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會算命的進來,請會算命的進來!!!

2021-04-22 08:24:04 字數 2490 閱讀 8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事業

因 你 個 性 善 良 、 感 覺 敏 銳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1396338 及 長 於 家 務 的 天 性 , 是 優 良 的 看 護 人 選 , 特 別 適 合 照 顧 嬰 幼 兒 。 而 其 天 生 喜 歡 思 古 懷 遠 , 加 上 良 好 的 記 憶 力 , 對 舊 事 件 的 枝 枝 節 節 都 能 隨 手 捻 來 毫 不 費 力 , 也 適 合 從 事 歷 史 研 究 與 考 證 的 工 作 。 此 外 , 因 你 與 水 有 密 不 可 分 之 關 系 , 所 以 與 海 有 關 的 工 作 也 能 勝 任 。

你 能 夠 給 人 安 全 感 , 配 合 與 生 俱 來 卓 越 的 記 憶 力 , 不 僅 記 得 許 多 人 的 名 字 、 面 孔 和 一 些 瑣 碎 的 特 徵 , 也 清 楚 顧 客 的 愛 好 , 加 上 心 思 敏 銳 和 伶 俐 的 特 質 , 使 你 在 商 場 上 無 往 不 利 。 此 外 烹 調 方 面 的 長 才 , 也 適 合 經 營 飲 食 業 , 不 過 其 只 有 在 安 靜 的 工 作 環 境 中 才 能 避 免 因 情 緒 緊 張 而 導 致 消 化 器 官 的 不 適 , 故 必 須 慎 選 工 作 場 所 。

成功格言

敏感成性小事化大!想成功必須得到家人的支援及鼓勵,善用記憶力會促使達到成功目標。

自我實力總檢閱

交涉力是你在工作上的強項,因為月亮是你的守護星,賜予你令人留下一個親切的印象,交涉時懂得利用感情牌,掌握適當的時機去讓步;配合比別人強的管理力、企劃性、審美眼光、獨創性同溝通力,可以在執行與人際關係兩者皆得到好處,使成功做好一盤生意的機會很大!請小心,某段時間你會容易受到感情上的困擾,陷於低潮,會因情緒而拖垮進行中的事情,必須控制自己這個大問題;因為問題的發生主因是來自於自我內心的矛盾。

最適合的職業

廣告業 廚師 營養學家 編輯 畫家

護理員 導遊 ** 古董店 書記

社工 保險 **家 消費委員 產科醫生

飲食家 游泳教練 形像指導 大學教授 領隊

律師 社會福利 託兒所 保姆 漫畫家甜品店

2樓:戴悅章佳吉敏

本命屬虎,爐中火命。食神格。

辛日乾生子月,處長生之地,得令但不得力專

,水冷金寒,食屬神臨旺地。天干偏財透出,不得令但得生,地支有強根而旺。天干正官透出,在子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正官無力。

天干劫財透出,在子月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劫財無力。地支有偏印,天干不透,子月無力。

請會算命的的進來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8月25日6時45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丙寅年 七月 二十日 卯時。

4樓:秋心寒士

八字:丙寅 丙申 辛丑 辛卯

五行:火木 火金 金土 金木

五行:水

方位:南東

5樓:匿名使用者

# 敬畏上主是人的光榮、誇耀、喜悅和歡愉的冠冕。

# 敬畏上主,悅樂心神,賜與喜樂、愉快和長壽。

# 敬畏上主的人,終必得福;在他臨終之日,必蒙祝福。

# 愛慕上主是堪受光榮的智慧。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我不能說 但你肯定活不過75~~~

會算命的來(高手請進)

7樓:林楓仁

婚姻感情方面不bai順,易因此陡du增煩惱。其不順內容zhi包括:晚婚dao、多戀內不成、婚後不睦容、分居、外遇、離婚、婚後一方多病等

您的最佳婚配是:甲戌(1994) 乙亥(1995) 己巳(1989) 壬午(2002)

對現實事物善於安排、控制、管理、處理,這個會使得工作井然有序,有實質成果,容易賺錢。

宜合法求財,否則易因財致禍,尤其走財官運時不要投資做生意。喜走比劫,羊刃,祿及印運和流年,越旺越能發財;也適合去比劫印之方位去居住,工作,去從事有關幫身,生身的生意

為人慷慨,重義輕財,豪放風流,金錢出入大,反難聚集。外出離鄉,經營得利制富,財運好。時柱中有劫財,先富後貧,易因異性問題而損財。

柱中有正財,可掌握財權。柱中有官印,即使暫時沉浮,終究得以重掌財勢。

宜學習和從事商務、金融、財政、**、或技術性商業,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適宜經商,以巧制勝。

地支上的正官,代表學歷和權力,如果正官落空亡,則權力受損,一般仕途上多坎坷、波折,或者學歷、官位、職務等等,容易受到傷害或嫉妒、歧視、壓抑、失落等。

8樓:定時崩潰

我知道一個比較準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性別: 男 生辰:2023年12月5日 2:30八字時 日 月 年

正財 比肩 傷官 正印

癸 戊 辛 丁

醜 子 亥 卯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9303833

會算命的進來看看,請大神解救

完全不可邏輯,第一,很胖基本做不了小三,就算做雞也很難。第二,26歲開始談戀愛,26歲開始出軌,而且還是你出軌,更扯淡。你不覺得有問題嗎?第三 他說的很多八字和麵相里根本反映不出來,只能是胡扯。第四 說你旺夫,你26當小三,然後做雞,然後找個窮的,這是旺夫嗎?你給的時辰不具體,生日沒說農曆還是陽曆,...

會算命看手相的進來,有沒有會看手相的,給我算算命

聰明,對文學感興趣,做事執著,有信心,有領導才能,愛憎分明,嫉惡如仇,對朋友仗義。長壽。唯有對感情問題時有消極,另外還要主要意外事件的發生。建議工作上的事情不必過於認真,處理感情問題不要太羞澀。有沒有會看手相的,給我算算命 左右手在手相里代表的意義為 左 先天 右後天 所謂的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 比...

會算命的高手請幫忙算算婚姻,算命高手,請幫我們算算婚姻 事業 財富和家庭關係,謝謝!

為您算的運來程 但要注意官源司纏身,遇到與檔案及合約有關的事宜務必打起精神。宜佩帶的飾物 花青翡翠蟬戒指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3 17 坐北朝南 南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水瓶座 巨蟹座 天蠍座 屬猴 屬鼠等 八字喜用神 木金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周易算卦 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