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面相,命運如何,面相如何請大師看看

2021-03-04 04:05:12 字數 1709 閱讀 6219

1樓:搖一搖

有前途,國家的前首富

2樓:北嶺坡囊月仍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面相如何請大師看看

3樓:再說吧再議

你那個劉海啊,收拾一下。

挺好的,天庭要露出了。這樣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挺好的,朋友也多,大家都喜歡和你相處。基本上生活中碰到問題大家都很樂意幫助你,但做事沒什麼主見和立場。隨性的性格造就了你很容易相信別人,感情方面有點糟糕,容易犯迷糊。

容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

5樓:我問你在幹嗎呢

面相是一種透過**面部特徵的方式來論命的民間學問,嚴格意義上不屬於現代科學範疇,其是古典哲學陰陽五行體系學說的分支。五行存於天地間,人秉五行而生,而五行是運動變化發展的,所以古人認為從面部特徵透出的資訊可以推測出一個人的命運和變化發展趨勢。

面相的起源是和古代社會生產和科學水平分不開的,古時候的人,因為知識水平低,對人的「旦夕禍福,富貴貧賤」的原因迷惑不解。古往今來人們常認為,人的「命運」好壞,和天地萬物一樣,決定於「長相」和「氣色」。

人們常說,一個瓜的好、壞、生、熟、苦、甜,看看它的形狀與色澤就知道了;一匹馬力氣大小,走得快、慢,看看它各個部位是否均勻,毛色、神態與氣息如何,就知道它是良驥,還是駑駘。

人也是這樣,人的「命運」是和「氣色」「長相」分不開的。「長相」就是物或人的面貌、體態、特徵;「氣色」就是物或人的容顏和神態。說這是人在出生之前,「老天爺」安排好的,是命中註定的。

所以,從人的身體情況、五官氣色等等,就可以推斷出人的「命運」與「吉凶福禍」。

6樓:明眸皓齒**座

眉心寬,性格開朗,容易輕信人遭受感情欺騙,鼻相不好,鼻孔外露,漏財,鼻樑不起,無夫運。

有會看面相的大師嗎? 50

7樓:枳初澄澈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和主人。即便有大師也只是一個助緣而已,他只能是提醒你,真正要靠的還是自己。相由心生,快樂開心時你自然笑容滿面,悲傷痛苦時就一臉愁容,這都是人喜怒哀樂最正常的表現,無需太在意,隨其自然的生活就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8樓:探索商務服務

還是別看面相了,看了就會讓你花大錢改運,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

9樓:

生日時辰發過來,陰曆

大師幫我看看這個人面相,他的命運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誠實的您,贏得了朋友的信賴,而且您有樂於奉獻的精神,為他人忙裡忙外,從不皺一下眉頭。被您愛護的人可真有福了,對方除了可以享受您那份純潔的愛情之外,還可以擁有您美麗的外表。

〖花箴言〗: 充實的生活令人生不再平淡。 。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哪位會看面相的大師能幫個忙看看這個人是什麼樣型別的人,命運如何 50

11樓:木南水彎

你相信有大師!!!,建議你去看,任達華的《鬼迷心竅》

1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尖嘴猴腮,下巴短小。山根低矮,這屬於偏下的面相,

如何看面相算命,如何看面相算命圖解

1 眼平和 黑眼多而眼白少 黑多於白,即是眼珠羅大而眼白較少,他們都沒有多大心機,是個愛護朋友 心地慈善的人,若要講到發財物件,這類人當然是首先要密識的 發財之友了 只要你待他好,他便永遠是站在你身邊的支持者。他完全沒有害人之心,更無防人之心,很容易便會相信別人,你作為他的朋友,必需處處提醒他別上當...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面相如何幫我分析下今後的感情學業事業

從你面貌上看,屬於內向型人才,事業心很強,對感情很專一,學業要看你以後的努力,好好努力,以後會有所成就的。年份及時辰需註明才能分析下定論 麻煩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人的面相,幫忙分析一下,謝謝!夫運一般般,為人比較火,容易離婚,其他都還不錯。30多,精力好,聰聰 請感情大師幫我分析下我的狀況,看看我和她...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兩人面相吧,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面相

兩人身體都不錯 脣紅齒白 女的是桃花眼很漂亮 人比較善良熱情 以後生孩子很好 50歲之後是最好的 唯一的缺點鼻樑根有點低 41 42歲不太順 而且做不了全職太太 男的35歲開始起運 眉毛粗帶箭適合晚婚 30歲 兩人口才都不錯 人際關係也好 財運方面男的比較好 也是35歲之後 感情方面比較相配 男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