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患者可以獻血嗎,請問有前列腺炎的人能不能獻血呢?

2023-02-10 09:30:08 字數 712 閱讀 6877

1樓:

你獻血時候都會做檢查的,如果有病毒或者寄生蟲都不行,其他的問題不大。

請問有前列腺炎的人能不能獻血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獻血,尤其是急性前列腺炎患者。

前列腺炎的感染很多時候是細菌和病毒造成的,這些均隨血液傳播,所以不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急性的問題就不大,如果伴隨你全身症狀的,儘量在病情穩定後獻血。

4樓:手機使用者

不在急性發作期,可以獻血。前列腺炎發作,用中藥溫水坐浴,按摩前列腺。同時吃抗炎藥,恢復得比較快!

前列腺炎患者可以獻血嗎?

5樓:真神哥

你好:患有急慢性腎炎以及慢性泌尿道感染、腎病綜合徵、前列腺炎的患者是不能獻血的。

有前列腺炎與性功能障礙且在**恢復期服藥能去獻血嗎?

請問有前列腺炎能獻血麼??

6樓:

不能獻血的,因為機體有炎症,對血液有一定的影響,最好是**後再去

7樓:『自由部落

身體只要有炎症就不可以獻血,因為會將獻血者身體的病菌或者病毒帶給受血者。

女性有前列腺嗎,女性也有前列腺嗎

女性的身體結構裡沒有前列腺,但體內有前列腺素。當然沒有了!那是男性的專利!呵呵!上帝在創造女孩的時候就把它給割掉了,遺傳下來的就都沒有前列腺了。拜拜!前列腺 英文 prostate 是男性特有的 性腺器官 前列腺如栗子,底朝上,與 膀胱相貼,尖朝下,抵泌尿生殖膈,前面貼 恥骨聯合 後面依 直腸,所以...

女人有前列腺嗎,女性也有前列腺嗎

女性前列腺,是指類似於前列腺結構的女性尿道周圍腺體而言。這些腺體大多集中於 內女性尿道的後上方容,大約92 的婦女有這種組織,其中25 左右可能是真正的前列腺。它的功能是產生能使女性性慾增強的粘液漿液性分泌物,女性前列腺在分泌這種液體時產生的快感和刺激男性前列腺所引起的快感是一致的。女人有前列腺嗎 ...

前列腺結石會變成前列腺癌嗎,前列腺結石是什麼樣的?我出現這個的情況是怎麼引起的

很多人容易混淆前列腺結石和前列腺癌。甚至會認為前列腺結石後期會演變為前列腺癌。由於目前有關前列腺結石的文章和資料相對較少,使得患者對前列腺結石的猜測也是五花八門的。患者關心前列腺結石的症候或者衍變。其實前列腺結石並不對人體造成危害,它們位於前列腺的腺管中,長不成大結石的,既不影響排尿,也不會導致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