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占卜解卦急急急急急急,六爻占卜 解卦 急急急急急急

2022-11-11 05:25:19 字數 2345 閱讀 5735

1樓:古典時光

火澤睽  之  兌為澤

時運:正當交運脫運之時。切宜息心定慮,勿動妄想。一動妄想,會各種幻形。防生疑病。

感情:之前因為猜忌不和睦。之後會和好。疑慮會消除。無需過分憂慮。

不知您具體所佔何事。

祝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悔亡,厥宗噬膚,往何咎?

象曰:厥宗噬膚,往有慶也。

白話文解釋

沒有悔恨。瞧見同族宗人在吃肉,孤單的旅人欣然結伴同行,一路平安無事。

《象辭》說:同族宗人在吃肉,前往,必有喜慶之事。

平:得此爻者,經營獲利,抬舉有人。不良者,親朋怨惡,骨肉刑傷,官司牽連。

2\睽孤,見豕負塗,載鬼一車。先張之弧,後說之弧,匪寇婚媾。往遇雨則吉。

象曰:遇雨之吉,群疑亡也。

白話文解釋

旅人孤單地行路,見一頭大豬伏在路上,又遇上一輛大車,上面滿載著打扮得奇形怪狀的人。旅人搭弓欲射,後來又放下弓箭。因為這夥人不是強盜,而是去訂婚的。

旅人照常行進,遇上大雨,但一切平安。

《象辭》說:上九爻辭講的旅人途遇婚媾之人,開始相互猜疑,幾致動武,後來相安無事,照常旅行。這是因為雙方疑懼消失了。

平:得此爻者,遭汙受誣,先損後益。

解答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占卜 都有不同的卦象

有不同的解釋

你信哪個呢?

六爻排盤解卦,謝謝,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象上來說,地水師是出兵打仗的意思,如果問感情的話,應慎重專注;雷水解卦,是雷雨過後萬物滋潤的像,問感情的話是適時進行。

女問婚戀以官爻為用,內外掛各有一個官爻,這代表兩個男的。

世爻財在內掛中已經有關,說明有男人了自己。

外掛官鬼動,化回頭生,說明回心轉意還是有希望的。

不過世爻妻財空了,那也就說暫時回頭也是徒勞,出了空才可以。

一女兩男,這有三角戀的味道,如果有想法,適時而動吧。

5樓:童觀小人

師之解:師為獨立卦,解是釋放卦;卦象:坤地變震動,已經無緣。

六爻解卦,急急急,工作能否成?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四卦 姤卦抄 象徵相遇bai 女子過分強大,不適合取du來作妻子。

為天下刮zhi風,風吹天地各角,

dao與萬特相依這象,說明相遇。遇到強大的對手不要硬碰,應該以太極之rou牽制對手。

上為源卦解

結合你關於工作這事亦是不要急,需要等待,以後有人會探你口風,說話注意尺度,也叫二次面試。因為和你一起去的人都很強,但你一定不要急。要沉住氣

7樓:

兄弟酉金髮動化出官鬼午火,朋友介紹你工作。應爻官鬼生世,表示這個

回工作可以成功。答官鬼入墓在戌土在6爻,比較遠啊。上卦伏吟此事沒那麼快成功,有什麼阻力導致停滯不前。或者在顧忌什麼的。世爻弱而安靜,表示自己這裡暫時過不去。

急急急,六爻排盤占卜,**等高手解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六沖卦,衝為散的意思。

以財爻為用,財爻旺相動化兄爻回頭克,你的女友喜歡上別人了。

兄爻持世雖克妻財,但是動而生子爻,為無力之相。

這段感情已經很難挽回了,建議放棄。

9樓:大頭大度

變卦剋制本卦,是不成功,失敗的卦象。

本卦的應克變卦的世,說明對方的家庭很滿意你。

變卦的應克本卦的世,你的父母強烈反對你們的婚姻。

六爻占卜 求解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卦:血氣方剛,招來禍患。

變卦:女追男之象,多悲劇收場。

綜上所述,若是誠心卜卦,卦象顯示會離婚。

我是命理師,隨時答疑解惑,望採納!

六爻占卜 尋找事物 求解卦 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子孫持世物不失 或屬遺忘 或長輩取走 9曰之內能找回 或農曆五月內

12樓:愛情島島主

是手機丟了麼,貌似丟路上了。是衣服破了,丟的。

六爻占卜解卦 遇到了困惑大師們都看過來啊 幫我看一看,萬分感激,**等 著急 30

六爻占卜,求解卦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正在變動,沒什麼問題,挺好的。變動之後也是比較平穩的。可以。

六爻解卦,急急急,工作能否成謝謝

以持世的父母為用神,不旺不衰,外卦伏吟,有呻吟的象,加起來,斷不成。望反饋。第四十四卦 姤卦抄 象徵相遇bai 女子過分強大,不適合取du來作妻子。為天下刮zhi風,風吹天地各角,dao與萬特相依這象,說明相遇。遇到強大的對手不要硬碰,應該以太極之rou牽制對手。上為源卦解 結合你關於工作這事亦是不...

急急急,誠信拜請六爻高人

應爻子水生世爻卯木,看似他對你感情不錯,兩人的關係應當很好,但是子水被月建和發動的五爻戌土製住,併入晨墓,又妻財臨應,他實際另有所愛,雖說對你尚未絕情,但並不具有和你走到一起的感情。世爻卯木囚於月建遭日時耗,自身也很弱,被旺動的未墓束縛,成無用之木。更管鬼持世,卯木與動爻戌土合,你也另有所愛,這也是...

請六爻高手解卦,六爻,請高手解卦

六沖,三刑,回頭克,財運不行。有人解。貌似18一卦 請六爻高手解卦 從此卦上看,在家中你算是當家的,孩子對你有反判心理,你管不了,有對孩子有中意的,你不滿意,所以至今未成,你不要阻攔,到秋季找個人說和,能成,對你孩子不錯。六爻,請高手解卦 明年農曆二月 驚蟄以後,清明之前 順利轉讓。店是卦主自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