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真的那么令嗎,算命的真的那麼令嗎?

2023-02-05 09:00:02 字數 5454 閱讀 6282

1樓:幸季

打擾了請您原諒,只是提供一種思路,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

據我所知,盲派算命真的很靈。

把出生時間一報出來,盲師唸叨幾句口訣,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把八字給排出來,那速度都可以趕上電腦啦。我有個朋友11年找個盲師算過命,那盲師說她老公12年會惹上官司。她當時不信,還以為那師傅是故意想騙她更多錢,結果12年真的被抓進去了,我朋友那個後悔啊

有些事情真的是說不清楚,但它偏偏就是靈驗,算命這樣行存在了這麼多年也是有它的獨特之處的

3樓:逐日者小

算命靠的是眼力口才,許多都是忽悠人的話,真本事也有,少的可憐…

你往算命那一站,人家就看你穿著,舉止,大概就能猜出你家庭經濟條件如何,大概你做什麼工作,有沒有結婚。性格大體怎麼樣,應該都能看出來,我也有這個眼力,和女朋友打賭,看**猜人性格家庭,我多數都贏。

4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靈!這東西也許有真實的,但一直沒碰到過!

5樓:二毛愛生活

研易十載,主要看感情事業,很高興與您成為朋友!

算命這東西準嗎,這世上有人真的會算命?

6樓:無有有元

水平高就準水平不高就不準這世上有人真的會算命的但是當然不可能會達到百分之百準確的

算命到底是真是假?本來不信這些東西的,但算命先生又不認識我,為什麼有些東西說的偏偏那麼準,讓我自己

7樓:1987小時

八字不是迷信,是極其玄妙的推測學,和反論證學術。有一定的道理存在。這是別人告訴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推理的,我信相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算命的看透人間事,畢竟事是算命的,算不準也說不出來呀……

為什麼算命的說的很不科學,但是卻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有很多的問題是難以用科學能夠解釋的.也不是說不要相信科學 現在我對那些都帶著半信半疑的思想 有些人就是那麼準 算命也是有他的依據的 要麼像古代的諸葛亮怎麼那麼準 現在的人也有啊

算命的說的是真的嗎?

11樓:育兒生活雜誌

愛得死去活來的情侶,結婚後又分手的大有人在,結婚跟談戀愛是不同的概念,八字批命是中國傳統的命理學,是長期觀察、應證、累積歸納的通則,命或許不能改,但是運是可以後天努力改變的,預知會有的事,如果雙方都能引以為戒,小心謹慎相互容忍,應該也可以擁有讓自己滿意的結果的!

雙方家長都去批過命,那你們就更應該努力了!別讓已有先入為主觀念的親友,成為你們的障礙!應該同心讓他們釋懷!讓他們祝福你!

12樓:知發

不是準不準的問題,是你信不信,信在精神上就有個寄託!!不信就當看起玩也沒什麼影響,但是我個人認為看看就好!!

13樓:廣林鬼心

信就有,不信就沒,現在 什麼星座什麼的,還不一樣亂吹

14樓:遂事不諫

現在什麼年代了,科技高速發達的時代啊。別這麼迷信好不好

算命真有用的話,醫生啊科學家啊之類的要他幹嗎,都回家種田好了,或者改行算命好了

真的相愛的話,幹嗎要在乎別人怎麼想

15樓:海洋之力

不是 現在算命的都不準了 當年的算命文化的精華都失傳了

算命真能算出來嗎?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命: 公元2023年8月14日20時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七月 九日 戌時

殺 殺 日 殺

八字: 丙 丙 庚 丙

寅 申 寅 戌

命主從2歲2月21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九月三十日交運。

才 財 傷 食 劫 比 印 梟

大運: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醜 子

乙己丁 己丁 庚丙戊 癸戊乙 乙 丙甲戊 辛己癸 癸

2 12 22 32 42 52 62 72

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運支旺衰:冠 沐 長 養 胎 絕 墓 死

年柱:天乙 太極 學堂

月柱:文昌 驛馬 祿

日柱:天乙 太極

時柱:華蓋 金輿 空亡

乙未:空亡 元辰

甲午:天乙 將星 空亡

癸巳:天德

壬辰:月德 國印 喪門

辛卯:太極 咸池

庚寅:天乙 太極

己丑:國印 紅鸞

戊子:弔客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0個水,3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2個木,1個水,6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32 土:17 同類得分:49

木:12 水:4 火:30 異類得分:46

相差:3 綜合旺衰得分:-3 八字平和

本命屬虎,爐中火命。建祿格。

申月庚金臨建祿,取火為用神,尤喜丁火,木為喜神。

性格:庚是陽之金,意指蘊藏在地中含有豐富金屬的礦石,庚的人因此擁有如礦石般的剛直性格,此外經過鍛鍊,打鐵成鋼可製成刃的鋒利快刀就是庚的特性,不過就像剃刀一樣,雖然鋒利卻稍嫌單薄。或許因為如此,庚日生的人在人品上有其保守的一面,然而不可思義的是世人卻給他超越實力的高評價。

不過,庚的人熟知自己的缺點,為了配合世人的評價異常努力,所以實像和虛像之間並無很大的差距。

庚的人在無意識中不斷地鍛鍊自己可能是與生俱有的宿命使然吧!

庚寅日生的人有樂天、活潑的長處,然而運勢卻不若自己想象的那麼好,所以不可心又有輕蔑,要切記時時努力。

戀愛:這型女性的性格頗厲害,凡事講求一板一眼,對於粗枝大葉型的男性不假以顏色。男方如果不及時赴約,必須及早**聯絡,他本人也是如此,不能忍受對方的散漫、邋遢。

由於他是用這麼挑剔的眼光挑選物件,一旦決定了愛的物件,當然會嚴格的培育兩人之間的愛情。自己的感情既定,就不準對方變心。

如果對方的身上沾有香水味,或接到奇怪的**,庚日的女性常會逼對方到令他畏縮的地步,因為她自己分得很清楚,所以也沒有同時和兩人談戀愛的本領。就算她真的愛上了別人,也會和現任男友完全結束才另起爐灶。

職業:庚年生的人反應靈敏,頭腦敏銳,特別適合從事警察、檢察官或與防衛相關的工作。從警戒完備這點來看,很容易令人聯想到保鏢。

日本影視界有名的男演員丹哲郎和渡哲也都是庚日生的人,而他們所扮演的刑警或保鏢角色使他們多年來一直深受影迷喜愛。

由此看來,庚的人適合在官場,技術方面或金屬工業界等特別堅實的行業中從事工作。庚屬金性,因此可考慮以鋼鐵業為首的金屬、造船、車輛、動力機械、電機等事業。就算不在上述關係的公司工作,也可適當的轉職,例如原本在木材關係的職位,一旦調往鋼鐵部門,會開始有異於往常的活動。

從金屬的意味而言,刃物也包括在內,所以庚也適合從事外科醫生或齒科醫生等職業。

甲年生的人易成領導,會是個嚴厲的上司,就算當老闆,也不是個溫情主義的老闆,一切會以軍事化的方式統領。

財運:庚雖屬金性,卻不愛死存錢,性格耿直,重視義氣,就算傾囊付出,也要幫助他人,不為錢拘束。假設自己手頭不便,也會向別處借錢以救人急。

因此,與財運緣淺,如果自己不留意,根本不會擁有大量的金錢。不過這就是庚日生的人的特徵,一旦壓抑它,恐會失去性格上的一大優點,只要稍稍收斂一些過於勉強的交際應酬就無大礙。庚日生的人當中要屬已年的人最幸運因已有財產的意味。

丙年生的人不太會分好壞,火性不擅長儲錢,所以沒有財力。此外,經過筆者實際的調查,發現辛年的人全是「吃、喝、賭、買」遊戲人間的人。

健康:庚日生的人肌肉發達令人聯想起了發條的肌肉,應該很有健康美才對,然而「金」是主管肺臟、四肢、鼻、骨一旦健康受損,立刻障凝四起,除了有腸膜炎、腸結核等暗示外,還有肺炎、風溼症等須要提防。

丙年生的人則有大病的暗示。

世界上真的有神嗎?那算命的準不準。算的都是有點厲害,上次被警察抓,也算到了。準不準啊

你好朋友,這個得看怎麼去想,信則有,不信則無,現實中有很多的東西我們人也是解釋不了的。現實中我家附近有個批八字的人真的很準很準,只要你把生辰八字告訴他,你不用說話,那個人就能說的你以前的一些經歷,和你心裡的一些想法,有的人,以前做過什麼,他都能說出來。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個世界上是有很多東西的。人神妖...

算命是真的嗎,八字算命是真的嗎

八字是真的,所謂八字就是出生時間排成四柱,共八個字,算命的方法好多,八字是其中的一種,八字方法比其它方法的準確率要高,所以一般算命都是以八字來算的多。男命 一九七八年 六月 九日 辰時 食 傷 日 殺 八字 戊 己 丙 壬 午 未 子 辰 己丁 乙己丁 癸 癸戊乙 傷劫 印傷劫 官 官食印 四支旺衰...

真的能算命啊,民間的「算命」先生可以相信嗎?真的有人會算命嗎?

人類進化史有500萬年,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區區5000年,這五千年來人類的發展程度就不說了,剩下那499萬五千年,人類都在幹嘛呢?哈哈,不要小看老祖宗們對客觀自然的認識和駕馭。之所以叫算命,其實就是通過術數這個數理模型,來推演一個人或者一個事的發展過程。這個沒有什麼值得懷疑的。有時間你可以學習一下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