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冰箱裡放過哪些奇怪的東西

2023-02-05 09:00:02 字數 847 閱讀 8034

1樓:尹朶月

冰箱記憶體放過酒精、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後來知道冰箱內體積小容易形成**性混合物,如啟動時打出火花,很可能發生****,然後就再也不敢隨便放了。

2樓:粉絲麻

綠茶,高溫會加速綠茶中葉綠素的降解,如果綠茶受潮,還會加快變質速度,甚至發生黴變。最好將綠茶裝進密封容器,再放入冰箱;如果想隨時喝。

3樓:尹朶月

姐姐把香蕉放在冰箱裡。香蕉放在冰箱裡是容易腐爛變質的啊,人吃了之後是很傷腸胃了,就會容易拉肚子,嚴重傷害我們的身體健康。

4樓:台山玉

巧克力在放進冰箱裡以後,表面是很容易出現白霜的,而且還會失去原來的醇香口感還會利於細菌的繁殖。

5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食用油存放在冰箱容易凝結,尤其是牛油果油和橄欖油,因為它們在低溫環境尤其容易凝固而且很難恢復液體狀態。

6樓:5102滅韓椎飯

男票點了份羊排,佐料都是另裝,羊排吃完了佐料還有很多,然後男票竟然覺得佐料很好吃,竟然還分別裝在一次性杯子裡,竟然還放在冰箱裡。

7樓:晏寄鬆

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帶了些中藥回家,她居然給放冰箱裡去了。如果家裡有人喝中藥的話,要記得不要用冰箱來儲存藥材。

8樓:阿qi棄

我爸居然把蜂蜜放進冰箱的話,那麼是會加速糖分結晶的速度的, 從而就容易變的跟生麵糰一樣就很難舀出來。

9樓:二榮影你的世事

這是我媽交給我的一些小妙招,取適量木炭碾碎,裝在小布袋中,放在冰箱內,除味效果也非常好。

哪些東西不能放在冰箱裡

狗狗,貓貓,小鳥,金魚等等等等。應該說所有活著滴動物都不能放冰箱。回答完畢!因你滴問題在寵物裡。也和冰箱的功能和品牌有關,有些冰箱帶有保鮮功能。像 香蕉 香瓜 取出後會尋度腐爛 影響腸道 貯藏和冷凍食物有六大禁忌 熱的食物絕對不能放入運轉著的電冰箱內。存放食物不宜過滿 過緊,要留有空隙,以利冷空氣對...

哪些東西不宜存放在冰箱裡

香蕉 在12 以下的環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鮮荔枝 在0度以下的環境中放上一天,其表皮就會變黑,果肉就會變味。黃瓜 在o 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西紅柿 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斑。麵包 麵包在烘烤過程中,麵粉中的澱粉直鏈分部已經老化,這就是...

什麼東西不能放在冰箱,哪些東西不能放在冰箱裡 寫4種)

香蕉 在12 以下的環 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鮮荔枝 在0度以下的環境中放上一天,其表皮就會變黑,果肉就會變味。黃瓜 在o 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西紅柿 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斑。麵包 麵包在烘烤過程中,麵粉中的澱粉直鏈分部已經老化,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