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問戀愛感情,六爻問感情,婚姻

2021-04-26 08:03:29 字數 1573 閱讀 9235

1樓:北莽

財為用,伏藏,對方躲著你。初爻動化元神,你想與對方重溫舊夢。日建合住世爻不克財,衝動亥水來生財,飛神空破壓不住財,日建起了好作用,所以你們當前還有聯絡。

問婚姻是長久之事,忌神世終究難成,卦中又化出寅財,說明與你結婚的另有其人。卯財臨青龍,對方長的不錯偏愛打扮,伏官下為有男友了,但飛神官空破,斷目前沒有。至於你的正緣應該是子年出現,醜衝實應妻位,斷婚期丑年。

另外初爻水庫,你家附近有河流湖泊?請反饋

2樓:射手聆聽說書人

大象來講,旅卦對戀情不好;變成鼎卦師好的,集眾人之力可成。

子孫爻持世,女測感情不利,而且生了外掛的財,說明對方勢頭比較猛。

好在官爻藏於內卦卦主一方,說明對方心還在你這。

總體問題不大,動用各方力量可成。

3樓:樂觀的鐘明霞

但這個卦的主要卦意卻是依你所願,提示了你找到正緣的時間——子孫亥水為妻財原神,臨月日衝為暗動,這是提示明年【亥年】有戲。再看,應爻為你未來的目標物件,應生世是良緣。青龍為喜事,應爻與青龍(官鬼午火)合、但青龍目前月破,需待補破之時即明年午月(農曆五月),喜神合應爻。

再看,世爻逢申子辰三合局為合絆,明年午月衝開子水合絆,也是說明亥年午月(明年農曆五月)正是你的佳期!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卦象的話,挽回的可能性比較小,困難重重

5樓:清霽月風

不要相信這些,要相信自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六爻問一感情問題 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卦中看肯定會戀愛,有二個男人出現,一個忠誠老實,一個有能力又帥,不知姑娘你會選那一個做老公,二個都是你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夫星辰土為用神,月合旺相動化回頭生,吉兆。變爻巳火臨空,出空應事。最晚明年農曆四月如願。

8樓:

與其花精力去研究這個,不如去認識一下身邊的人,戀愛也就來了!

六爻排盤,問感情戀愛,求高人解釋,謝謝!

9樓:鐵口直斷

是不是你有點想放棄了?對方似乎不太中意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大仙不靠譜

,lz 很是專業噶,我還沒開始學習周易呢,願與你一起學習,奇異**,但是就戀愛來說,我的建議是你可以看看書

我推薦《偶讓校花愛上偶》,你就知道怎麼戀愛了,你沒有這本書嗎,沒關係,聯絡我,留下郵箱,我給你發

11樓:2加

有些女孩子動不動就生氣

沒辦法應該還愛你吧

別胡思亂想了

告白浪漫的道歉

用真心她應該會感動的

祝你幸福

12樓:主宰思想

你打聽一下看看 你家旁邊或者你的那個城市 有沒有算命的大仙 你去算算

13樓:盧澤宇

我本人是不信那些的,只要是屬性,性格,脾氣,都合適就行,剩下就看自己了

六爻卦問感情,懇求幫助

妻財伏藏自然不會想出來見你,財伏官下必有隱情,臨勾陳,是她的老相好。兄弟化進,神仙難救。目下兄弟旬空,表示競爭者尚未採取行動。出空即劫妻。官鬼兩現,皆為月破。本月必有分手之象。卦遇遊魂,我看你機會不大了。第二卦,妻財兩現,雙妻之象,取發動之爻做用神。用神旺象,動而化絕化回頭生。官鬼空不受生。她的相好...

跪求六爻解卦,女問感情狀況,跪求六爻高手解卦,女生問感情複合

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斷點,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跪求六爻高手解卦,女生問感情複合 你的經歷就是命,你的心就你那八字,想複合看緣分,不看八字 求大師六爻周易占卜解卦,女問感情發展 為什麼要占卜呢,這個當做是娛樂就好。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會怎麼樣還是要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個人建議 女...

六爻解卦,問工作,求六爻解卦,問工作

世受年月日時生助,個人能力強,口才也不錯。用神伏,明年夏季才能明朗。或者說明年夏季可能有新變化。此工作收入還可以。你找這個工作的同時,其實還有另一選擇。卦遇遊魂變六沖,總體感覺不太理想。僅供參考。做人抄有一個最基本的道理,襲就是付出多少,才能收bai獲多少。考上du大學,是十年寒窗的付出所得到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