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算命大師嗎給我算算面相事業婚姻財運

2021-03-04 04:05:12 字數 694 閱讀 6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沒有撒子大師,都是裝神弄鬼的。

婚姻和財運要靠自己做主,靠自己去把握。

不要相信這些看手相,和八字,算命,抽籤,測字,算卦等等,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純屬忽悠,不可信。

大師解決不了你的婚姻問題。

有沒有算命大師啊?幫我看看我的面相如何,看看婚姻,事業,健康,謝謝了!

2樓:

那我倒是想問問你,你們真心相愛嗎?你們在一起快樂嗎?他對你足夠好,且是真心的嗎?

要是滿足了這幾點以後,再考慮你是否有能力使對方幸福,而且要儘量顯示出來,讓對方感覺到;假如感情方面真的沒什麼,語言溝通障礙又不小,就算你倆命格全合,那又會怎樣呢?假如只有愛,沒有愛的能力,你倆組合家庭能幸福嗎?這些你想清楚,而且做好了準備,你自己就有答案了。

算命只是**一下你的未來,但要把握原則,積極面對未來,若信命信到影響正常生活,那就不信比信好。

看一下我的面相怎麼樣,事業,婚姻,財運

3樓:唱作型歌手作

老夫看你的面貌清秀英俊瀟灑,只要你多加努力奮鬥將來一定會飛黃騰達的,至於婚姻嘛只要你好好經營肯定白頭偕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表人才。天上掉金子,都要手快才搶得到,相信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儘自己的能力。

請問面相算命大師們,我是女生,腳底上,腳丫中心長了一顆清晰的黑痣,請問有什麼意義嗎?代表什麼吖

你說復的是 石室賦裡制面翻譯過來的吧,原bai文說的是黑子,估計是du不小的痣zhi。相傳史 dao思明有此痣,全當有官運吧。不過這個算枝節,不能當命運的全部來算。說過面相七分的,所以還是面相為主。我也沒見過誰去腳一伸,師傅,給我相一腳吧。那就足以證明,腳踏一星,能統萬兵是錯的羅!這麼簡單!我是醫生...

算命大師給我生日初5早上4 5時生

慾望難足希望高,計謀成功財力豪,猜疑嫉妒性自改,如龍乘雲勢運開。如龍得雲,青雲直上,智謀奮進,才略奏功。有財力,有活動能力,但是不平不足的念頭不斷,慾望無止境,多失敗 女性易風流 慾望難足之數。智謀優秀,才略泰功之象。財力,活動力俱備,可成就大業,無奈不足不滿之念頭不絕,任意從事,恐致弄巧反拙。婦女...

婚姻不幸怎麼辦找算命大師能解決嗎

不要迷信!迷信的結果就是被人忽悠騙錢。婚姻是否能成功幸福關鍵是看夫妻兩個人的感情 人品 責任感以及如何去經營婚姻。求人不如求己!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要積極主動一點!找老公一定要找人品好,有責任感,會尊重體諒人,情緒穩定的。同時你也要學習如何做一個好妻子。成功婚姻的祕訣 相互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