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如何成為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

2022-11-11 05:15:17 字數 3503 閱讀 3970

1樓:各生歡喜

愛笑: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差,愛笑的人總會給人美好和善的感覺。微笑是一種友好的象徵,微笑也會讓一個人變得更美。

你說要是你天天對人笑臉相迎,別人都會回贈你一個美好的笑臉,別人心裡也會想「這個人挺好的,我挺喜歡的,他/她天天都笑嘻嘻的,看著都舒服,愛笑的人肯定都是善良。」你看,人家是不是愛你的呢?相反,你要是整天拉著一張嚴肅的臉,誰看了會喜歡?

感覺跟欠你錢一樣。自然別人內心就不會喜歡你了,甚至是討厭你。

愛幫助人:「贈人玫瑰,手留餘香」愛幫助人的你,總會給身邊有困難的人帶來陽光和溫暖。這樣,別人都會感激你,覺得你人好。

樂於助人的人,心地都是純良的,人總是喜歡美好的人和物。身邊的人不舒服,你去幫他倒杯水或是買點藥,我想他在以後的日子裡會特別的照顧你;身邊的人沒時間去吃飯,你吃飯的時候順便幫他帶一份飯回來,我想他會心裡暖洋洋的吃下這份飯;身邊的人難過的時候,你去用心的安慰他,我想他的內心也是溫暖的。就是這樣源源不斷的幫助,你的好打動著身邊的一切,人人都會喜歡你。

顏值高:長的好看的人就是自帶光環的一種感覺,身邊的人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你。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如此。

給自己穿一身乾淨清爽的衣服,整一個好看的髮型,若是一個女人化上一個精緻的妝容。我想這樣出門的話,面帶微笑,會招很多人的喜歡的吧~身邊的人就會更加的喜歡你了。

脾氣棒棒噠:很多人的脾氣就是炸彈,一觸即破的那種。與人相處真的要脾氣好,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大發雷霆,那麼我想你身邊的人都會離你遠遠的。

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都不是你隨便發火的物件。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不是太過分,那麼就一笑而過說一句「沒關係」。這樣的話,我想你身邊的人都會很喜歡你,也會善待你。

生活就是這樣,總有人喜歡你,總有人不喜歡你。如果你真的想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就努力的讓自己變好,這樣才會讓大家喜歡你。記住,愛笑,愛助人為樂,要好看,要脾氣好,加油加油加油~

2樓:朱戶斜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松子一輩子最想要的事情就是周圍的每一個人都高興,最後臃腫悽慘死去,生而為人對不起。

鐵凝**《永遠有多遠》裡面,有個女主角叫白大省,也是一個非常善良、溫柔、能容忍的女生,可是,她的這些好品質只給她帶來了痛苦和煩惱。

我小時候也立志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人,結果都稍微變成了討好型人格。為了讓別人開心、高興我可以犧牲自己利益呀,比如有好的座位讓給朋友、比如把傘讓給沒帶雨傘的同學,其實我內心根本就不想這樣,趨利避害是人的本能呀,可是我知道,這樣做能夠得到大家的承認和喜歡。

後來,變成了我的付出成了理所應當,而我自己也為付出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而憤憤不平。

後來上了大學,工作以後,才慢慢發現,成為人見人愛的人根本就沒有必要,我也放棄了這樣的執念,而是追求做一個相對公正的人,對自己公正,對別人也公正,不再去可以討好別人,而是多討好自己。

同時,讓自己更加強大,比如我學習很好,工作起來業務能力很強,材料寫的也不錯,然後自己再注意一下和人相處的基本原則和禮貌,慢慢的,我不在意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我發現大家真的還蠻喜歡我的。

所以,有的事情比如討好別人什麼的根本記沒有必要在意,這個世界都讓我們做好人做可愛的人,其實是方便他們自己作惡,這句話是王朔說的,我很喜歡。

3樓:dzl杜佔磊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你不可能獲得每個人的認可,不可能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但是,你可以讓自己變得有魅力,獲得大多數人的認可。

一個人的魅力,首先是從內心發出來的。一個人的品質必須好,好的品質才會有好的行為。試想一下,一個行為不好的人怎麼可能會被其他的人喜歡,只有你的行為優秀,別人才會發現你的亮點,才會喜歡你這個人。

所以我們要完善自己,不足之處我們要改正,做一個樂於助人,為人處世之道要懂,與每個人和平相處,好的相處關係才會有好的印象。

最後還想告訴你,要有自信,自信的人最有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和你的外貌長相家庭背景的關係不太大,真正需要注意的是你自己的性格。性格開朗待人真誠的人,無論走到**都會有人喜歡和你交朋友。

「以色事人者,色衰則愛馳。」同樣以財富吸引人者,樹倒猢猻散。並且這樣的人有一個悲哀之處,因為一些優越的外在條件吸引了很多朋友之後,他很難從這些朋友之中發現到底誰是因為他這個人而和他做朋友,而不是因為一些條件,很難分辨哪些是他真心的朋友。

因此想要成為一個受人歡迎的人,想從外在條件上入手是不行的,要從自身性格上提升自己。「始於才華,忠於顏值,陷於人品」,因為你的性格人品相當好,所以我自願的想要和你做朋友。這才是最好的使自己變得受歡迎的方法。

在我的大學宿舍裡就有一個姑娘,人品相當的好。對待所有人,無論是第一次見還是老朋友,無論這個人生的美醜窮富,都是一視同仁的對待,都是一樣的和藹,親切,真情,讓所有人都忍不住從心底裡喜歡她,想要和她做朋友。作為回報,無論她有任何事情需要我們幫忙,我們都是義不容辭。

好的性格,在收穫了真摯的友誼之後,還收穫了所有人的幫助以及很多潛在的資源,這是多少人羨慕的。

如何改變自己,做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沒有完美的人

別人看人的眼光不一樣

你的好壞也會隨之改變

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

能做到?

或許不可能吧

不過 你要這樣做

首先 你是中國最有錢的人,然後你特別的帥,然後你特別的有風度,有教養,有內涵,

能在各種場合應付各種事情,

不高看比你有錢的人也不低看他們,

也不要看不起那些沒錢的。

要孝敬父母善待兒女,

懲惡揚善,維護世界和平。

到處扶貧........

等等好多好多......

這樣可以讓好多人都愛你

但是 全部 都喜歡你是不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了!

為什麼要那麼多人愛呢?

最愛真實的人!

作為一名學生,如何做到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8樓:晴天便好

你還是一個學生,我希望大家都喜歡你,都愛你啊!如果要做到大家都喜歡你,你就是一個很優秀的人,如果你變得很優秀,而且很善解人意,這樣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畢竟你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喜愛,努力做好自己,學習好,情商儘量高一點就好了。

10樓:雨暮欲雨遲

作為一名寫上如何做到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作為一名學生,首先你要學習好了,老師和家長都喜歡。給就做到了人見人愛花見開花開。

和同學相處要做到。有禮貌。不歧視瞧不起別人。

做一個正直善良。人就挺好。我們沒有辦法做到十全十美,我們只能儘自己的努力做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你的人生觀價值觀是正確的,你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大家都喜歡。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11樓:77年的魚

這個只是種說法

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

人人都喜歡不大可能做到

怎麼成為人見人愛的人,怎麼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

我覺得最主要的是自然大方,不做作,要做真實的自己.跟別人要和睦相處,當別人碰到困難的時候要儘量幫助.說實話,我雖然不是一個每個人見了都喜歡的人,但最起碼大部分認識我的人都很喜歡跟我相處的,他們都說我人好,很自然,不做作,所以他們都很願意跟我交朋友的 西西 希望你也能做個大部分人都喜愛的人哦 化作人民...

如何做人見人愛的溫柔的男人,如何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溫柔的男人

學習,這個中等就行,畢竟高分也不一定蠻好嘛。還有就是正直,做人的基本 幽默,交朋友時應必備的,可以多看喜劇,多看笑話,總不至於一起玩的時候選擇沉默吧,當然了,別老搬原樣的笑話,那樣顯得沒意思,最好是借題發揮,那樣很容易讓人笑破肚皮的。善良,和正直一樣,是做人的基本。待人方面要誠懇,可以開開玩笑,活動...

當愛人成為一種習慣,還叫愛嗎,當愛一個人成為一種習慣,還叫愛嗎?

不叫愛,叫真愛,愛昇華了就是親情,難捨難分的親情。你習慣她的呵護,習慣她的溫柔,習慣她的淘氣,習慣她的笑容 甚至在不知不覺中,你習慣用她的方式微笑,用她的方式溫柔 你們彼此互相依賴,依賴著這甜蜜的習慣 每天固定的,你也習慣在特定時間聽到 鈴聲響起或者是清晨你還在夢?或者是你忙完一天回到家的深夜?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