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是什么時候當官,是什么時候死

2023-02-05 09:00:04 字數 596 閱讀 5913

1樓:芯姐9月8日

靈帝熹平三年(公元174),二十歲的曹操被舉為孝廉,入洛陽為郎。不久,被任命為洛陽北部尉 建安二十五年正月(公元220),曹操病逝在洛陽,終年六十六歲。

2樓:薩剮囟

曹操祖父曹騰在漢桓帝時擔任官職,封為費亭侯。 曹操(155-220)即魏武帝,字孟德,小名阿瞞、吉利,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人。220年死的。

3樓:吃醋硤

姓名: 曹操 陵墓: 高陵 政權:

曹魏 在世: 155年-220年3月15日 建安二十五年正月(220),曹操還軍洛陽。當月,病死在洛陽,終年六十六歲。

這年十月,曹丕代漢稱帝,國號魏,追尊曹操為太祖武皇帝

4樓:天瀾

靈帝熹平三年(174),二十歲的曹操被舉為孝廉 公元220年,曹操於洛陽逝世,享年66歲,諡號「武王」,葬於高陵,曹操一生未稱帝.

5樓:小成哥

漢靈帝熹平三年(174年)曹操20歲舉孝廉任洛陽北部尉,主管洛陽治安(相當於北京公安局長),死於漢獻帝建安25年(220年)終年六十六歲,文學家、政治家、軍事家。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

vb判斷什么時候用加號什么時候用減號使等式成立

dim result as long dim temp as long dim number 99 as longdim xs 99 as integerdim numbercount as integerme.autoredraw true temp 0 result 8 numbercount ...

刺繡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有的,刺繡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1 各個繡種大體都差不多,只是所屬地不同,像蘇繡來自蘇州,蜀繡來自四川,汴繡來自開封,開封是宋朝首都,古時候又叫汴京,有著豐厚的歷史底蘊 繪畫和刺繡從什麼時候開始相互影響?蘇繡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刺繡原本僅以絲線為材料,明代開始有人嘗試利用別的素材,於是有透繡 發繡 紙繡 蜀 粵 湘四種地方繡,後又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