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謝謝,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2021-03-04 04:05:12 字數 7773 閱讀 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現在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8字啊 哈哈有趣

請面相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80

2樓:陰陽卦師

你自己找上門的,錢多啊

3樓:鄢陵馬後炮

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可以報一下嗎

請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八字以及命理~謝謝

4樓:審計師

男命: 公元2023年9月6日14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八月 三日 未時

才 才 日 殺

八字: 丙 丙 癸 己

寅 申 醜 未

丙甲戊 壬庚戊 辛己癸 乙己丁

才傷官 劫印官 梟殺比 食殺財

四支旺衰: 沐 死 冠 墓

反吟: 壬申 庚寅 丁未 癸丑

庚申 壬寅 己未 乙丑

伏吟: 丙寅 丙申 癸丑 己未

當月節氣:白露(8日6:35);中氣:秋分(23日15:59)

命主從0歲6月20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二月二十三日交運。

財 官 殺 印 梟 劫 比 傷

大運: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酉 戌 亥 子 醜 寅 卯 辰

辛 丁戊辛 甲壬 癸 辛己癸 丙甲戊 乙 癸戊乙

1 11 21 31 41 51 61 71

1987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運支旺衰:病 衰 帝 臨 冠 沐 長 養

反吟: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伏吟: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年柱: 學堂 金輿 劫煞 空亡

月柱: 太極 文昌 國印 驛馬 亡神

日柱: 天德 國印 華蓋 紅鸞 寡宿

時柱: 天醫 天喜

丁酉:天乙 太極 將星 元辰

戊戌:華蓋 空亡 披麻

己亥:天乙 驛馬 羊刃 空亡 弔客 披麻

庚子:祿 弔客

辛丑:國印 華蓋 紅鸞

壬寅:月德 金輿 空亡

癸卯:天乙 太極 天德 文昌 空亡 咸池 喪門

甲辰:喪門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2個木,3個水,4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9 金:18 同類得分:37

木:10 火:20 土:30 異類得分:60

相差:-23 綜合旺衰得分:-25 八字過弱

比劫:19 印綬:18 官殺:30 才財:20 食傷:10

命局分析:

本命屬虎,爐中火命。

癸日干生申月,處死地,正印臨旺地,為正印格。天干七殺透出,得令,雖地支有強根也不太旺。天干正財透出,不得令,地支無強根,正財無力。地支寅木傷官,天干不透,申月無力。

八字過弱,以金水為喜用。

三命通會日時斷:

癸丑日己未時生,月通金木水氣,命主貴顯。

癸丑日己未時生,生於丑年丑月,貧窮寒酸。生於辰戌醜未月,土氣旺盛,主易患目疾,貧困下賤;通金木水氣的,命主貴顯。生於午月,行東北運,官只六七品。

四柱納音: 爐中火 山下火 桑松木 天上火

胎元:丁亥(屋上土) 命宮:庚寅(松柏木) 年空:戌亥 日空:寅卯

命宮:寅宮天權最聰明,能文能武在命中,中年就有權合柄,一生衣祿必享通;

為人一生人緣好,駁得上司來器重。

一、性格簡評與心理趨向: (事常知足心常樂,人到無求品自高) 滿意率: %

1、命帶太極,當力勤奮,滿招損、謙受益,於事業有收穫、學術方面有傑出之成就,且能獨樹一幟,受人景仰。個別命局有多變性收入!但是不容易儲蓄。

2、華蓋的「孤」,多是指心靈上的孤獨,自鳴清高,不同流合汙,喜歡一個人看書學習。命中有華蓋的人好學是其特點,但若華蓋佔了兩個以上,或者八字配合不吉,而帶華蓋,恐怕就有點六親上的孤了。另外華蓋還表示人有點老實厚道,有善良有本性。

3、柱有驛馬,個性好動,一生走動多,走動大。(不是跑財、跑名,就是跑官;但是,不少命例證實,資訊反饋有座不安寧,反而跑出是非來,受到個性修養的影響,自己未必有自知之明!)

4、命帶金輿,一生利官近貴,與汽車等交通工具有緣常坐車或自己會開車。

5、身弱偏官欠制化,為人自負,具報復心,容易以牙還牙而鑄下大錯,偏剛好鬥,易入歧途,容易被人不當利用。(注意個性修養,改變接觸範圍,防止行為差錯)

6、正財為忌神,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生活略嫌刻板乏味,喜斤斤計較,太堅守原則,死板,凡事不懂得變通,因而引起無端的煩惱,令人覺得憨直老實。(常常有經濟被物件監督把持的危機,但能精打細算)

7、天干有壬或癸,同時地支有未或戌,好飲酒(要防止因飲酒過量引起麻煩)(或好抽菸)。(或者是社會交往關係中,朋友面廣,但不排除有幾個素質不高的或者酒肉朋友)

8、地支多衝,一生多動盪,很難穩定下來。(重點)

9、地支隱藏傷官,執行法規、法紀、政策,既有剛強嚴厲的一面,也有軟弱妥協隱祕之處。(懂得人情事理!)

10、明暗有殺,個性剛烈,言辭激昂慷慨,易當面對人表態或流露出內心所思所想,沉不住氣,遇到突發事件欠冷靜思考,很容易中他人圈套或激將之計;但又特別愛暗中較勁,對抗情緒複雜;一旦臉色顯露出來的表情,又因眨眼間的功夫而由晴轉陰,行為上也較易見風使舵(有唯上特點),容易給人以首次好感;因此,**專家提醒,凡承諾任務、義務請慎重,防止被人留下過不得舊(不好)的印象!

11、男人火命性質剛,為人喜順不喜戧,順者一句有謙讓,戧者立時就招殃,脾氣來了賽猛虎,投心對意更大量,那人要投你心意,能脫靴帽和衣裳,那人不投你心意,明知有話懶搭腔,霹靂閃電鬧一陣,過去後來無主張。(年命納音)(本條內容選自江湖派觀點,個別字句為盲人總結,部分語句可能不協調,僅做參考)

12、日干為癸水,平靜,柔和,內向,勤勉力行,然愛好猜忌,(欠誠實信義)注重規則,並且有重情調,喜鑽牛角尖的傾向。

13、日干為水,水氣偏枯,富於依賴心,易改變計劃,膽小怕事。(重點)

14、偏官心性。優點:為人志大進取,堅強果決,嫉惡如仇,見義勇為,抑強扶弱,不善虛飾,具革命性及叛逆性。

勇於突破環境,開創新機。舉止威嚴有權,有領導力,可得部屬及子女之敬畏。缺點:

個性剛強,有時過於偏激,別人難以適應,因此較少知心朋友,多年友誼亦於一日之間反目。由於好勝心強,對人猜忌而不信任,亦較易樹敵招禍。又由於衝動,常致行事粗魯凶暴(這一點請您當心,防止麻煩)。

15、正財心性。優點: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

守本份,努力工作,勤儉,任勞任怨。愛護家庭,對妻兒盡責,守信用,能知足。缺點:

愛惜金錢,不免吝嗇寡情。過於謹慎,以致魄力不足。行事欠缺恆心,虎頭蛇尾過於安分,略嫌刻板。

計較小人得失而因小失大。行事欠變通,不免憨真固執。

注:八字所顯示出的性格雖有其固定的一面,也會隨大運流年變化有所改變。根據海內外千數例的資訊反饋,性格準確率在90%以上,如果準確率低於80%,請操作人員仔細核對出生時間。

二、情感婚姻家庭:(天下沒有後悔藥,獨有此處後悔多) 滿意率: %

1、男命財星旺,女性緣佳,但難得女性之助益,相反還會因妻或女性而破財、惹禍。

2、財星離日干近,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分也深。

3、正財旺或貼近日主,佔有慾較強,偏重於感官上的享受,較重視儀表與身段上的關係,而冷漠於感情。

4、男命日支為忌神,妻子素質趕不上本人。

5、日支逢衝破,易克妻或無妻。(妻緣不美,難得妻子家庭方面的社會關係上的支援)

6、日支逢七殺,凡事妻做主,或妻子不賢。(也有**專家發現,時帶偏官,妻子佔有你的愛特別自私,不容許有別戀資訊,監督監視之類的言行頗多,嚴重的會發展到無中生有,請你當心!)

7、財神有生扶,妻子健康長壽(階段性命理運程反映)。

8、男命日支七殺為忌時,妻子固執執著,優柔寡斷而倔強好勝,阻滯拘泥而偏頗多疑,給人不易親近感。(六親對應和處理人情事理上有厚此薄彼的傾向!)

9、日支坐七殺遭衝,主妻多病,克妻。

10、正財失令於月支日支,定主晚婚,一般在30歲後才能結婚(城市人,農村人則在26歲以後)。

11、殺重日干弱,財星又助殺,妻克自己,或怕妻(典型的財多累己!)

12、年月幹或支都是正財, 必娶二妻。

13、正財坐馬星, 妻子賢能。

14、天喜入命,恐防異戀;專家警告:初戀不成功,早婚不甜蜜。

15、男命財星在年月柱(易早戀或者想親近的人多),易早婚或適婚。

16、紅鸞入命,易早婚或適婚(或談朋友早,與異性親密接觸的時間早)。

17、日支受衝(妻星、夫宮衝動,最好是晚婚),婚姻難得美滿,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18、日支受刑, 適宜晚婚(妻星、夫宮相刑,最好是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19、日為七殺或偏印, 妻多小產。(暗示當心避孕失敗,影響健康狀況)

20、財絕官囚,妻遲子晚。(官囚,要用到特殊性手段才能衝動官場的關節點,或者利用別人的職權,變通為我的祕密發財途徑)

21、日支帶華蓋, 主配偶聰明有才藝, 思想獨特且喜研究哲學宗教, 有出世之念且有孤芳自賞的心態。

22、財坐驛馬, 主娶他鄉之女。(實踐中,有的專家認為,財坐驛馬,暗示宜於動中求財,勤奮工作,同時,還表示財來財去!)

23、日支為辰戌醜未者, 主妻相貌敦厚。

24、日支為醜, 配偶臉方, 敦實。

注:婚姻感情方面不順,易因此陡增煩惱。其不順內容包括:晚婚、多戀不成、婚後不睦、分居、外遇、離婚、婚後一方多病等,應此則不應彼。

專家提醒:飽暖思淫慾,當心害健康。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乙亥(1995)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壬申(1992) 及屬蛇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南方對西北方。

三、兄弟姐妹:(假成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滿意率: %

1、月支為喜用, 除得親蔭之外,也得兄弟之力。

2、日主弱, 月柱印旺, 兄弟多。

3、月令逢衝, 兄弟各方。

4、財現月柱, 兄弟姐妹富有。

5、日主對月令逢衰、死、絕、胎、病者,兄弟緣薄,不得兄弟之助力。

注:受生育政策限制,古籍命理例題之觀點,有部分準確性一時顯不出來!請操作人員注意!

四、子女: (富貴難保子孫全,富貴難保子孫賢) 滿意率: %

1、日主弱,無比劫,食傷輕,印綬、財星或官殺重重,少子或無子。

2、食傷與時柱為忌神,主子女少,且易受子女拖累,也主本人晚年孤獨(心景孤獨悲觀有所懺悔)。

3、時柱偏官為忌神,子女多半難言孝順。(子女中有性格執拗和驕烈的表現)!

4、日時支相沖,中年防子女或配偶有損傷。(用電、氣和出門乃至高空作業要注意安全)

5、食傷遭衝,不利子女。(注意不要因自身負面的東西影響子女)

6、日時相刑,不利子女。(注意不要因自身負面的東西影響子女)

7、忌神集於時柱,晚年享受兒女之福較少(老運時子女工作可能不在身邊)。

8、日時相沖,在30至45歲之間有損子之事。

9、遇正官流年易生兒子。(如果結婚按照古人觀點進行八字合婚,選擇大利之日方可)

注:受生育政策限制,古籍命理例題之觀點,有部分準確性一時顯不出來!請操作人員注意!

從食傷看子女,也可從官殺看子女。

五、財運:(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金銀忘不了。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滿意率: %

1、財氣通門戶, 無人不富(有食傷生財)。

2、正財外居銀子白,兜裡錢財不歸庫,平生縱有千條路,就怕奢侈銀海枯。

3、財臨長生,多為富商之命。(有的專家分析多數命例後認為:自己或者家庭有人對商人生活方式、工作關係特點,比較讚賞,從而受到某些影響,學會捕捉機會掙錢,而且財富數量可觀,能夠達到富有程度!

有詩為證:財臨長生,田園萬傾 !)

4、年幹臨財, 日柱納音生年柱納音, 先窮後富。(年青階段要注意開支方法,合理化安排儲蓄,積穀防饑)

5、月支正印,聰穎敦厚,穩重塌實,易掌權得位。柱中有正財,易破壞難得之財運。柱中有偏官,可積少成多,但易虛花。

六、功名事業及就業趨向: (心作良田百世耕有餘,德為至寶一生用不盡) 滿意率: %

1、印為喜用,且八字中有文昌等吉神,可獲得較高學歷或有較高學識及文化水平。(知識和經驗的獲得有多個途徑,老年時會達到最高)

2、華蓋或文昌或空亡同正印同柱,其人(階段性)可在學術界,文化界,或宗教團體有所成就。

3、比肩或劫財為喜用, 適合經營共同事業, 公司, 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 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4、有財星和驛馬, 做事容易得到收益, 且適合做交通, 運輸, 買賣, 資訊方面(例如政策資訊、經濟資訊)的職業。

5、身弱見馬,奔波勞碌之命。(眼界高能力低,平生許多事情事與願違)

6、偏官有制有生, 威鎮邊疆。(名譽影響大,愛好某個方面事業有威望)

7、官弱財弱, 不宜為官(對官場關係可能有負面理解,您的言行?)。

8、財官印俱全, 最利登科利成名。(有些專家分析出來,不一定是科舉考試,也許是調動性、流動性資訊反饋,或者其它出名方式,例如獲獎)

9、身弱, 日支坐七殺, 幹再透七殺, 難得大聰明。(分析問題判斷事物誤差大,易衝動行事,不計後果。)

10、藏印露財自身旺,為人慷慨樂觀,口頭上,表面現象對金錢不太重視,然而善於利用儲蓄方式;或者暗中祕謀,尋找手段發展收入,也有成功的典型命題!

11、印強食傷弱,大多不善營謀交易,所以最好不要理財或經營投機生意,最好能從公就職。(或者學好專業技術)

12、偏官不旺, 仕途不暢。(如果當官宜於任期為付職職務,工作關係麻煩尚且少一點)

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事業發展利西方,不利東南。

四柱喜水,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漂游性質、奔波性質、流動性質、連續運動性質、易變化性質、水屬性質、音響性質、清潔性質、冷溫及不燃性之化學界,靠入海求生活者,均屬之。

航海界(船員也是),冷溫不燃液體,冰水界、魚類界、水產界、水利界、水物界、冷藏界、冷凍界、潔洗業、掃除業、流水界、泳池、浴池、菜市場內賣冷食物(魚、肉……豆腐……均屬之)。

遷旅業、特技表演業、運動家、導遊業、旅行業、玩具業、聲樂音響業、魔術、馬戲團、採訪記者、偵探、旅社,或滅火器具、釣魚器具均屬之。

事業發展利北方、西北,不利中南。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屬鼠 屬馬 屬豬 之人.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人的面相,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此人性格固執,能說會道,較重感情,較顧家,簡單看下財運還是好於常人的 這是你沒有做表情的圖嗎 眼睛小小的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哈哈 現在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8字啊 哈哈有趣 請面相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80 你自己找上門的,錢多啊 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可以報一下嗎 我的耳朵比較...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命運,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八字命運

你性格較文弱。靠母養之。學習還行,出門有貴人助。八字出食神過多,肯定青春痘多的好像要毀容了。你的資訊有誤了。冬月是農曆十二月的指代,沒有寫清楚男女,也沒有說清楚時間。生肖龍一生總運勢 一生總運勢 辰龍年生人,其性剛毅活潑之風氣,嫌因循傲慢尊大,致與長上之意見不和,善惡斷分之癖,故缺圓滿交際,且性急乏...

請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人人都有人人的性格啦。就像你說的那些你的好朋友一樣啊,他們有自己的關心你的方式。證明你在他們心裡是有很重要的地位的,他們都把你當成了他們的好朋友啊。所以,你也該把他們放入你的心裡啊。相處總會有不愉快的地方了,大家都好好反思,相互妥協,就可以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啊。你不能去要去他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把你放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