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下,謝謝,請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下八字,謝謝

2021-05-02 17:02:12 字數 2230 閱讀 9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辛酉 辛丑 庚寅 癸未 ,三點前出生。命主身旺比劫多,可能不是獨生子女,甚至兩三個以上至少不是寵兒。

命中宜有甲木助運,喜丙火巳火幫忙。目前,戌運逢衰,幸有火制良金。2023年:

心高有通達之意。 乘龍乘虎,變化無雙 。乘龍乘虎,變化無雙。

掘地見水,勞後有得。種竹待林,何時來吉。莫與人爭,恐或官訟。

三春之數,財數大吉。枯木逢春,千里有光。金玉滿堂,玉樹鱗鱗。

紅花杏下,偶逢佳人。 金冠玉帶,趨拜鳳闕。近期運程:

2023年:十月上旬陽曆11月8日至11月17日:經營之事,必有成事。

十月中旬:11月18日至11月27日:財在路上,出行得財。

十月下旬:陽曆11月28日至12月6日:若行東方,凡事如意。

2023年:冬月上旬:陽曆12月7日至12月16日:

若為改業,財福豐富。冬月下旬:陽曆12月17日至12月26日:

飛龍在天,雲行雨施。冬月下旬:陽曆12月27日至2023年1月5日:

吉星隨身,官祿隨身。臘月上旬:陽曆2023年1月6日-1月15日:

守家無益,出外有益。臘月中旬:2023年1月16日至1月25日:

莫近酒色,凡事可成。2023年1月26日至2月3日: 心固修德,終時無咎。

2023年辛卯兔年全年見平輩兄弟姐妹朋友同齡異性機會多,宜多交益友,遠離損友。2023年總運(2023年2月4日~2023年2月3日):看似平順,暗藏坎坷。

若有凶險,巧妙周旋,不惜破財,有望化解。2011健康:身體無妨,若有不適,容易病史纏綿,須抓緊**,以免血光手術。

2011事業:資金跟不上,想融資很難,而且需注意官方來找麻煩。如有類似麻煩,可以公關手段周旋解除。

但切忌違背良心,不要觸犯法律。2011財富:財運有,暫時不暢,中秋節後見轉機易有錢財進賬。

2011工作:工作順利,有變動的可能性。但謀求升遷不順利,可能招致小人告狀使壞,出現意想不到的麻煩。

2011學業:學習運好,只要刻苦學習,知識技能幫身,利於人生髮展和事業成功。2011情感:

情緣不錯,異性緣頭緒稍多,需認真妥當處理把握好分寸火候方式策略。有事雙方坦誠溝通,不要讓外人牽涉進來,尤其是父母長輩越幫越忙。2011出行:

利出行旅遊散心。但出行辦事不利,出行注意少攜帶現金、有價**、貴重物品,妥善保管以免破財。2011休閒:

精神不快樂時,不妨多玩一玩,開心一下,調整好心態。2011是非口舌訴訟:順利,原告、被告宜和解,雙方滿意。

2023年全年,學習考試競標運旺,和老師、長官多接觸有益。o(∩_∩)o~

2樓:匿名使用者

逢龍年運走正印,大權在握,一鳴驚人,然而登臺拜將,主謀帶眾,傷心勞神,神經難免刺激,可有小患也,宜於衣食住行多加小心;尤其終日運籌,小心劫財。

需要注意的是,2023年「天厄」星入宮,對運勢會有干擾,屬雞的人千萬不能因取得小有成績而沾沾自喜,居功自傲,以免遭人嫉妒而設法阻礙,導致事情一波三折。財運方面收入穩定,但花費甚多,難以積聚,故此必須戒除浪費陋習,開源節流,否則便財來財去而難以積聚。健康方面雖無大礙,但由於「天厄」星入宮,多主意外之災,出差或外出旅行必須注意安全第一,以免樂極生悲。

感情生活多姿多彩,進展順利,若能好好把握,有望修成正果

2023年正財收入穩定,但花費甚多,難以積聚,故此必須戒除浪費陋習,開源節流,否則便財來財去而難以積聚。橫財不吉,切勿沾手賭博或參與投機性買賣,慎防血本無歸。農曆的正月、九月、及十月份這三個月要特別注意,慎防意外損失。

2023年桃花運頗旺,對單身人士而言,可在今年追求,極易與心上人共結連理。而對於談戀愛已久的人士,則適宜結婚。特別在春夏季之間,感情會多姿多彩,正是締結良緣的好時機,抉擇方面切勿拖泥帶水,以免誤己誤人

2023年健康狀況普通,容易過度勞累而引起神經緊張,失眠多夢的毛病,但只要多些時間放鬆休息,終究問題不大。此外,因有「天厄」凶星出現,出門必須注意安全第一,不要作危險性的運動,以免發生意外之災,提高警惕,有備無患。

相生之象」。1981-2023年辛酉雞年生人,與流年天干地支成「相生之象」:年命天干辛金生流年天干壬水,流年地支辰土生年命地支酉金,故成「相生之象」。

因此而言,2023年屬雞的人今年運勢頗佳,工作上充滿激情,才華能得到認可與發揮,事業能更上一層樓。財運亨通,特別適合創業、投資等。唯年逢「天厄」星,慎防過程會出現阻礙,但只要持之以恆,不懈努力,終能取得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若用巨集觀的角度去分析命宮,則必須看命宮、事業宮、遷移宮、財帛宮 、福德宮。這五個宮位可以知道你事業與學業的走向、一生追求的目標 、未來的發展潛力、

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下,謝謝,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下八字,謝謝

出生農曆 一九bai八三年 八月 廿五日 du 1 20。乾造 癸亥 辛酉zhi 壬戌 辛丑dao 日空子 醜 大運 內2011 戊午,不過我容想問你的出生地在 癸己未 太常 甲寅 功曹 亥 請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八字以及命理 謝謝 哪位大師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八字,我看不懂,謝謝!四柱 ...

請哪位大師給我算個命,哪位大師可以幫我和我朋友算個命

2010年十二生肖運勢 狗 2010年 庚寅年屬狗人的流年運程 1946 1958 1970 1982 1994 2006 進入2010年虎年,對於生肖狗的朋友來說,整個運程還是不錯的,兩者之間有半合之意,因此只要肖狗的朋友在此一年內安分守己 勤奮埋頭苦幹 尊重他人,對於自己看不慣或對立的人敬而遠之...

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謝謝,請大師幫我分析一下面相和八字,謝謝

哈哈 現在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8字啊 哈哈有趣 請面相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一下,謝謝!80 你自己找上門的,錢多啊 你的出生年月日時,可以報一下嗎 請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八字以及命理 謝謝 男命 公元1986年9月6日14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八月 三日 未時 才 才 日 殺 八字 丙 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