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算命麼,真的有人會算命嗎?

2021-03-04 04:20:05 字數 2863 閱讀 4127

1樓:指迷居士

是個旺夫益子的好命,金木水火土五行都齊全,只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海茫茫,算出來是哪個方位有什麼用啊。

真的有人會算命嗎?

3樓:烏韶麗邗韋

可信但不可全信,所謂算命就是以一般人理解但是不瞭解的心裡暗示,從而與算命者的心理產生的共鳴。簡單說:想要算命的人是因為自身的很多原因得不到滿足的條件,自己又不瞭解該怎麼做,從而想要從別人那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和信仰寄託。

所謂的真正"算命者"恰恰很瞭解這點,平常用《周易》算命其實並不能給算命的人任何肯定有效的方法,《周易》算命往往只是一種算命者的「有效依靠」,因為任何的說法有效和無效都必須要有它所能依靠的根據。

而算的準不準則是算命者和被算者雙方的心裡的共鳴的程度,有才能的算命者往往能有效的暗示的被算者的心理需要。而被算者要的恰恰是能夠讓自己不再迷茫的暗示。

所以算命可信也不可全信。所以算命其實不是算命而是算心。

4樓:太叔凌柏軍靈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算命「很準」?

5樓:有點帥別打臉

很多人說算命的會察言觀色。其實那都是不會算命的。會察言觀色的叫看相,不是算命。

從一個人的長相,性格,個性看出這個人今後的出路,這隻能稱作看相。而會算命的只要看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就能推算出一個人的命

2023年,我們村有個瞎子老頭。他的名氣傳遍了整個鎮。他只要知道生辰八字就能算出命輪,他沒有親人,不收徒弟。他說幹這行需要斷子絕孫的

6樓:18317295620秦

到了時間命運自然會安排你們相遇,哪怕躺在自家的床上,命運也會通過快遞,外賣,等收水費去和你相遇,真不行你家的房子窗戶砸到她的親戚,她親戚通過你和她相遇,這就是命運,在命運面前就是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

7樓:灬嘿嘿嘿灬及格

說算命不準的,真是沒見識,我剛算的。網上算的。

把我家裡的都算出來了。

連我中過邪都算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研究表明,人們很容易相信一個籠統的、一般性的人格描述,並認為這種描述特別適合自己,心理學上將這種心理傾向稱為「巴納姆效應」。巴納姆效應在生活中十分普遍,比如算命先生一段無關痛癢的話常會使求助者深信不疑,其實這些話對大多數人都是適合的。再加上那些去算命的人本身就有易受暗示的特點,算命先生只要稍微揣摩求助者的內心感受,求助者立刻會感到算命先生說得「很準」。

(2)知覺的選擇性

人的周圍環境複雜多樣,大腦不可能同時對各種事物進行感知,而總是有選擇地將那些新奇的事物作為知覺的物件,這種現象稱為知覺的選擇性。在算命過程中,算命先生會對個體的未來作大膽的**,這些**結果有時特別具有轟動效應,特別吸引眼球。如果言中,被說中的事實就會一傳十,十傳百地傳播開來,人們就會說算命真的很靈;如果沒測準,人們又會說算命先生功夫不到家。

實際上,靈與不靈是人們選擇性地知覺那些具有神祕色彩的小概率事件並以偏概全的結果。 (3)心理暗示

去算命的人,大致都是處於人生的彷徨與猶豫之中,面臨著人生的抉擇。他們需要通過獲得別人的肯定來增強自信,以此獲得強大的精神支援。這時候,算命先生通過自己的人生經驗「指點迷津」,滿足其心理期望,給予其信心和勇氣,使其傾向於積極的方面,排除顧慮,最終取得一定的人生突破。

可以說,算命先生實際上是運用心理暗示,激勵彷徨之中的人。而一旦求助者在心理暗示之下努力奮鬥,獲得成功,他們就會認為算命師**得很準,對之感激不盡,在某種意義上說,這也是算命先生千年不絕的原因之一。 總之,一個人的「命運」並非是算命先生算出來的,它受內因和外因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我們只有通過自身不懈的努力,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9樓:月月飛花

不是覺得準,是當你真正的遇到那個準的讓你覺得沒有祕密,甚至查到你前世的就相信了,不過這種一般身上有仙,這種我遇到過是真的很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算命是前輩年積累下來的經驗,也是人們生活的一種習慣,之所以有些事算得準是因為人們已經習慣了自己的生命路線,沒有人去突破這種習慣,於是一代一代下來,什麼樣的特徵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命運已經成了一種定理。如果有人打破這種定理,就會不一樣。

而且算命也不是真的什麼都能說得準,多數說的都是些大眾同有的共性,也有很多話都是說得似是似非,而在算命的你就覺得說的就是你。如果算命都那麼準,他想讓誰成功誰不都能成功了?如果命都安排好了,那要人做什麼,人活著幹什麼呢?

那樣的話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不就完成了自己的拿去了。幹嘛還辛苦的工作。

總而言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就是是命裡註定,他也是有選擇性,看你怎麼選擇自己的人生了。不管命運怎麼樣,要自已活過才會讓生命有意義,才不會浪費來人間走這一趟。

11樓:勾辭皇甫語海

算命的「算」字就是推算的意思,根據外部的環境,結合易經中描述的原理、規律,一般都可以推算出來。

易經本來沒有現在算命的這些東西,它是描述「天文」與「數學」這兩個學科的。但自然規律總是相通,所以後人在易學的基礎上又發展了很多內容,包括人文的。

內容太多,並且良莠不齊。但所有的東西都是普通人可以實實在在掌握的,沒什麼神奇

真的有會算命的人嗎,真的有人會算命嗎?

信則有,不信則無,你就成了玉皇大帝。或者說比玉皇大帝 比佛爺還厲害,因為你已經可以用意念控制萬物。不僅有,而且有很多高手!命運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不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就像天氣一樣,如果說今天下雨,那麼不管你信不信,天都會下雨。不會因為你不信就不會下雨。命運也是如此,不會隨人的意志為轉移。所謂萬事冥冥...

夢見有人給我算命,夢見有人要給我算命

單從夢境上講 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 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

算命的說人會什麼時候死,真的會死嗎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