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朋友,什麼是朋友?

2023-02-10 09:30:09 字數 706 閱讀 9327

1樓:★思琪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浸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興的時候跟你一起高興,你不開心的時候安慰你,你有困難的時候無私的不帶任何功利的幫助你,永遠陪在你的身邊不出賣你的那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關心你的事,知道你有事會主動提出幫助。把你的事當自己的事去做,維持你的工作生活慣性,不讓你落入困難的水坑。肯為你犧牲自己利益卻不求回報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竭盡所能的去幫你!!!!

呵 朋友是什么,呵 朋友是什麼?

是手足 兄弟 患難與共,肝膽相照。是知己 友誼 情投意合,心領神會。是夥伴 同事 共同努力,相互促進。是財富,快樂,讓你的人生豐富多彩。是力量,智慧,使你的歷史光輝燦爛。朋友就是那個你的開心不會跟他分享的人,但是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卻一定會陪在你邊上的人。愛情 女朋友是建立在朋友上得,親情 老婆是建立在...

男朋友罵過你最過分的話是什么,男朋友罵過你最過分的話是什麼?

我聽過我的另一半說的最狠的話,非常簡單明確 我和你走到一起,牽手人生。你在社會上工作中如果因為經濟犯錯,即使坐牢,我都會與你相伴,不離不棄。但如果是你在生活作風上犯錯,我什麼話都不說,我會轉身就走,沒有餘地。這句話是在我們婚後不久,一次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她非常明確說的,雖然沒有形成文字,但它卻比文字還...

劉惜君最好的朋友是誰?她好像沒什么朋友

我覺得他是那種比較有自己世界的女生 朋友不會很多 但一定有自己的知心朋友 我很喜歡她 他那首 親愛的小孩 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 總感覺他是另外一個張靚穎 朋友肯定很多啦,只是惜君從小就沒有爸爸,所以對待朋友好像沒什麼太主動的,我想的話,如果真的有的話也應該是歌患難之叫。再快女裡面惜君算是比較喜歡李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