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多謝!

2021-03-04 04:58:25 字數 3191 閱讀 6410

1樓:神不太會跳舞

兄爻持世,發動,你求財心切,但兄弟巳火發動化回頭克,於己不利。妻財伏藏旬空,月建死地日建休囚,子孫未土月建生旺,日建休囚,有財路但無財氣,無財可求之象。

從卦來看,風水渙變山水蒙,渙即渙散,蒙,有矇蔽之象。可能這合夥生意做不成,從世爻臨玄武來看,你心裡也不老實。僅供參考。

2樓:易界書生

我認為你最好還是不要做這個生意,對搖卦的人來說是沒有多大的利益,收益不大,投資還挺大的,目前看利潤大,但是最終是不行的,你要考察好了市場,不能完全相信**的,酌情而做。

3樓:狂野—林鴻儒

建議你冷靜分析 投資的時機和人選是不是再換一下 不要被表面迷惑

4樓:乳香小奶嘴

小心合夥人,辛苦弄到最後別人賺錢,你沒有

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多謝! 5

5樓:匿名使用者

鬼官戌土為用神,囚月日散,應爻動化月破。複合的可能性不大。

6樓:祥瑞澤宇

既濟:初吉終亂。

變爻在上六, 上六,濡其道,厲。也顯示你們的關係有危險。

變卦家人:利女貞。說明非常重視女人在家裡的作用,他可能比較喜歡找個賢內助的,而且要求女方堅守正道,始終如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第37卦 風火家人(家人卦) 誠威治業

下下卦象曰:一朵鮮花鏡中開,看著極好取不來,勸君休把鏡花戀,卦若逢之主可怪。

第63卦 水火既濟(既濟卦) 盛極將衰

中上卦象曰:金榜以上題姓名,不負當年苦用功,人逢此卦名吉慶,一切謀望大亨通。

這個卦是異卦(下離上坎)相疊。坎為水,離為火,水火相交,水在火上,水勢壓倒火勢,救火大功告成。既,已經;濟,成也。既濟就是事情已經成功,但終將發生變故。

不要留戀

8樓:六爻易斷

世爻為你,應爻為他,應爻動化子孫忌神。應爻入墓日辰。貌似對方現在有物件了。入墓日辰化忌神都表示你們沒希望了。

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謝謝。

9樓:

從卦上來看整個合作,對方是主動來找你們的比較積極。你們這一方暫時還是在觀望,沒有明顯的大動作。變卦《同人》,有合作之象。

應子水旬空,動化出官鬼回頭克。代表這次的合作會有問題,會由對方惹出麻煩。父母申金雖然臨日很旺,但是也動回頭克,主在店面、地址、文書契約上面現在還沒準備好,防止有漏洞。

卦上財爻不現,父母兄弟同動來克財。說明將來財運上面不是很好,這點要注意了。

10樓:蘇秦的志向

財爻(子水)遭克,父母爻遭克。

從卦象來看,和別人合夥做生意,自己卻沒有什麼依靠和保護(沒有靠山),而且財運不是很好。

個人勸告是最好不要和朋友合作。

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卦 — —戌土妻財 變為— —酉金父母(應) 從兩個卦像上版

看,你處於四面楚歌

—權 —申金官鬼 — —亥水兄弟 的境地。目前到任何人的幫助,

— —午火子孫 (應) — —官鬼醜土 而變卦地水師有是歸魂卦,同樣得

— —卯木兄弟 — —妻財午火(世) 不到支援,而且家人也讓你感到

— —巳為子孫 ------- 官鬼辰土 苦惱,你心情很燥,從起卦當月看

— —未土妻財(世) — —子孫寅木 時下對你不利,待到明年春天會好一些,至於短時間方位在南方或東南方比較好。長期發展方向還得有你具體的生辰年份方可定奪。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減紅色等於綠色。  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基本色稱之為原色,原色可以合成其他的顏色,而其他顏色卻不能還原出本來的色彩。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紅、綠、藍。

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白色。

13樓:北莽

財爻多現,卦主四方求財,涉及的行業很多,但世上之財無故自空,反而無財可得。財得子孫兩動生之,但皆入日墓生財之力不足,去年和今年兄弟值年支克財,故財運不佳,待巳午之年財星高照可進財

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十分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沖卦,測孕,不吉.

父母持世多奔波勞累,臨白虎,不吉.若已孕則需小心謹慎防止流產回.

用神為子孫亥水答,月破,受克.

初斷端午節前後受孕可能較大,但是一直到立秋流產的危險較大.需小心謹慎.

最佳受孕為立秋以後.8月8日.可以根據自己例假日期 進行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上胎爻,應該說指日可待,但子孫月破填實不破,元神臨空,出空不空,應該說本月就可以懷上。

請六爻大師幫忙解卦!

16樓:成功資訊諮詢

起卦公曆:2023年5月

du16日11時52分(北京時zhi間)。

起卦農曆:壬辰dao年 四月回 廿六日

午時答。

干支: 壬辰年 乙巳月 丁丑日 丙午時 (卦身:申)

主變卦 雷澤歸妹(兌宮-歸魂) 之 雷天大壯(坤宮) [空亡:申、酉]

青龍 ━ ━ 父母戌土 應 ━ ━ 父母戌土

玄武 ━ ━ 兄弟申金 ━ ━ 兄弟申金

白虎 子孫亥水 ━━━ 官鬼午火 ━━━ 官鬼午火 世

螣蛇 ━ ━×父母醜土 世 ━━━ 父母辰土

勾陳 ━━━ 妻財卯木 ━━━ 妻財寅木

朱雀 ━━━ 官鬼巳火 ━━━ 子孫子水 應

如果你的長輩給你介紹,你可以慎重考慮接受。希望你對於未來的她要求不要太高。

——本卦妻星不是太旺。

對方可能離你家不太遠,性格比較仁義或者身材有些瘦弱,也可能居於你家的東面。

希望快些,今年農曆十月,遲到明年春天能夠收到你寄來的喜糖。

求大師解個六爻卦,求大師解六爻卦

卦上顯示沒結果,不知你求卦的情境,你還是繼續追,現實中是可以追回來的。先報案,後天卯日,還有幾天後的未日不能破案,就希望不大了。求大師解六爻卦 100 卦象看到官星巳火動來生世,生求卦者,是吉象,不會離婚的。當然了,你婚姻生活中也要互相扶持,好好過日子,讓一切都坐好起來。卦象看到的是不錯的,婚姻還要...

求大師給六爻解卦,求大師六爻解卦

從卦象看,對方有沒有結婚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方有腳踏兩隻船的意思。應爻官鬼臨勾陳 而你也有點尋歡作樂的意思。有時候代表不正當的男女關係 因為這裡的玄武臨子孫持世 從這卦中看沒有結婚,但有女朋友,未土合應爻,有物件了 求大師六爻解卦 你要搬去的地方應該是比較破的樓,樓層比較矮,看是肯定不如家裡了,...

請六爻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

六沖,三刑,回頭克,財運不行。有人解。貌似18一卦 請六爻高手解卦 從此卦上看,在家中你算是當家的,孩子對你有反判心理,你管不了,有對孩子有中意的,你不滿意,所以至今未成,你不要阻攔,到秋季找個人說和,能成,對你孩子不錯。六爻,請高手解卦 明年農曆二月 驚蟄以後,清明之前 順利轉讓。店是卦主自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