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愛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2022-08-01 17:30:31 字數 5385 閱讀 5622

1樓:迷路的李先森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從懵懂無知的少年少女,到情竇初開的小夥姑娘,再到成熟穩重的男人,多愁善感的女人,我們在經歷一次次的蛻變。有時候,變的連我們自己都開始不認識自己,自己都不知道需要寫什麼了。對感情,用心最重要。

每一分感情都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放手。只有當你真正認定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你才應該放肆的追求,不要處於目的的炫耀,不要讓感情參雜任何的雜質,愛,就是愛,無關利益,也無關權益,是發我們發自內心的渴求。

當你真正和你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的一舉一動都勾勒著你的心,讓你牽掛,讓你開心,讓你感到幸福,讓你想和他一輩子的生活在一起。「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沒錯,既然愛一個人,想的應該是如何長久的生活在一起,如何給對方快樂。

不要意氣用事,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磕磕碰碰,不要說傷害對方的話,不要冷戰,不要把分手輕易的說出口,開玩笑的說出口,但但對方往往當真了。絕大多數人在說出分手之後都會後悔,但又有很多人在說出分手的時候,就真的分開了,留個彼此的是傷害,是不捨,是痛苦,是折磨,所以不要輕易說分手。

愛一個人,就要相信他,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懷疑對方,不要因為對方跟某個異性朋友關係好,就胡攪蠻纏。吃醋是必要的,吃醋會使對方感覺到你的在乎,你的愛,但是吃醋過多會讓對方反感,生活的沒有一點自由,會讓彼此都感覺到累。每個人都應該給對方一定自由,一些隱私。

不要讓對方感到寂寞。這裡所說的寂寞不是一個人,而是說你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關心,你的在乎,你的愛,不要吝惜愛,愛,有時候真的要說出口。平時不在一起,要多發幾條資訊,多給幾個**。

當有空的時候,要儘量一起,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即使相處很久了,愛,同樣需要鮮花,需要說出口。

2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怎樣去愛一個人?

3樓:門秀梅霜綢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4樓:芒痴瑤銀州

無償的付出,心甘情願的幫助,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d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

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

d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5樓:希雁菡隗來

愛一個人:要互

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6樓:滑恨瑤殷翠

她要漫不經心的話,這種是最難纏的,好也是這樣,不好也是這樣,即使你想對她做些感動的事,也都拿捏不好她的心思,說明她不是特別愛你,希望你能遇到愛你的,不好意思倒不是勸你分,一般只有勸和沒人勸分的,呵呵,只是希望能遇到愛你的,也許以後她也就真的愛上你了,就不會這麼漫不經心了,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那麼簡單!也沒有那麼複雜!尊重自己的內心,跟著自己的心走!

這才是真愛的開始,怎麼去愛一個人,怎麼讓ta感受到你的那麼真心?我以前對於愛情也比較混亂,不知道什麼樣的才是真正的愛,在《翩翩迷她》的戀愛教程裡我瞭解了怎麼做,才是為愛付出!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 ! 愛一個人就用心的去呵護她

保護她 他餓了給他做他喜歡吃的 累了幫他按摩按摩 總之要他放在你心裡的首位

不能讓任何人觸碰他

9樓:運流麗銀知

根據我的經歷,愛,就是讓對方過得更好,,你關心她,照顧她,幫助她,陪她,她快樂,,懂嗎?望採納

10樓:閭蕙若惠荌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1樓:羽如之韋霈

嚴格來說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每個人得觀念都不同,有的人認為如果愛一個人就該全心全意的以她(他)的幸福為標準,只要看到他(她)幸福就好,哪怕他(她)身邊的人不再是自己,但是有的人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認為幸福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哪怕他(她)不喜歡自己也要盡力的拼搏和爭取,我不知道你想表述的問題是什麼,但是還是建議你隨自己的心走,別人的意見始終只是一個參考,你所屬的物件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們也不知道,包裹她(他)的喜好、性格等等,你要根據你物件的情況來考慮怎麼樣做才能讓對方感到你對他(她)的愛

如何懂得去愛一個人?

12樓:鄞望亭苑嬋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懂得去愛一個人?就是當你特別不好的時候,突然多一個人陪伴在身邊,幫你解決很多困惑和麻煩,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你,寵著你,把所有自己認為好的都留給你,有什麼開心的事情第一個想著與你分享,認真聽你的意見,做什麼事情都想著你,不會閒你煩,不會讓你去做你不喜歡做的事情,不會讓你受半點委屈,隨著瞭解彼此後,發現了對方的缺點,開始厭倦對方,其實這樣的話,那你還談什麼去愛好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如果總是抓著對方的缺點不放的話,你永遠不會明白到底怎樣才能真真正正的去愛一個人,你只想著誰適不適合你,但你卻忘了,自己適不適合別人。

14樓:希若谷哀雲

愛一個人,就是心裡總是想著他/她,甚至是一天不知道他/她的資訊,心裡就會特別不得勁兒..

15樓:納喇景明辜嫻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6樓:洗棗關啥門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如何去愛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就是要改變自己 剋制自己 不要在他帶你出去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和同事一起吃飯的時候掉臉 不高興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來懲罰你們自己 不要那麼容易受人影響 你要想你很愛他 難道就不能為了他 忍一下嗎?愛一個人 就是什麼願意為他做 去理解他 在他發自內心去做好人好事的時候支援他 鼓勵他 表揚他...

愛人如何去珍惜,愛一個人如何去珍惜 ?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

如果去愛人,如果去愛一個人?

你就明明白白 去愛 沒有保留的去愛 不怕受傷害 當你有保留的時候 這其實就不能說是愛了 很多電視是都這樣說嗎 愛一個人就是毫無保留的去愛吧 就是受傷害了 我至少曾經 也轟轟烈烈的愛過 這樣我對的起自己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