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解個六爻卦,求大師解六爻卦

2021-03-04 01:08:38 字數 2601 閱讀 2267

1樓:再拜黃庭

卦上顯示沒結果,不知你求卦的情境,你還是繼續追,現實中是可以追回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案,後天卯日,還有幾天後的未日不能破案,就希望不大了。

求大師解六爻卦 100

3樓:無我無敵

卦象看到官星巳火動來生世,生求卦者,是吉象,不會離婚的。

當然了,你婚姻生活中也要互相扶持,好好過日子,讓一切都坐好起來。

卦象看到的是不錯的,婚姻還要人去維護的,祝你好運,婚姻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離不了的,他會回頭求你的,用爻官鬼動化戌土化生,為洩氣,雖長生於月建,但為日建所沖剋,,顯示他會軟下來跟你和好的,只要你能夠放下姿態,各退一步,你們是能夠重新來過的。祝你們能過好自己的幸福生活。

5樓:李振利

上九:天自佑之,吉無不利。卦象顯示你所求的事情非常順利。

6樓:也許夜裡最適合

不會的,不要太迷信了,相信你們能一起白頭到老,不會離婚的!

7樓:

儘管雙方傷跡累累,但絕對不會離婚。安心吧!祝好。

8樓:yi居先生

你老公對你挺不錯的,你們之間是脾氣沉悶,有衝突或口角。你在家脾氣還是有些厲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像不會的,不要太迷信了,相信你們能一起白頭到老,不會離婚的!

10樓:x閃耀星空

你個**多咯空空魔攻好羞澀通過一下龍敏哦你民治你夠了lol呀今晚有空哦哦民生**淋浴頭女魔龍。哦你莫咯魔力家族譚魚頭咯

11樓:玩一玩

世爻父母持世,又旬空,為內心沒有主見,不願意接受離婚的結果。應爻官鬼巳火明動、暗動,又有月健財爻相生,是對方有了外遇,並提出離婚。應爻動而入墓於戌土,為另建家庭之意。

對方已下決心,要離婚的。世爻父母持世,又旬空,為內心沒有主見,不願意接受離婚的結果。應爻官鬼巳火明動、暗動,又有月健財爻相生,是對方有了外遇,並提出離婚。

應爻動而入墓於戌土,為另建家庭之意。對方已下決心,要離婚的。世爻父母持世,又旬空,為內心沒有主見,不願意接受離婚的結果。

應爻官鬼巳火明動、暗動,又有月健財爻相生,是對方有了外遇,並提出離婚。應爻動而入墓於戌土,為另建家庭之意。

求大師解一下這個六爻卦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爻持世,求取功名,子孫申金克之用力,說明很用功,父母爻洩官爻為思維思路綜合能力很強。官爻持世合月令亥子,得天時期,一爻未雖旬空但動官爻為合,形成亥卯未三合木局應在官。六爻子水也動化官,此卦要花錢生官,自己也要努力。

13樓:陽光的笑對

所謀難以如願,斷錯勿怪,僅供參考!

求大師解一下六爻卦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又起了一卦啊?如果一直起卦直到你搖出的卦滿意為止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起卦再起一般是比如說看卦的說第一卦卦中的資訊不太明確,讓你再起你才能再起。

既然你起了,就再給你看看,但下回不要這樣了,搖多了不靈。

世爻為你,應爻為去學做小吃這件事兒。

世爻旬空,你心很空,父母動而克世,兄弟動而劫財,但兄弟動同時生世,對你也是有利的。

應爻休囚日月,被動爻洩力和克。總之,你父母不支援你,你的兄弟姐妹支援你。總之這件事對你來說就是花幾百塊錢,然後學點東西。但是應爻太弱,表示不一定能學好。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金大鬍子

甲午年七月十八(2014/08/13 18:20:24)甲午 壬申 丙辰 丁酉 (子醜空)

雷澤歸妹

青龍 父母戌土 ∥ 應

玄武 兄弟申金 ∥

子孫亥水:白虎 官鬼午火 /

騰蛇 父母醜土 ∥ 兌

勾陳 妻財卯木 /

朱雀 官鬼巳火 /

世爻臨蛇空,說明你心裡沒底,有點擔心,但鬼不旺,忌神財也不旺,所以世爻無傷,故沒有小人害你。

求大師給解六爻卦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三爻是變爻,只有個變爻,所以要用本卦第三爻來解釋你的卦象,本人淺解,九三以陽居陽位,雖然位置對,但是不中,在陰盛陽衰的小過卦裡,這種行為是不好的,切記過於剛強,也就是執著,應該調整,卦象顯示要給隨從的人帶來戕害,也就是說如果硬是要懷孕,可能孩子不保,凶!但是易經告訴我們什麼都是相對,所以你只要順應自然發展規律,就會貞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眼下沒有懷孕。要懷孕的話,慢慢來,不要急。等到陽曆6、7月份好好努力即可。

18樓:逍瑤山人

我不懂六爻,我姑且說說你姑且聽聽若是不對不要介意,而且你之說測懷孕資訊太狹隘我也不好判斷。你內心挺固執的喜歡亂想,易衝動、似乎性格總是壞事,呵呵言歸正傳吧從你的卦上看應該會母子平安,不過對你的消耗很大,或許是近期有什麼小的過失才讓你起卦的把

19樓:元亨是我

沒懷孕,秋冬季節努努力

求大師給六爻解卦,求大師六爻解卦

從卦象看,對方有沒有結婚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方有腳踏兩隻船的意思。應爻官鬼臨勾陳 而你也有點尋歡作樂的意思。有時候代表不正當的男女關係 因為這裡的玄武臨子孫持世 從這卦中看沒有結婚,但有女朋友,未土合應爻,有物件了 求大師六爻解卦 你要搬去的地方應該是比較破的樓,樓層比較矮,看是肯定不如家裡了,...

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多謝!

兄爻持世,發動,你求財心切,但兄弟巳火發動化回頭克,於己不利。妻財伏藏旬空,月建死地日建休囚,子孫未土月建生旺,日建休囚,有財路但無財氣,無財可求之象。從卦來看,風水渙變山水蒙,渙即渙散,蒙,有矇蔽之象。可能這合夥生意做不成,從世爻臨玄武來看,你心裡也不老實。僅供參考。我認為你最好還是不要做這個生意...

六爻解卦,問工作,求六爻解卦,問工作

世受年月日時生助,個人能力強,口才也不錯。用神伏,明年夏季才能明朗。或者說明年夏季可能有新變化。此工作收入還可以。你找這個工作的同時,其實還有另一選擇。卦遇遊魂變六沖,總體感覺不太理想。僅供參考。做人抄有一個最基本的道理,襲就是付出多少,才能收bai獲多少。考上du大學,是十年寒窗的付出所得到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