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生 ,什么是 活 ,又是什么是 生活 呢

2023-01-22 05:50:08 字數 746 閱讀 8890

1樓:手機使用者

生是你父母的事 活是你自己的事 生活是你和你身邊的人的事

2樓:卞蘭蕙

寫人兩筆,做人一生。一筆寫錯過,一筆寫擁有。錯過的學會釋放,擁有的學會珍惜。

人只有一生,要用心去愛,愛你想愛的,愛想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所愛的和愛著自己的人感到幸福。人生有七大奇蹟:

用心發現,用心感受,用心領悟,用心思索,用心學習,用心做事。最主要是要用心去愛,愛人生的每一瞬間,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只要用心生活,你就能把握人生就是自己的幸福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我認為就是活著;活----其實是人的本能那就是生存; 生活----是人在一步一步地與時俱進,儘量去過上好日子,讓自己慢慢地去細細品味這世界地美好事物。

4樓:麆頻盃

當你一出生的時候,你就擁有了生命,這就是生。可是有了生還不夠,因為你必須存活下去,這就是活。那麼他們組成了生活。簡單的來說,生下來就是為了活著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要問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那到不如問你賦予生命什麼 人會經歷生老病死,雖然人以定會走到終點 你可以給它一個定義,它可以像你說的 是個爛遊戲 或許生命可以說是沒有目地的 但是因為還感覺活著 所以必需詪活著更有意義 因為生命還延續著 要詪它還能體驗到耀動 所以要賦予它色彩 其實就在於你賦予生命何定義

6樓:戲謔揭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啊

什么是生?什么是活,什麼是生?什麼是活?

心靈感覺到真切的才是生活,意思就是不要醉生夢死,該醒醒了你滿意 生在這個世界.就要好好的活.什麼是生,什麼是活?1全部生,就是出生這是一個非延續動詞。活,就是讓這個迴圈系統迴圈 生命的本質就是迴圈 這是一種過程。生活,是容入世界,容入社會的狀態。這是一種能力是一種展現自我的方式。什麼是生?什麼是活?...

人為什么要活著?活這為什么?錢是什么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