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算命的高手請幫忙算算婚姻,算命高手,請幫我們算算婚姻 事業 財富和家庭關係,謝謝!

2021-04-26 08:02:24 字數 1746 閱讀 637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來程』:但要注意官源司纏身,遇到與檔案及合約有關的事宜務必打起精神。

『宜佩帶的飾物』:花青翡翠蟬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3、17、坐北朝南、南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水瓶座、巨蟹座、天蠍座、屬猴、屬鼠等

『八字喜用神』:「木金」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兌為澤(澤卦) 剛內柔外

『催財的擺設』:舉缽羅漢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10月22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反戰符號圖案

『本月幸運色』:月光藍 moon blue

『本月幸運數字』:「89」

『本月幸運石(水晶)』:黃玉;

『本月幸運花』:覆盆子——反抗心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人事系統開發人員、投資經紀人、工業設計經理、白領

『求桃花姻緣方法』:可以用紅色玫瑰打扮家中,穿上紅色的衣物,再高高興興去紅葉之處登高,一定會催旺姻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男乙卯年出生,乙下有丙,可為第三者男,人家有情人,現在是丁亥時,六和傷門,所有不成。

算命高手,請幫我們算算婚姻、事業、財富和家庭關係,謝謝!

3樓:

朋友,我勸你都是不要迷信了。人的命不是算出來的~只要你腳踏實地,命運就掌握在你手中。記著心態決定命運啊。

有請會算命的先生或者女士幫忙算一下,本人命運如何?何時結婚?

4樓:真虯

陽曆2023年12月24日凌晨3點多

乾造:戊辰 甲子 癸丑 甲寅

大運: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92 02 12 22 32 42

因為時辰到底是3點多鐘還是3點不到,沒有說明,因此時柱我按3點多鐘來排八字。

八字原局五行缺火缺金,缺妻財。雖然日主得令,但寒冬冷水,沒有火來暖局,現在大運丁卯,食神生財,還是比較順利的。如果明後年還不成婚,就還要等6年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只問耕耘不問收穫是大男人本職。結婚是要看男女二人感情而定。命運靠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你怎麼到現在還相信這個呀!自己多努力多賺錢還怕沒有女朋友嗎,自己有車有房還怕我找不到女朋友嗎,所以努力賺錢了就都會有的,不要相信算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運很苦,目前的婚姻不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由自己掌握,算是算不來的,要是非算不可,算命先生說啥你信就接著,不信就算了。

9樓:現在就是最帥的

命運把握在自己手裡,年青人不要相信迷信。要自己拼搏奮鬥做出好的成績就會有女孩來到你身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命運由自己絕定。

11樓:人情好水也甜

封建迷信要不得,社會主義新時代應該努力提升自我,你優秀了,什麼都不成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相信算命先生?

請高手幫我算算命。兩個人的。(婚姻)

請大師幫忙算算命,請大師幫忙算算命

你光說你家在 具體也沒說清楚,附近有什麼,以前是什麼樣的都沒有交代,說實話,最後的補充真的是白帖的.該補充的是,你要的是中式演算法,還是西式演算法,中式算的話,貼張臉部和手掌的 出來讓我們研究研究,很快就有答覆了,至於西式的麼,我也沒研究過.其實以上所說的都是p話,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算命,迷信也不...

請高人幫我算算命,請高人幫我算算命

公曆出生時間 1987年12月28日17時35分 這些東西沒有科學依據,是不真實的,更無法算命.人生是自己的,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自己的路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的前途.只有這樣才是真實的.從現在起,努力吧 用自己的行動創造自己的美好未來,相信自己,我能行 ...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趙 趙 zhao 14 火 雲 雲 yun 12 水 天格 15 土 人格 26 土 地格 13 火 外格 2 木 總格 26 土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你想知道全國有多少個劉德華,多少個張曼玉嗎,多少個陳冠希嗎?你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