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高手解卦,問姻緣,六爻解卦,問姻緣!

2021-04-26 08:04:34 字數 3643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儘管你們處得不錯。後來會有人橫刀奪愛,你自己也會放棄。你的真愛不在這裡。到明年午月你就要放手了,三年後你的婚姻會出現。

2樓:習慣的魚

你們有緣分。但以後會分手。眼下她還有其他的追求者。你要努力一下。

3樓:

財爻臨月旺相生世,她會和你交往得很好的。但是卦變六沖,婚姻怕是會難,就算成了以後也會分離。

六爻解卦,問姻緣!

4樓:匿名使用者

青龍在應又臨桃花,此人應該是風流倜儻,女人緣不錯。

但他人雖已不在你身邊,心可一直和你在一起,只是把你放在心裡,你不知道罷了。

理由是官鬼持世應爻暗動。

應爻合世,心在你這裡,他人自然還會回來。

只是世爻旬空,待世爻出空,應爻又旬空,所以要等應爻再出空,必是他來尋你之時。

卦為靜卦,所以你不必著急,靜等就行。下月4號必有驚喜。

5樓:一波又起

干支:辛卯年 庚子月丁未日 丁未時  (日空:寅卯)

神煞:驛馬-巳 桃花-子 日祿-午 貴人-酉,亥

坤宮:水地比 (歸魂)     坤宮:水地比 (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妻財戊子水 ▅▅ ▅▅ 應    妻財戊子水 ▅▅ ▅▅ 應

玄武       兄弟戊戌土 ▅▅▅▅▅      兄弟戊戌土 ▅▅▅▅▅

白虎       子孫戊申金 ▅▅ ▅▅      子孫戊申金 ▅▅ ▅▅

騰蛇       官鬼乙卯木 ▅▅ ▅▅ 世    官鬼乙卯木 ▅▅ ▅▅ 世

勾陳       父母乙巳火 ▅▅ ▅▅      父母乙巳火 ▅▅ ▅▅

朱雀       兄弟乙未土 ▅▅ ▅▅      兄弟乙未土 ▅▅ ▅▅

1.世爻逢空,說明你心裡不實或心裡沒底

2.應爻得月旺相,說明你物件自身條件不錯。

3.世爻空,說明自己條件不好。

4.綜合來說,你們倆沒有緣分了,不要強求了。

6樓:竟陵八卦

一、對方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二、你心理上空虛沒把握沒底。但你希望掌握此事的主動權或者控制權,而且你喜歡用點心機。

三、對方身材或體質好,長相也不錯。且對你有仰慕之情。

四、只要你不太刁難他,這事就肯定成了。

7樓:隨泉彭和悌

不是的。儘管你們處得不錯。後來會有人橫刀奪愛,你自己也會放棄。你的真愛不在這裡。到明年午月你就要放手了,三年後你的婚姻會出現。

求六爻高手解卦!女問姻緣 手搖硬幣排盤 求大師看卦 坎宮:澤火革 兌宮:澤地萃 會反饋

8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由於柱天干與晚天干「甲庚衝」,今年生活穩定性較低,即使以往與友人相處和睦,今年不知何故總是爭吵不停,或許因自己言行過於輕率,令對方覺得不受尊重,所以還是少說話為妙。

『宜佩帶的飾物』:綠寶石千手觀音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2、20、坐北朝南、東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水瓶座、雙子座、巨蟹座、屬猴、屬鼠等

『八字喜用神』:「土木」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離為火(離卦) 附和依託

『催財的擺設』:四大金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7月17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經典龍圖案

『本月幸運色』:深桔黃 deep orange

『本月幸運數字』:「5」

『本月幸運石(水晶)』:黃水晶;

『本月幸運花』:衫——愛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廣告創意指導、國際營銷商、程式設計員、環保工程師

『求桃花姻緣方法』:銀的東西可以作護身符,銀質飾品也可以辟邪,自己只需要多加一點小工序,銀的東西就可以帶來好姻緣。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家有孩子,拖兒帶女的,還是算了吧。

求六爻解卦,問姻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卦在這個時間卜問姻緣,不是個好卦。辰土父母持世,表示自己的一種意願,就是事主自己想要得到臨應的官鬼巳火的生----這有兩個意思,一個是心中有目標物件,所以藉此卦問一下,看對方是否鍾情於自己。如果是這樣,答案是否定的,對方早有心儀之人,且行將進入實質性階段;另一種是僅僅自己想卜個卦問一下眾多解卦之人。

從卦象看除了會得到諸多截然不同的答案外,別無所得!

11樓:戰衣**笑滄海

10 13年當有過感情之事 16年當再次遇到

求六爻解卦,問姻緣的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測婚之前先要註明,是男是女,已婚未婚。這樣易學們會斷得更準,更細。

依此掛來看,卦主測姻緣,未婚:你們常常吵架,但一般都是因為對方的原因,導致你的脾氣很大。如果你是男的,你的女朋友已經和別的男人有不正當的關係了。

如果所斷正確,望卦主該放就放,藕斷絲連對事也沒有多大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上的資訊: 官鬼甲寅木 為用神,木生火,寅午半合火說明你們現在很合的來,相處的很好。

卦起於癸巳月 庚寅日,他有追你的心思。你也很看好他。心裡並不排斥和他在 一起的。

今年五月出空變實,我 認為變化在於五月。他會加大力度追你的 。到明年上半年將會有結果。

我認為未來是三叉口,有變數。說個大體就好。

現在知道了還可能會影響你的 一生。

14樓:赤裸的鬼魂

看了你的資料才知道你是女的,男女看婚姻取用神是不一樣的哦!

從卦看你對這個婚姻的積極性不高,你心懶惰;男方貌似較為精明的人,對你還是不錯的;至於結婚對方貌似還沒準備好。用神旺相生世,雖六沖,估計能化吉的,給他點時間。

請反饋!

15樓:北莽

主卦六沖,世應相沖,與愛人吵的很厲害

16樓:延靖茹林

這卦比較早了,不知現在情況如何,樓主可否反饋?

六爻解卦 有哪位高手可以幫忙一下解卦,求姻緣的,我是一個學生,暗戀一個女同學好久了,求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應該有很多的追求者,她現在對感情並不是很感冒,其他的追求者應該條件比你好,她心裡面沒有你,她和你關係一般,但是她身邊的朋友不喜歡你,你們兩還是做朋友吧不太可能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不帥 臉上還有傷疤 或者比較明顯的痣 她沒有和你交往的意思 而且你不久前有個女朋友她父母或長輩不看好你們

你暗戀這個mm 今年心情很複雜 很多事很多壓力 包括感情 和生活的壓力

估計沒希望

19樓:神飛子

兄弟 別忙了 做朋友吧 你們沒戲 人家看不上你跟你

20樓:小六爻

世應空破,你問的婚事暫時不成。卦中對方家沒有放話,你到2023年提親,此婚可成。現在別說這事,不然,自找麻煩。物件多才藝,帶財之人。

六爻解卦,問工作,求六爻解卦,問工作

世受年月日時生助,個人能力強,口才也不錯。用神伏,明年夏季才能明朗。或者說明年夏季可能有新變化。此工作收入還可以。你找這個工作的同時,其實還有另一選擇。卦遇遊魂變六沖,總體感覺不太理想。僅供參考。做人抄有一個最基本的道理,襲就是付出多少,才能收bai獲多少。考上du大學,是十年寒窗的付出所得到zhi...

請六爻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

六沖,三刑,回頭克,財運不行。有人解。貌似18一卦 請六爻高手解卦 從此卦上看,在家中你算是當家的,孩子對你有反判心理,你管不了,有對孩子有中意的,你不滿意,所以至今未成,你不要阻攔,到秋季找個人說和,能成,對你孩子不錯。六爻,請高手解卦 明年農曆二月 驚蟄以後,清明之前 順利轉讓。店是卦主自己的吧...

跪求六爻解卦,女問感情狀況,跪求六爻高手解卦,女生問感情複合

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斷點,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跪求六爻高手解卦,女生問感情複合 你的經歷就是命,你的心就你那八字,想複合看緣分,不看八字 求大師六爻周易占卜解卦,女問感情發展 為什麼要占卜呢,這個當做是娛樂就好。兩個人之間在一起會怎麼樣還是要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個人建議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