前列腺組織及腺管內滲透,從根本上消除炎症、增生及肥大,使前列腺液恢復正常,併產生gr微細胞持久保護前列腺組織,使男人徹底擺脫前列腺病,目前這方面的藥物主要有:

好昕前列舒樂片。也是目前醫學界能徹底**好前列腺炎最佳的方法。 4.

注射**前列腺炎: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前列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前列腺的**方法。它的缺點就是前列腺部位較深,直接注並非易事,穿刺可造成疼痛不適,如反覆進行,很難被患者接 5.

物理**前列腺炎:物理**是藉助電、熱、光、聲、水等各種物理因素,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有助炎症的消散,但無法從根本上殺滅細菌、病原體及致病微生物等,臨床上只作為一種輔助**。前列腺作為男人第二副生命腺,物理**往往由於危險係數大,在這裡不推薦患者使用。

男性前列腺炎種類可分為下邊幾種: 1.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2.

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 3.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 4.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

前列腺炎病症症狀有:前列腺增生、肥大,前列腺膿腫;它們的主要臨床症狀表現在四個方面: 一、排尿方面:

有尿頻,尿急,尿痛,夜尿多,排尿困難,尿線細,尿分叉,尿道口滴白等。 二、疼痛方面:由於炎症的刺激和增生壓迫,會陰,**,**等部位有觸痛和墜脹感,並常可放射至下 腹部,腰骶部,使病人痛苦不堪,坐立不安。

三,性功能的改變:有**,**痛,性慾減退或陽痿。前列腺是男性最大的副性腺,醫學統計, 超過85%的性功能障礙是因前列腺疾病引起,在男性不育症中,前列腺炎是主要原因。

四,神經衰弱,失眠,多夢,乏力,記憶力減退等。長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體的**反應,出現結膜炎、關節炎等病變。

前列腺炎有哪些特徵?前列腺炎能治好嗎?大神們幫幫忙

3樓:隨嬌

前列腺炎是可以**的。前列腺炎是由各種致**素引起的前列腺體和腺管的炎症性疾病。常見的臨床症狀有:

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等待、尿分叉、尿滴白、排尿無力、排尿不適、尿滴瀝、生殖區疼痛等,該病還會引起陽痿、**、性慾減退、遺精、**疼痛等性生活狀況。

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療嗎,慢性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癒嗎,以後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前列腺炎分為細菌性,無菌性慢性前列腺。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 檢查前列腺液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更加安全可靠。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注意多飲水。慢性前列腺炎可以治好嗎?慢性前列腺炎能徹底 嗎,以後 您好,慢性前列腺炎 的時...

前列腺炎難治嗎求大神幫助,前列腺炎治得好嗎kf求大神幫助

不難治的.我就是前列腺炎,用的漢方腺必通搭檔治好的.用了二個療程多.也就一千多塊錢吧.正常用藥就行.早晚的.也不用去醫院什麼的,那樣很麻煩,現在工作請假就要扣錢的.前列腺炎治得好嗎kf求大神幫助 前列腺炎相對於其他疾病來說在 上還是比較困難的,但是這個病只 要及時的進行 是沒有問題的,由於前列腺的生...

前列腺炎嚴重嗎,前列腺炎嚴重程度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前列腺炎是需要積極的 的,首先是需要明確前列腺炎的 建議就是可以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諮詢的,目前可以初步行前列腺彩超檢查 前列腺液等檢查 還算是挺嚴重的,尿尿不舒服,起夜耽誤睡覺,主要還反反覆覆的老不好,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我當時吃中藥不管用才去的我們當地三甲,檢查完開了安列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